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校園生活,開著我的愛車長安CS75遊覽交通大學

2021-03-03 23:21:35 字數 1138 閱讀 8949

1樓:汽車之家

我雖然不是交通大學畢業的,可是對交通大學還是有感情的,為啥呢?因為上學的時候,我們曾經有一個學期,我們學校安排我們在交通大學上課,因為我們學校的實驗室在裝修,所以也算半個交通大學的學生吧。今天沒啥事,就想著去學校轉轉,而且也不遠,開上車,不用半個小時就到了,有車就是方便,去哪都很隨意。

 大學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是大連機車車輛學校、大連鐵道學院,隸屬於鐵道部。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大連交通大學,是東北地區惟一一所以軌道交通為特色的高等學校。

我的大75已經在等我了

迷人的車身,陽光下光彩奪目

整體感覺很不錯

出發了,開著**,心情舒暢

我們把車停在學校門口,校園的左邊就是地鐵站,很方便

交通大學的正門口

面對大門的是如大鵬展翅般的2號教學樓。

教學樓的南面是鐵路之父詹天佑神采奕奕的全身雕像。

上週的寒流也影響了大連,白雪覆蓋著美麗的校園。現在正值寒假,校園中靜悄悄的,喜鵲成了這裡的主角,她優雅的身姿,悠閒地漫步在校園中。

藍天下,紅色的圖書館,這樣的色彩混搭搶人眼球。

交大南路上的田徑場。

乳黃色的創新創業教育學院。

走過不少城市中的校園。這個校園給我的第一印象是,色彩極其豐富,讓我懷疑這是不是一所理工科的大學。醬紅色的圖書館,淡藍色的2號教學樓,乳黃色的學院,還有蘋果綠的學生公寓......

這麼多好看的色彩在藍的透徹的天空下格外的美麗。蘋果綠曾經是我年輕時喜歡的一種顏色,將它用於整體建築上,在我的印象中我還是第一回看見,心中滿是喜悅。

這個大煙囪樹立在學生洗浴中心的後方,極具北方特色。

學子花園

學子花園身後的5號樓。

圖書館的東南側是鐵路之父詹天佑的雕塑。

校園東側的獅子林是由校友們種植的常青松。

現代軌道交通研究院,就一棟建築,數數看它的色彩就有n 種之多。

百餘米長的鐵軌上靜靜地停駐著被收拾一新的老式蒸汽火車頭,車頭的名字叫做『上游』,車廂上的口號是「工業革命成典範、教育樹人為上游」。

參觀一圈我們回到了停車的地方

75長安家族式前臉還是很霸氣的

優美的車身線條

寬敞的空間

有車生活就是方便,回憶我們上學的時候,還是坐公交出行,現在生活真的好了很多,所以我們更加要努力了!

校園生活作文,我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發覺校園生活的點滴,記錄快樂的過程,敘述真是所得才是一篇好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校園生活 從小到大,校園生活就像一部多姿多彩的電影,記錄著我們的喜怒哀樂,記錄著我們成長中的點點滴滴。這部電影,因為有你 有我 有他而變得多姿多彩。是緣分,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我們迎著朝陽,盡情揮灑我們的青春...

我的校園生活初一作文,我的校園生活 初一作文600字

朦朧間睜開眼,刺眼的白光灼痛了我的眼睛,習慣性的拿起床邊的表一看,不驚嚇一大跳,7 08,馬上洗漱完畢,背上超負荷而又及具裝飾性的書包,踩著單車朝學校奔去,一路上,風兒在耳邊呼嘯而過,路上人煙稀少,店鋪都沒開門,就這學校整人,偏偏說什麼星期一升旗,所有同學必須在7 25之前到,害得我覺都沒睡好,就是...

作文《我的青春裡有xx》校園生活

我的青春裡有蘇軾 在中國源遠流長的文化史上,有一顆璀璨奪目的巨星橫空出世,成為大宋文化中最亮麗的一道風景,他,就是唐宋八大家之一,曠世奇才 蘇軾。他的天才,他的靈動,他的超逸,他的多情,他的別緻,渾身散發著詩香。大起大落,沉浮莫測的人生,曲折多難的兒女情長。走近蘇軾,揭開他心靈深處的神祕面紗,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