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嚇到怎么辦,小孩嚇到怎麼辦

2023-02-10 03:55:18 字數 471 閱讀 6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被嚇到,睡覺和醒著的時候總有點一驚一炸的,睡覺的時候可以摸孩子的手心,如果繃繃的直跳也是表表現症狀,另外說的「驚」小孩被嚇到是驚,玩的太高興太興奮也是驚,如果孩子白天見到的人很多,很熱鬧,也容易驚。父母可以適量的控制來訪的人數和環境的變化。

下面是驚著的孩子幾種處理方法:

1.叫,這個是傳統的方法,沒有什麼理論根據,有的人也認為很管用。叫有很多方法,這個可以問一下自己的父母或者長輩,反正是物理方法,對孩子沒有傷害,不妨一試。

2.食療:6個月前可以使用檸檬水、小米粥湯、紅棗枸杞水、適當的糖份可以增加孩子的血清素,這個對安神比較好,比如香蕉,可以適量給孩子吃半根。

6個月以後可以加綠豆蓮子粥、豬血、百合、龍眼、藕、蝦、蛤蜊、心肝類也比較有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土法是那這孩子的衣服在門口叫他的名字 回家啦 還可以在家中的角落裡噴白酒 試試

狗狗被嚇到了怎麼辦啊?急急急,狗狗被嚇到了怎麼辦?

說真的你奶奶太過分了!你一定要說說他。會不會是打到什麼地方打壞了?拿點煮熟的肉,牛奶哄哄。實在不行趕緊送醫院,醫生總會有辦法的。狗是通人性的,有靈性的動物。一定會受到心理創傷留下點心理陰影。治好後讓你奶奶對她好點。多給點好吃的,多摸摸他,有點寬容心。心理陰影是肯定不能全好的,彌補下吧。我說你家狗的性...

小孩講話結巴怎么辦,小孩講話結巴怎麼辦

以平常心對待,如果你緊張了,說話的語氣 語調會流露出來,孩子受到暗示,也會緊張,說話就更不流利了。2 絕對不要取笑 表示厭惡 恐嚇 甚至打罵。3 有他在場時不要和別人議論他的口吃,不要模仿他的口吃,否則會更壞。4 對他講話要放慢,每個字說清楚,同時也要求他講得慢,不要著急,但是當他講話有些拖長音或者...

小貓被嚇到後怎麼辦

應該為它搭建一個安靜 溫馨的生活環境,給貓咪足夠的安全感,同時一定要避免陌生人靠近,要避免貓咪再次受到驚嚇。面對被嚇的寵物貓,主人應該給它更多的關心和照顧。每天都要定時定量的為貓咪準備食物,要幫助緩解它緊張的情緒。主人可以輕柔的撫摸貓咪的後背,讓它感受到安全感。此外,還應該給寵物貓足夠的時間,讓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