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95加92號汽油好還是95號汽油好

2022-12-17 14:35:10 字數 5149 閱讀 4861

1樓:長安汽車官方

cs95加92號汽油就好,這點在說明書和配置表的燃油標號都有說明,在油箱蓋上也有提示,cs95加多少號油主要是根據發動機的壓縮比決定的。

2樓:古道小可愛

可以使用但是不建議,最好還是按照車輛表明的標號加油,不一定標號越高越好,適合自己車子的才是最好的近日有網友發帖,稱95號汽油不僅油品純,對發動機也好,行駛里程也長。汽車專家對此表示,汽油標號與油品純度沒有關係,加哪個標號的汽油,應根據愛車實際情況決定,不能「盲目求高」。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汽車系副主任林可春介紹說,目前市面上**的汽油標號,標定的是汽油的辛烷值,代表汽油的抗爆性。

「燃油標號越高,就代表油的燃燒速度越慢,不易爆燃,適合具有較高壓縮比的發動機,反之則要求發動機的壓縮比較低。」林可春表示,92號和95號汽油在硫、錳及其他物質的含量上執行的標準一樣,與油品的純淨度和質量高低沒有關係。「車主選擇汽油標號不是越高越好,最好是依照汽車自帶說明書上推薦的油品標號與發動機的壓縮比來選擇油品。

如果說明書要求使用92號汽油而車主新增了95號,那麼95號汽油的高抗爆性優勢就無法發揮出來,就會出現『滯燃』現象,即發動機壓縮到頭了油還沒到自燃點,導致汽油燃燒不完全,造成汙染和浪費,反而起不到省油的效果。」漳州質檢所石化室主任郭辛穎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92就可以了,如果你不在乎錢的話,95當然更好!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92號汽油與95號汽油到底哪個好,其實沒什麼好壞之分,只是防爆值不同,還有就是加多少號的汽油要看你車的壓縮比是多少,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車的油箱蓋上是有標註的。

長安cs35,加92號汽油,還是加95號汽油?

5樓:長安汽車官方

cs35加92號汽油就好,這點在說明書和配置表的燃油標號都有說明,在油箱蓋上也有提示。cs35加多少號油主要是根據發動機的壓縮比決定的,如果說明書上是加92號油,你加95號就是浪費錢,意義不大。

汽車的汽油使用應該與發動機壓縮比相適應,一般汽油標號數字越高,代表抗爆性越強,高壓縮比的發動機應使用抗爆性強的汽油,壓縮比在7.5-8.5之間的發動機應選用92號汽油;壓縮比在8.

5-9.0之間應選95號汽油;壓縮比在9.5-10.

0之間應選用98號汽油。但也不是汽油標號越高越好,規定使用低標號的汽車硬要用高標號汽油,不僅不會提高效率和動力,還會增加燃油消耗,甚至會損傷發動機。所以應當嚴格按照車輛說明書選擇使用汽油標號。

您的新車只有使用規定牌號的汽油才能表現出最好的效能,並降低汙染物排放量及減少火花塞積碳可能。

若使用不合格汽油,將損壞發動機供油系統或燃油洩漏造成安全危險,嚴重情況造成發動機極大損壞,三元催化器中的催化劑中毒或過熱燒損,失去對燃氣機外淨化的作用。

6樓:嬰兒香皂歲月

長安汽車cs35是一款國產1.6l的小型suv,加92號油足矣,當然加95的更好,但是沒必須,開起車來感覺不到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對長安cs35來說,當然是92號汽油就已經足夠了,不過95號就也是可以使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您這款車配置自然吸氣發動機,加92的燃油就夠用了,當然加95肯定是更好的,95燃燒更充分積碳少些,而且辛烷值高抗爆震,發動機執行更穩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這款車加92號汽油其實就足夠了,95號汽油的話油質更好,燃燒更充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長安cs35的話,這個車輛,家庭選擇新增92號汽油就是可以,也是沒有必要選擇95號汽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s35的話加92號汽油就可以了了,對發動機沒有什麼問題的,95號的話就有的費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35這輛車加92號的汽油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加95的,可以按照保養手冊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款車來說使用的92號汽油完全是可以使用的,沒必要使用95號反而增加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廠家標註的汽油標號就是九二的。不過有條件,個人建議還是使用九五的燃燒效能比較好,對發動機產生的積炭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使用92號的汽油就足夠了,如果,使用95號的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新增2912號汽油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新增更貴的95號油。

17樓:來自龍眠山銷魂的星光寶石

請問油蓋上標名93井以上汽油,是否能加92#汽油。

18樓:綠水瀟湘猶護花

我以前一直加的是92,後來發動機震爆挺厲害的,就換成95了,其實92和95燒起來一樣用,差距不大,一樣的經濟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話一般來說只需要新增這個92號標號的汽油的,您可以參考一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廠家是建議加92的,根據廠家的建議來就可以,沒有問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口蓋板上有標註或者查詢用車手冊以及諮詢4s店

長安cs85加92號油好還是加95油好呢?

22樓:帥帥的花

一般來說,加92號油比較經濟,要是更在乎車的效能,不差錢,可以加95號油,畢竟更加清潔。

23樓:歲月無痕

最好還是加95的,如果說明書說可以加92,只能說那樣沒問題,但最好還是95

24樓:year我們在路上

正常燃油孔會有燃油標號的推薦,你就按照那上面的推薦加油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去看看油箱蓋或者說明書??

長安cs75加92號汽油好還是95號汽油好

26樓:弗蘭克

現在汽車發動機的壓縮比基本都大於10(汽油要爆發,首先要壓縮,有了壓力,再加個火星——爆發嘍),說明書中說加95號,那就統一加95號唄,幹嘛還糾結95、92號呢。95比92多出的那點動力,真的很可憐,如果一箱92的能跑500公里的話,95可能比92也就多跑20-30公里(這個我自己也試驗過),但95比92的**可是貴得不止這點差別。如果您每天都載著4個大胖子開空調爬山路的話,或者綠燈起步特別喜歡爭第一的話,毫無疑問,應該加95號油,否則的話,92號真的很經濟。

27樓:長安汽車官方

cs95系列所有車型尾氣排放達到gb18352.5-2013第ⅴ階段的要求,必須使用gb17930-2013中表3規定的92號及以上牌號的車用汽油。

您的新車只有使用規定牌號的汽油才能表現出最好的效能,並把排放廢氣量和火花塞的積碳最小化。

特別要注意的是:

若使用不合格汽油,將損壞發動機供油系統或燃油洩漏造成安全危險,嚴重情況造成發動機極大損壞,三元催化器中的催化劑中毒或過熱燒損,失去對燃氣機外淨化的作用。

92號汽油與95號汽油到底哪個好

28樓:途虎話養車

這兩種汽油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正庚烷和異辛烷的成分含量不一樣。

其中,92號汽油富含92%的異辛烷,8%的正庚烷;而95號汽油富含95%的異辛烷,5%的正庚烷。

另外,汽油標號也正是代表著燃油的抗爆性,標號越大,表示抗爆性越好。值得一提的是,汽油標號與汽油本身的品質沒什麼關係,並不是說標號越高的汽油就越好,或者說標號越高的汽油並不代表雜質越少或越純淨。

29樓:安卡汽車

汽油標號代表的是抗爆性,標號越大表示抗暴能力越好,跟汽油本身的品質沒有關係,也不是說標號越高的汽油雜質就會越少。

有些司機會覺得,用95號汽油車子動力會更好一些,其實這種只是心理作用,每輛車出廠說明書上都有推薦使用92號或者95號汽油,按照這個來就沒什麼問題,因為一輛車使用什麼汽油跟發動機系統的匹配有關係,本質上是跟發動機的壓縮比有關,壓縮比越高,功率越大,效率越高,但是穩定性差,所以需要防爆震性高的汽油。壓縮比達不到,使用更高的汽油對動力來說,不會有什麼幫助,最多是在清潔和低碳方面會稍好一些,但效果也不是很明顯。

說到底,95號與92號最大區別就在於抗暴性不同,即所含的異辛烷值不同,我們平時只需按照出廠推薦使用汽油即可,不必追求一定要更高號的汽油。

30樓:十萬個房知識

95號汽油和92號汽油,這兩者到底有什麼區別,能隨意新增嗎

31樓:

車主們一定經常聽到關於加油是加95號還是92號的爭論,那麼汽油的選擇真的會影響開車體驗嗎?

答案是肯定的,加95號的汽油,動力就是會比92號的好!

高標號汽油動力體驗更好,主要是因為高低標號汽油的抗爆性不同。

95號汽油的抗爆性比92號強,抗爆性越強,發動機的點火提前角就可以更大,表現出的動力性就更好。

同樣力度的油門踩踏動作,95號汽油就會比92號表現得更有力。

如果習慣了95號汽油的勁,換成92號汽油後,司機通常會忍不住深踩油門,這也就是很多司機換低標號汽油後感覺油耗上升的原因。

對於採用渦輪增壓和高壓縮比發動機的車來說,用低標號的汽油,動力會下降得比較明顯,發生爆震的可能性會更高。

如果跑長途、跑高速時想要動力好些,就更要選擇95號汽油。

對於那些採用自然吸氣發動機且壓縮比在9.5以下的車,加92就夠用了。

3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加95號的汽油,動力就是會比92號的好!

高標號汽油動力體驗更好,主要是因為高低標號汽油的抗爆性不同

33樓:創一汽車

對比**和質量,優質的95號汽油與便宜的92號汽油,選哪個更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95的好,油雜誌少,耐燒

35樓:匿名使用者

95的好,但是不一定適用咱們得車。選擇合適油才是硬道理

36樓:佛系我心

不是說哪個好的問題,是你的車適合用哪個油的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95的會好點,純度比較高

1 5T加92汽油好還是加95汽油好

有區別的,油品不能亂加。汽車加什麼油是壓縮比說了算了的。通常來說壓縮比在 7.5 8.0 之間的發動機應選用 90 93 號汽油 壓縮比在 8.0 8.5 之間應選用 90 93 號汽油 壓縮比在 8.5 9.0 之間應選 93 95 號汽油 壓縮比在 9.5 10.0 之間應選用 95 97 號汽...

92汽油和95汽油能不能混合加,92號與95號汽油可以混合加嗎

92號汽油與95號汽油不能混用。長期混用不同標號的汽油,將影響汽車點火系統 噴油嘴及火花嘴的使用壽命,使車輛的大修時間提前。如原本加92號油的車加95號油一般不會出問題,但是反之就可能導致車輛損壞,汽車如果用低標號的汽油可能引起車輛震,嚴重時可能導致車輛氣門彎曲 氣門室蓋損壞等問題。不能混合加。92...

汽車常加92號汽油,加了一次95號汽油後還能加92號油嗎

還可以加的。92號和95號汽油的主要區別就是92號汽油的辛烷值要低於95號汽油的辛烷值。即92號汽油含異辛烷92 而95號汽油的辛烷值在95 一般來說兩種汽油不建議混加。可以再加92號汽油的,偶爾加一次95號,一直加92號油沒關係的,可以放心使用,不會對發動機有什麼影響。但是為了保護發電機,建議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