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嚇著怎么好,孩子嚇著 怎麼好

2023-02-10 03:55:19 字數 1894 閱讀 3551

1樓:山歌只為你唱

好好和孩子溝通、不能讓孩子心理留下深刻的恐懼感、找個好的方法方式和孩子解釋一下為什麼比喻不是他想的那種

2樓:從頭再來

被什麼嚇著了?多大的孩子

3樓:昔訪風

一定要找人給看看,這種事情不能耽誤,比感冒發燒都嚴重,給孩子求個平安福吧,以後會用的上

4樓:你我戀戀

讓孩子高興起來,做思想引導

5樓:常春藤心理

找心理師做心理疏導。

孩子嚇著了,半夜裡好哭,怎麼給他叫啊?

6樓:奔跑中的憤青

在孩子的耳邊去輕輕地說、

孩子的名字、

跟媽媽回家、

多叫幾次。

7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人說,讓孩子媽媽在大門口叫寶寶快回來,因為孩子可能嚇著了,這個很管用。

孩子嚇著怎麼能快速好 5

8樓:自握植

給孩子叫魂七吧,雖然有點兒迷信,但是很多人說很管用的,搬著床頭對孩子叫叫。

請問小孩子嚇到了,怎麼辦啊,什麼辦法好用啊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多大。3歲以下小朋友的話就要諮詢心理醫生。4歲以上的多哄哄,孩子會忘了。

10樓:半粒糖甜到傷兒

轉移注意力,讓他忘記

孩子嚇到有什麼好辦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安慰他,這只是個經歷,誰都經歷過,要勇敢面對,講講這方面的故事

12樓:藍拓愛女

爸爸媽媽的安慰就可以,讓他覺得安全、不怕。

13樓:陸靜恬兒

最好轉移她的注意力,比如給她講故事

14樓:123彭娜

好好的安慰它 說一些別怕的一些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喊魂,在灶頭弄個水碗,當三根針,等全部生鏽了就好了,他會一根一根的慢慢繡,挺神奇。不過具體的好像要懂的人喊,或者至親喊

孩子嚇著了燒紙怎樣燒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孩子是怎麼被嚇著了,燒紙可以,但是不能盲目的燒,最好能知道什麼緣由。

其次,孩子被嚇著了,在我們農村還是有說辭的,可以理解為孩子見了不乾淨的邪靈之類的,感到害怕而大哭等,燒紙也是在向先人及神仙祈福,求得護佑。

最後,如果比較嚴重,光燒紙也是不行的,也有用上香的方式祈福的,因為香是可以溝通凡聖的媒介,是可以上達天聽,下及幽冥的橋樑。

所以,請一款好香還是有必要的,為孩子為家人也都是有作用的,如果有心,可以到無相銅爐為孩子定幾盒天然的辟邪香,當然也可以在無相銅爐為孩子訂一根辟邪的紅繩,都是很好的辦法。

孩子嚇著了怎麼辦

17樓:妙慧姐姐

可以喝菊花茶,百合熬湯和冰糖,把孩子爬著,輕輕地按摩背後,還有二隻小手,然後說媽媽在,什麼都不要怕,寶寶乖乖,雖然孩子不懂,但是感覺得到溫暖。以後大人不要在孩子旁邊亂說話,還有不吉利的話題。

18樓:惜時景丶

安撫。撫背,遠離嚇處和陌生環境,讓最熟悉的人陪他

孩子是不是被嚇著了,怎麼辦

19樓:泥博士矽藻泥

嚇著了寶寶會哭鬧 睡覺不安穩

嚇著了給寶寶叫叫就好了 很多偏方 效果不錯

孩子嚇著了發燒點了香叫魂,香灰一直不落怎麼辦

三根香,對著孩子的頭,左三圈,右三圈,同時念孩子的名字,回來了,本人出馬的,有需要價位這xu 4218 用香給孩子叫魂,香落就好了嗎 拿一杯子,取適量淨水。奉在手心,向杯中念心經或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108遍。讓受驚嚇的孩子喝下去。效果特別好。有病看醫生,不要耽擱了寶貝孩子健康!這個不清楚,咱們方式不...

好孩子童車摺疊車怎麼摺疊起來,好孩子推車怎麼摺疊 簡單方法折童車

拉一下那個紅色的杆,往前面折一下,往下壓就行 你只要拉一下那個紅色的杆,往前面折一下,往下壓就行了 1摺疊 調高靠背,收攏車篷,先將推把上面的保險扣推至右端,使之處於摺疊狀態,然後一手用力捏進捏手。2摺疊 捏進捏手之後,稍用力向前推推把,車即摺疊 3 摺疊 本車在摺疊之後可自立。摺疊後將前輪上有卡口...

怎麼教育好孩子

1 每天花半個小時和孩子交流。2 和孩子在家也要使用文明用語,早上好,請,謝謝,晚安 等等。3 讓孩子養成愛衛生的好習慣。4 多聽聽孩子的聲音!用耐心 用愛心 用開心,心是長著眼睛的!5 不要為了提醒孩子,而總是揭孩子的傷疤。6 嚴肅指出孩子的錯誤!7 不要總對孩子一本正經,要多和孩子一起歡笑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