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95怎麼樣,長安CS95怎麼樣?質量可靠嗎?

2022-03-08 17:25:25 字數 4517 閱讀 1134

1樓:長安汽車官方

cs95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中大型suv,是長安品牌的旗艦suv。\x0d\x0a一:外觀和空間;cs95採用了全新前臉設計,將硬朗、大氣的氣質詮釋得淋漓盡致。

長/寬/高分別為4949/1930/1785mm,軸距為2810mm的cs95,超越了同級大多數選手。整車線條線條硬朗、簡潔,比較耐看。\x0d\x0a二:

內飾和用料;cs95的內飾和外觀一樣簡單大方,金屬飾板又營造出了一些豪華感。並且內飾的用料也很考究,搪塑材質包覆的中控臺觸感很厚實。除最低配車型外,其它車型全都配有全景天窗,空間和乘坐舒適性都是很好的。

\x0d\x0a三:動力搭配;cs95搭載的是長安自主研發的 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71kw,最大扭矩\x0d\x0a360nm,動力引數非常搶眼,在同級中毫不遜色。

與之搭配的是來自愛信的6at變速箱,換擋和平順性都表現不錯,動力方面完全夠用。\x0d\x0a綜合來說,cs95是一臺價效比較高的家用suv,具有空間大、配置豐富和動力充足等特點,是值得入手的一款車型。

2樓:開鴻禧

suv近年來在汽車市場上頗受歡迎,也引得很多汽車廠家都想分一杯羹,上汽大通就是其中一家,有上汽集團的強力支援,上汽大通d90在去年下半年驚喜面世,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這也是上汽大通旗下首款全尺寸suv,很多人可能會不自覺的把它和最早在國內形成完善的suv產品佈局的長安比較,其實也無妨,今天我們就拿長安cs95和大通d90來比較看看,究竟長安cs95怎麼樣呢?大通d90又如何?誰會更獲得你的親睞呢,拭目以待。

按照7座的標準來比較,就各自車子而言,容量上都不算小,真要比較起來的話,不難看出大通的d90在尺寸上會更大一些,特別是軸距,還是能夠非常明顯的看出差距,大通d90的軸距高達2950毫米,這也就意味著車子的空間更大一些,大通d90的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位是可以完全放平的,瞭解的人都知道,很多的7座suv第三排空間的距離還是比較尷尬的,達不到像第一第二排那麼舒適,所以從這一點上來看,大通d90會更加的舒適一些,空間更大,家人坐的也更舒適。

在來看看車載網際網路這一塊,個人認為這一塊還是非常重要的,開車更多的是為自己出行的方便與舒心,而此時要是為了一些停車或者路線規劃等等問題而頭疼,無疑是違背了初心,在這一塊大通d90的斑馬作業系統就顯得非常人性化,結合大資料分析功能,可以幫我們更快找到停車場等等出行途中讓人頭疼的問題,大通d90還可以實現l2級別的無人駕駛技術,其所包含的自動泊車功能可以幫助我們輕鬆實現停車,而在這個問題上,長安cs95怎麼樣呢?很遺憾的說長安在這個方面落後的還是挺多的,其sync系統與大通d90的斑馬作業系統還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這一輪還是站大通d90。

比較大通d90和長安cs95怎麼樣的問題上,大通d90在對消費者需求的考慮問題上比長安要先進很多,必須怒贊一波的就是大通d90的c2b智慧定製這種全新的商業模式,獨一無二的東西更容易受到人們的珍視和喜愛,而且現在的消費者不同以前,對於車的需求也不僅僅只是侷限在**、效能等方面,而是更加渴望追求更高階的享受,定製就是其中的一種表現,讓消費支自己選擇配置並且直接和工程師溝通,相當於自己參與了自己愛車製造的過程,車子在最終展現的時候就帶上了個人強烈的色彩,試問誰能拒絕這種貼心的服務呢,這一點上長安說實話還真的是比不上,也是大通d90創新的地方所在。

先來者未必在每個方面都是好的,而後來居上者也未必都是壞的,事物都是在不斷被發展中一步步完善的,車子也一樣,作為後來居上者的大通d90確實還是給人不少驚喜的,而且在售價方面也不高,花相同的價錢,我當然會選擇更加舒適又個性的大通d90啦!

長安cs95怎麼樣?質量可靠嗎?

3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長安cs95不錯,長安cs95可以算得上是長安汽車中旗艦suv了,各方面的設計可以說不輸市面上任何一款百萬豪車,由於**更新的原因,所以長安cs95憑藉著霸氣的車頭加上路虎的車身受到了不少男性消費者的追捧。

由於車身的優勢,這樣的車底盤高度一定要夠,當然還要有非常強勁的動力支援才行,而這車採用了大家都非常瞭解的藍鯨2.0t發動機,對於這樣的車型來說,這樣的動力很明顯不是特別的拿得出手。

不過對於這車來說日常使用完全足夠了,只是加速推背感沒有那麼強烈而已,不過主要表現還是非常穩的,可能這也是受到了6at的影響吧!配置的話,這車可以說市面上常見的這車也都配備了。

擴充套件資料

長安cs95動力搭配:cs95搭載了d20t-gdi發動機與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的動力組合。其中d20t-gdi發動機是由重慶長安動力研究院本部與英國研發中心聯合進行的設計開發,採用了增壓、直噴、雙vvt等主流發動機技術同時,還採用了雙平衡軸設計。

在長安blue core發動機家族中馬力最大!這款2.0l渦輪增壓發動機額定功率160kw、最大扭矩350nm。此外,長安cs95將提供兩驅和四驅車型供選擇。

4樓:花滿樓雙魚

自從中國二胎政策的放寬以後,人們越來越關注mpv車型,各大汽車生產廠家都在緊鑼密鼓地開發製造尺寸更大的車型,以搶佔市場先機,長安汽車在2023年末正式推出了旗艦suv車型長安cs95,更好地迎合中國消費者的需求,目前在售的長安cs95共有11款配置車型,經銷商參考價13.48-20.48萬元。

外觀上長安cs95非常大氣、開張,前臉鍍鉻格柵上方有巨大的「changan」英文字母以彰顯其身份,從而增加了該車的辨識度,led的前大燈和日間行車燈分佈在前臉的上下兩側,更能增加整車的層次感和時尚感,全系車型的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949mm×1930mm×1785mm,軸距2810mm,超大的車身提升了車內乘坐的舒適性,另外,整個車身的最小離地間隙190mm,更有益於整車的通過性,提升了車的越野效能。雙五輻式的輪轂造型十分漂亮,不同車型提供了245/60 r18和245/55 r19兩種規格的輪胎,尾燈全部採用led光源,造型圓潤飽滿。

長安cs95車內的空間非常寬敞,分為5座和7座兩種設計,5座為前2後3,7座為前2中3後2,7座車的第二排三個座椅可以進行前後調節,無形中提升第二排乘客的乘坐的舒適度,第三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儲物空間對於一般家庭也足夠用,功能配置非常齊全,全系標配胎壓檢測裝置、前後雷達、倒車影像系統、無鑰匙進入、定速巡航、自動泊車、上坡輔助以及後視鏡電動摺疊,這些功能都非常實用、便利,所有7座的車開型後排配有空調出風口,可以自由調節冷熱控制溫度高低。

長安cs95全部搭載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非常強勁,發動機缸蓋由鋁合金打造,缸體由鑄鐵打造,並採用直噴式供油方式,車的尾氣排放達到了國v的環保標準,駕駛員乘坐舒適,視野十分開闊,會給人帶來不同凡響的駕駛體驗。

5樓:高橋小涼介

2023年10月長安汽車正式推出了2018款長安cs95 2.0t榮耀版,共有兩驅和四驅兩款車型供消費者進行選擇,進一步豐富了長安cs95車型範圍,該車定位於中大型suv,彙集了大方的外觀、寬大的空間和優越的效能於一身。

2018款長安cs95 2.0t榮耀版採用家族式的鍍鉻橫式格柵的前臉設計,外形看起來大方、厚重,而且更富有質感。前面遠近光大燈的全部採用led燈源,大燈高度可以自由調節,並配有倒u字形的led日間行車燈,側面看有點像路虎攬勝的造型,線條修長流暢,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949/1930/1785mm,軸距為2810mm,車身的長度在同級別車型中具有一定的優勢,雙排單出的方形排氣管給人以力量感和運動感。

長安cs95榮耀版的兩款車型使用2.0t四缸jl486zq3汽油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並搭載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該動力完全滿足正常的家庭使用需求,比較經濟實用。

6樓:江邊老柳樹

前一段日子去長安4s店裡試駕了2018款長安cs95 2.0t榮耀版的四驅車型,感覺特別爽,下面和大家共同分享一下我的試駕體驗和整體感受吧。

高大、威猛的外形設計,非常符合我的風格,讓人一看到這款車就有種想去操縱的衝動,中網採用大面積的鍍鉻裝飾,給人以強大的視覺衝擊力,前臉大燈採用led光源,並可以調節高度,led的日間行車燈與其遙相互應,修長的雙側腰線增強整車的運動感,超大的全景天窗非常帥氣,再配上行李架顯得更加年輕時尚,銀色的輪轂造型很別緻,再搭配黑色車身顯得相得益彰。

起步反應比我想像中要快很多,對於這個兩噸重的大傢伙來說已經相當不容易啦,動力輸出比較平順,2.0t發動機與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配合得非常到位,加速表現非常好,深踩油會有強烈的推背感,車操控性非常好,方向盤輕便,高速行駛時也很沉穩,轉向精準,隔音效果不是很好。

7樓:精英私享

長安cs95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中型suv,這款車的各方面表現都很不錯。

寬大的空間。長安cs95有五座和七座兩種設計,對於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是個非常理想的選擇,而且七座的第二排都是獨立座椅,可以前後調節,後排的空間可以自由組合,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都可以按比例放倒,放上一張大床墊子一點問題也沒有,對於喜歡野外露營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大氣的外表。長安cs95外形特別霸氣,辨識度非常高的logo配上多幅橫式鍍鉻格柵顯得很層次感,整個車身採用黑色硬塑包圍設計增加了厚重感,修長的車身配上行李架更顯年輕、時尚。

齊全的配置。led大燈、前後駐車雷達、倒車影像系統、無鑰匙啟動系統、無鑰匙進入系統、定速巡航、後視鏡電動摺疊、胎壓監測系統、上坡輔助和自動駐車都是全系標配,可以說長安廠家還是非常厚道的。

強勁的動力。2.0tsi渦輪增壓發動機搭配6檔變速器對於家庭用車來說動力富富有餘,經濟實用,加速超車輕輕鬆鬆,動力輸出十分平順,操控輕便靈活,轉向精準,底盤紮實,減震效果比較到位,減速帶可以快速通過。

長安CS95安全效能怎麼樣,長安CS95怎麼樣?質量可靠嗎?

cs95作為目前長安suv車型的旗艦產品自然代表了長安的最高安全標準,在 c ncap的碰撞測試中獲得了5星的良好成績,安全方面不用擔心。一 cs95車身是高強度的鋼 cs95全車高強度鋼用材達40 kmdt,最大板厚達2.6mm,最高屈服強度達1200mpa,為cs95構築起全方位的安全屏障。二 ...

長安CS95與合資HLD相比如何

經典的皮卡造型,四個輪轂也挺好看的,拉拉貨的話開出去也風光。動力有點不太夠,裡面的接合縫隙好大,看得我心慌慌的,好怕開著開著會掉點什麼出來。後面的確實挺能裝的,不過現在用久了好多地方都掉漆了,看著還行吧,就普普通通的一臺小卡車。內飾做工需要批評一下了,雖說只是拉貨用的,但平時一天到晚都坐在駕駛艙裡好...

長安cs95加92號汽油好還是95號汽油好

cs95加92號汽油就好,這點在說明書和配置表的燃油標號都有說明,在油箱蓋上也有提示,cs95加多少號油主要是根據發動機的壓縮比決定的。可以使用但是不建議,最好還是按照車輛表明的標號加油,不一定標號越高越好,適合自己車子的才是最好的近日有發帖,稱95號汽油不僅油品純,對發動機也好,行駛里程也長。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