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35發動機質量怎麼樣,長安cs35發動機什麼發動機

2022-11-28 01:15:22 字數 1552 閱讀 2604

1樓:旗寒壘

35的發動機是仿鈴木m16a的自主機,就是自己做主隨便造的發動機,所以產奶。

經歷過拆油水分離,堵曲軸箱迴流口,蓋棉被,遮擋機油加註觀察口,直到14款加了條几元錢的補氣管後,13年冬天依舊乳。

2樓:

還行吧,對得起這個價錢

長安cs35發動機什麼發動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先期搭載的是1.6l bule core自然吸氣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是長安自主研發的動力系統,之前已經在長安逸動之上得到了使用。在資料上,該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92千瓦,最大輸出扭矩為160牛米,從資料而言這款發動機已經達到了國內領先水平,但這不意味著它能夠提供多麼充沛的動力。

從被冠以bluecore的名字就可以知道,燃油經濟性才是首先考慮的因素。這臺發動機在低轉速區間表現比較自如,至後程則無明顯發力。在怠速或小負荷工作時車內幾乎聽不到來自前端的噪聲,速度升高之後的風噪也比較輕柔均勻,沒有那種**明顯的高音。

4樓:匿名使用者

自主的長安發動機,就是自己做主隨便做的發動機,防日系m16a防成了四不像。

5樓:興斐雷傲菡

1.6的發動機,和逸動是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cs35發動機相比cx30等車型上的長安老一代發動機,無論是技術還是實際輸出數字都有很大提升。先期上市的cs35搭載的1.6升dvvt發動機,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可以說輸出數字已經達到了合資品牌發動機的水準。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最新的blue core系列發動機的量產車。blue core系列動力主要由長安設在英國諾丁漢的動力研究中心研發,涵蓋了諸多發動機和變速箱技術,是長安未來的主力動力品牌。cs35發動機相比cx30等車型上的長安老一代發動機,無論是技術還是實際輸出數字都有很大提升。

先期上市的cs35搭載的1.6升dvvt發動機,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可以說輸出數字已經達到了合資品牌發動機的水準。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汽車自主研發的發動機。

長安cs35發動機哪產的

9樓:九州天極之光

你好,是國產的,長安最新的blue core系列發動機的量產車。blue core系列動力主要由長安設在英國諾丁漢的動力研究中心研發,涵蓋了諸多發動機和變速箱技術,是長安未來的主力動力品牌。cs35發動機相比cx30等車型上的長安老一代發動機,無論是技術還是實際輸出數字都有很大提升。

先期上市的cs35搭載的1.6升dvvt發動機,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可以說輸出數字已經達到了合資品牌發動機的水準。

長安cs35發動機是哪生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自主的,仿的鈴木的發動機。

長安cs35的發動機怎麼樣?

您好,是長安自主研發的發動機,長安cs35和逸動一樣,同搭載名為bluecore的發動機,發動機資料也是同出一轍,92kw 6000rpm最大功率,最大扭矩為160nm 4000 5000rpm。這款發動機的資料非常亮眼,最大功率要好於大眾發動機的81kw,以及別克發動機的89kw,和日產發動機的9...

長安cs7520自吸發動機質量怎麼樣

cs75搭載長安blue core系列2.0l這款發動機最大扭矩200nm,最大功率居然有116kw,福克斯的2.0l缸內直噴也只有最大功率125kw,略超該發動機,最大扭矩200nm則與該機持平,crv的2.0l也只有114kw最大功率,略低,而馬自達cx 5的2.0缸內直噴最大功率只有114kw...

長安7發動機怎麼樣,長安之星7質量怎麼樣?

樓主,您好 就我的瞭解來說長安之星7在所屬系列裡面還蠻高階的,搭載的是1.4l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76kw,實質上已經超過很多1.5或1.6l發動機的功率,在4米以上微客中升功率最高的。百公里油耗僅為6.8l比那些1.2和1.3l汽車排量的油耗還要低。希望對你有幫助,記得采納我。樓主,詳細的我也是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