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鄭嘉穎二胎得子,是怎樣表達自己激動和喜悅心情的

2023-02-10 04:00:13 字數 3113 閱讀 7514

1樓:向左向右向前看

50多歲的他現在也算得上是老來得子了,而對於二胎得子到底該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激動和喜悅的心情,我們來看看對於他釋出的相關訊息吧。

第1件事情肯定是跟妻子分享得子的喜悅。

當幸福來臨的時候,那麼肯定是他的妻子,他的家人,他的至親好友,能夠在第一時間分享這一種激動和喜悅。而在他之後釋出的社交內容當中,我們也能夠看到他們一家人同框,肯定是有家人或者說朋友給他們拍照的。對於這一份喜悅那麼在第一時間肯定是他的愛人能夠收到一個熱情的擁抱。

第2件事情拍照留念,用這樣的方式來分享自己激動和喜悅的心情。

拍照可以記錄很多美好的事物以及幸福的時刻。所以在他的社交平臺上,我們看到了他們同框的**,還有他親吻兒子的畫面,這些幸福和喜悅通過分享讓我們看到了,我們也為此送上祝福。

第3件事情呢,就是在社交平臺上宣佈自己得了一個兒子的訊息。

其實對於明星來說,社交平臺一直以來都是跟外界溝通的重要工具,也是跟粉絲互動的重要的一個媒介。所以他生了一個二胎,得了一個兒子以後就拍照發布到自己的社交**上。用這樣的形式去表達自己的激動和喜悅的心情,同時也是跟粉絲一起分享自己的這份喜悅和快樂。

最後他會跟親朋好友一起聚餐慶祝二胎得子的這個事情,畢竟對他來說這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她是在網上通過發表文章來表示自己的激動和喜悅的心情的,因為圓了她的夢。

3樓:匿名使用者

2月18日下午,鄭嘉穎首晒寶寶的**並配文:「個個父母都說自己的寶寶的最得意的,我現在終於明白啦!」難以掩飾作為父親的自豪感和滿足感。

我們從**中可以看出,鄭嘉穎正在摟著寶寶的頭,和寶寶正在對視,寶寶也是很配合的看著鄭嘉穎,很是可愛,這也許是初來這個世界的寶寶和爸爸的第一次見面,這樣的一幕很是溫馨。

當然,鄭嘉穎和別的爸爸也是一樣,早早的便開始學習怎麼當一個好爸爸,為孩子準備尿不溼、bb衫、奶瓶還有一些都寶寶玩的玩具等等,都是在表達自己的喜悅之情。

4樓:墨顏說歷史

鄭嘉穎在社交平臺上發出了自己孩子的**,並配文說「弟弟來了,母子平安,感恩!感恩!」兩個大大的感嘆號表達出他的喜悅和激動之前,**裡他笑得也很開心。

5樓:

他發了微博,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喜悅和激動的心情。8月3日中午,演員鄭嘉穎在社交平臺上宣佈自己妻子生下了一個兒子,喜得二胎。 鄭嘉穎配文稱「弟弟來了,母子平安!

感恩感恩!」,難掩激動和喜悅的心情。 他小心翼翼地抱著孩子,妻子依偎在他的肩旁,兩人慈祥地看著孩子,很是甜蜜和幸福。

甜蜜的煩惱:二胎家庭如何處理好親子關係

6樓:繁華有一夢

一,正確看待大孩子的「返嬰行為」

在一些二胎家庭,兩個孩子的年齡差距可能並不大,當老二出生之後,老大很容易出現「返嬰行為」,比如老大容易糾纏著媽媽,故意欺負嬰兒。有些孩子甚至連生活能力都倒退了,比如,原本可以自己吃飯,現在不餵飯就不吃了;可以獨立入睡了,但還是會纏著父母陪睡等。大孩子出現這些行為的背後心理原因是他(她)覺得因為老二出生之後,父母不再像之前那樣疼愛自己。

對此,父母要正確看待大孩子的「返嬰行為」,千萬不要因為老二的出生而冷淡了老大。

二,不要拿兩個孩子來對比

不少父母都喜歡拿兩個孩子來對比。比如,對老大說:「你看弟弟都這麼聽話,你是老大竟然還這麼淘氣呢」,或者對老二說:

「你看姐姐那麼聰明,你咋就這麼笨?」以一個孩子來對比去責怪另一個孩子,很容易傷害孩子的自尊心。而這甚至會影響到孩子的一生。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劣勢,做父母的要幫助孩子找到自己的優勢,發揮自己的特長。而不是拿孩子的短處說事,這會給孩子帶來傷害,影響孩子形成健全的人格。

三,給兩個孩子平等的愛

俗話說:皇帝愛長子,百姓愛么兒。在不少二胎家庭,父母常常會偏愛其中一個子女。

比如,一些父母常常對老大說:你是哥哥(或者姐姐),你應該讓著弟弟。這句話幾乎被一些多子女家庭奉為聖經。

因為你是老大,你就應該處處讓著老二,好東西要先給老二,好吃的要讓給老二,老二可以胡攪蠻纏,老大隻能寬容大度……為什麼要這麼做?一些父母會說,讓老大更有責任心呀。這聽起來頗有道理,但是實際上對老大很不公平,會讓老大覺得父母不再疼愛他(她),也容易讓老二養成刁蠻無理的性格。

作為父母要儘量給孩子們平等的愛,因為每個孩子都是單獨的生命個體,而不是父母的附屬,不能讓孩子按照父母的想象去成長,每個孩子都應該有自己的主張,也應該有權利得到父母平等的對待和愛。在生活中,禮物、食物、文具等都最好給孩子們準備雙份的,不能讓老二因為小的名義就霸佔了老大的東西,父母更不能無意間助長了這樣的行為。老大、老二之間若發生了矛盾,父母要不帶任何偏見地詢問和調查事情原委,做出公正的判斷,不能委屈了任何一個孩子。

在日常生活中,最好通過循循善誘的方式,讓大孩子學會承擔責任,而不是將這些強加給他(她)。

四,儘量單獨批評孩子

心貝親子小貼士:

二胎家庭如何教育好兩個孩子是一個重大的課題,父母們要多注重孩子品格道德的培養、幫孩子們建立起良性競爭關係,更要摸清每個孩子的特點因材施教,讓他們發揮自己的特長、快樂成長。

二胎媽媽的煩惱

7樓:錢亮

作為二來胎媽媽,只要自在面對兩個孩子時做bai到一視同仁,根du本就沒有什麼煩惱和焦慮zhi

。真的也不懂現在dao的媽媽們怎麼了?象過去一對夫妻們生育三四個子女也是常事,如果照你所說的媽媽們去「焦慮和煩惱」,那還忙得過來嗎?

疼愛和撫養孩子,是作為母親的天性,無論對哪一個孩子,作為母親的都會疼愛自己的孩子。因此,母親們無需多慮,更無需自尋本就不必要的煩惱。

你認為呢?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很多人都為生不生二胎煩惱,各位姐妹們你們是選擇生

8樓:布冬舊聞

是否需要再生育第二個子女,在政策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本就取決於夫妻對生育觀的認知和對生育子女的意願。

對於一個家庭,生育子女自然是件大事,作為一對理性的夫妻,在懷二胎前應該綜合家庭情況認真考慮,面對現狀,包括家庭經濟、年齡條件、夫妻感情、工作狀況,夫妻身體、養育環境等。只有考慮清楚上述情況,再作出生與不生孩子的抉擇,這才是「正道」。你說呢?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鄭嘉穎拍過哪些電視劇,鄭嘉穎都拍過什麼電視劇和電影?

法證先鋒2 在裡面和佘詩曼好配啊 通天干探 反角色不是很好,但還是很帥 飛短留長父子兵 天幕下的戀人 寫意人生 最美麗的第七天 他還是演現代劇帥 誰知道鄭嘉穎演的所有tvb的電視劇?我只知道 最美麗的第七天 鄭嘉穎都拍過什麼電視劇和電影?鄭嘉穎主演的電視劇又哪些?法證先鋒2 宮心計 步步驚心 正在拍...

鐵馬尋橋換主演真是可惜 為何換成鄭嘉穎

可能那是因為鄭嘉穎也有自己本身演這些的潛質和氣質.只是大家少見,而沒發現 而已.林峰是合適,但是鄭嘉穎也合適.既然都合適,那不用一定要林峰演吧?您一定是林峰的粉絲,但是,奉勸一句,不要小看鄭嘉穎.雖然林峰人氣旺.可能鄭嘉穎會演得更好.換人演並不可惜,老讓林峰上會大家覺得單調.明白嗎?首先,巡禮只是為...

鄭嘉穎澳門拍片曾經被警察帶走,還有哪些明星曾到警局 喝咖啡”

相信大家對於鄭嘉穎都不陌生,就在其前不久出席自己拍攝的電影 九龍不敗 的首映禮的現場時,自己在舞臺上說到自己前幾天竟然因為違法拍攝,被警察帶進了警察局,他說這是自己一次寶貴的經歷,自己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出現過違法的事情,在裡面一待就是十個小時,原來當時是這樣的,當時在澳門導演讓其跑進一座公司然後再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