小孩出豆子怎麼辦,小孩出水 豆子怎麼辦

2022-08-11 18:00:25 字數 2079 閱讀 2940

1樓:***的家之歌

水痘是一種傳染性很高的疾病,它可以通過唾沫星子、接觸等來傳播。在幼兒園裡,如果有一個孩子感染上了水痘,家長或老師又沒有發現,還繼續讓孩子與小朋友打鬧,基本上來說,整個班級的孩子都可以感染上水痘了。

水痘起病急,在小孩子感染上水痘的病毒兩個星期左右,小孩子就會出現水痘的前驅症狀。身體發熱、頭痛、全身倦怠等等,在發病二十四個小時後,小孩子的身上會出現皮疹,並迅速的長成米粒或豌豆大小的水痘,這些水痘周圍有紅暈,水皰的**成肚臍窩狀,經過兩到三天後,水痘會漸漸的幹固結痂,並慢慢的脫落。

水痘可以生長在任何的地方,當然,水痘的生長還是以軀幹較多。水痘多可以**,但是,由於水痘會引起瘙癢,很多小孩子會去抓撓,易將水痘撓破,而水痘撓破了很有可能會引起併發症,因為,當小孩子身上出現水痘後,家長還是需要及時帶孩子去醫院**。

小孩子出水痘家長如果沒有照顧好,會引發**皰疹繼發感染、肺炎、水痘腦炎、水痘肝炎、心肌炎、腎炎、下丘腦綜合症等等。這些水痘併發症對孩子的傷害都很大,若醫生能及時控制病情倒還好,若不能,像是腦炎等神經胸併發症嚴重會導致小孩子死亡,即存活也會有永久性後遺症。

所以,為了孩子的健康,當孩子有水痘的症狀,家長千萬不要馬虎,要及時帶孩子去醫院**。同時,還要注意小孩子的飲食。小孩子患上水痘,很多食物都是要禁食的,若食用只會加重孩子的病情。

2樓:摩羯

出水痘需要一個星期,冬天別吹風,包括眼睛。也可以去看看醫生放心些。

小孩出水 豆子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就醫!反正就是不要讓他抓,要留疤的!

小孩子長水豆怎麼辦?

4樓:啊都怕

寶寶起水痘的期間可能會伴有發熱的症狀,我們要給孩子多喝水,發燒38°以上的話就要服用退燒藥了,如果要退燒的話最好不要服用阿斯匹靈,因為這樣會增加發生併發症的機會,持續高燒就要到醫院進行**了。

5樓:來自天源寺眉目疏朗的淩統

眼鏡大大的小孩子是真的適合,眼鏡小的就不要嘗試了,真的不好看

小孩鼻子裡進去豆子怎麼辦

6樓:q王小年

如果異物不能自行擤出來(像擤鼻涕一樣),建議立刻就診。

當一側鼻腔出現鼻塞、流膿涕、有異味的情況,就表示鼻腔進入異物已經有一段時間。對於有些家長在家想要自行取出孩子鼻腔異物的行為,醫生提醒,家長最好不要自行處理,切勿試圖用鑷子等器具“夾”取。

尤其是圓滑的異物,由於鼻腔前小後大,夾取有使異物滑脫和推向後鼻孔或鼻咽部、誤吸入喉腔或氣管內的危險,嚴重的會危及生命。

醫院耳鼻喉科收治的鼻腔異物患者中,以幼兒鼻腔異物最多,常見的如豆類、果核、玻璃球、橡皮球、紙卷、鈕釦等。

醫生一般會根據異物位置進行處理,若位置靠前,就直接鉤出;若位置靠後,就要在鼻內鏡下取出;若孩子很不配合,就會要求住院,行全麻手術再取出。如果是鈕釦電池進入鼻腔,因其具有腐蝕性,須馬上就醫取出。

7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確定一下到底有沒進鼻子裡,如果是你可試試按住另一側鼻子,要孩子擤鼻涕,如果是剛塞進去,豆子沒有發脹,可能會擤出來,但要孩子合作,如果不合作的話,及時到醫院去,千萬不可自己嘗試去取,這可能把豆子桶到鼻腔深處甚至到氣管造成生命危險.

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那兒有條件,有醫生,會有辦法的

9樓:聽_聽

去醫院啊,不要自己弄,免得更難弄出來。

10樓:

儘早到醫院,防止意外

寶寶身上突然長了紅豆豆,怎麼辦

小孩把豆子塞鼻子進去出不來怎麼辦

11樓:一騎當後

a病情分析:

小孩經常會把東西塞到鼻子裡,如果有鼻子到鼻腔裡,不要關鍵,暫時不會有危險的

指導意見:

.你可試試按住另一側鼻子,要孩子擤鼻涕,如果是剛塞進去,豆子沒有發脹,可能會擤出來,但要孩子合作,如果不合作的話,及時到醫院去,千萬不可自己嘗試去取,這可能把豆子桶到鼻腔深處甚至到氣管造成生命危險.

小孩嚇到怎么辦,小孩嚇到怎麼辦

寶寶被嚇到,睡覺和醒著的時候總有點一驚一炸的,睡覺的時候可以摸孩子的手心,如果繃繃的直跳也是表表現症狀,另外說的 驚 小孩被嚇到是驚,玩的太高興太興奮也是驚,如果孩子白天見到的人很多,很熱鬧,也容易驚。父母可以適量的控制來訪的人數和環境的變化。下面是驚著的孩子幾種處理方法 1.叫,這個是傳統的方法,...

臉上長豆了怎麼辦,臉上長豆子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一定要搞清楚痘痘的形成原因對症下藥哦,不要摳容易感染髮炎,問問美粒兒,上個圖看下呢 臉上長豆子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你有種蘆薈嗎?有的話把它裡面的源液用攪拌機攪碎衝開水加糖服用一個星期!記得別熬夜和祭辛辣噢!最近臉上不停的長痘痘 怎...

小孩講話結巴怎么辦,小孩講話結巴怎麼辦

以平常心對待,如果你緊張了,說話的語氣 語調會流露出來,孩子受到暗示,也會緊張,說話就更不流利了。2 絕對不要取笑 表示厭惡 恐嚇 甚至打罵。3 有他在場時不要和別人議論他的口吃,不要模仿他的口吃,否則會更壞。4 對他講話要放慢,每個字說清楚,同時也要求他講得慢,不要著急,但是當他講話有些拖長音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