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給媳婦買個小車,看了致炫X和長安CS35PLUS,應該怎麼選

2021-07-27 15:56:18 字數 4399 閱讀 9837

1樓:小丁創業

在小型車市場,具有非常豐富的車型夠消費者們選擇。如今,國產汽車的小型車做工也十分優美,一般來說也不會比合資車差。因此,許多人更傾向於購買國產的小型汽車。

這是因為,如果外觀表現都不錯,那麼國產汽車的配置一般都會更加豐富,價效比更高。但是合資車也有自己的優勢,那就是質量可靠,造車技術更加成熟,因此故障率會很低一些。那麼,準備給媳婦買個小車,看了致炫x和長安cs35plus,應該怎麼選?

個人認為可以選擇致炫x。首先,致炫x的風格更偏女性化一些。其次,致炫x的油耗表現會更好。

下面,讓我們具體看一下。

一、外觀方面

許多男性朋友們會非常喜歡長安cs35plus,這是因為長安cs35plus的外觀造型十分霸氣,整車基本上體現出了suv該有的氣場,方方正正的車型,加上沉穩又不失氣場的前臉造型。因此,這款汽車更偏向男性朋友們使用。致炫x相對來說就要柔美許多,前臉的造型更偏文藝範,但也不失氣場,整車看起來也更加小巧可愛。

因此,就外觀而言,致炫x是更適合女性朋友們駕駛的。

二、油耗方面

長安cs35plus的動力系統是1.4t或者1.6l自吸發動機,這樣的動力配置在suv車身上略顯不足,日常使用的油耗會比較高。

而致炫x的發動機是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同時更輕的車身讓汽車不僅動力更足,而且油耗還會更低。從經濟方面考慮,致炫x也更加適合女性朋友們。

因此,通過上述分析可以得知,準備給媳婦買小車的話,要選擇致炫x。大家怎麼看?

2樓:貓頭e君

準備給媳婦買個小車,在網上看了致炫x和長安cs35plus,應該怎麼選?

3樓:小u自**

個人認為應該選長安cs35plus,這個車型外觀比較符合國人的審美,同時內飾也比較精緻。

4樓:七月花香

致炫x。這款車更可靠,比長安要好開一點,而且非常的省油,適合女生開。

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你應該選擇後者。因為後者比較實用,而且產品的質量也比較不錯。

6樓:煮酒覓佳音

致炫x,國產車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在網上看了致炫x和長安cs35plus,應該怎麼選?

7樓:一抖解說人

豐田致炫x是一款合資品牌小型轎車,長安cs35plus是一款國產品牌小型suv車型,兩款車型的級別和定位是完全不同的,原則上來說,他們很難形成競爭關係。不過,考慮到這兩款車型**比較接近,好歹也是可以放在一起做做對比的。那麼,在轎車和suv車型的比對中,應該怎麼進行選擇呢?

豐田致炫x

豐田致炫是一款緊湊型兩廂轎車,這款車型最大的優點是車身尺寸小,油耗低,更加適合女性駕駛,作為日常的家用代步買菜車是非常合適的。低油耗意味著不需要承擔太多的車輛使用成本,車身尺寸小,超車方便停車容易。

這款車型由於本身的車輛售價並不高,因此在內飾的設計用料包括一些配置方面的使用,相對都會差一些,但是我們應該清楚購買這款車型更多的是看中它的車輛穩定性和耐用性以及空間表現也還算不錯,那麼就無需去計較其他一些細節方面的缺失。這款車型搭載的是1.5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匹配的是cvt無極變速箱最大馬力能夠達到107匹,相比而言這款車型的動力輸出表現還是能夠滿足日常的使用需求的,正常的百公里油耗,大概在6.

5升左右,還是讓人比較滿意的。

長安cs35 plus

長安cs35plus這款車型定位的是小型suv,由於車身級別的限制,那這款車型也是屬於那種比較小巧玲瓏的車型,女性車主駕馭這種車型也能更加得心應手,由於suv的高坐姿能夠具備更好的行車視野,因此在停車超車等操作上也更加具備優勢。

長安cs35plus這款車型是從cs35車型衍生出來的細分車型,相當於是在補充cs商務車型的產品力,讓這款車型的選擇性更廣一些,它使用的是1.6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匹配的是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這套動力系統的傳動效率和穩定性都相當不錯,動力表現中規中矩,大體也能滿足車輛正常的使用需求。

綜上所述,長安cs35plus和豐田致炫這兩款車型的產品力都是相當不錯的,在各自的細分市場都有著較強的競爭優勢,但是要在這兩款車型中選擇一款作為代步車型,那麼就應該考慮清楚自己究竟是喜歡suv還是轎車,只有明確了自己的喜好,才能做出一個更好的選擇。

8樓:貓頭e君

準備給媳婦買個小車,在網上看了致炫x和長安cs35plus,應該怎麼選?

9樓:為了遇見你呀

要我選的話我會選擇長安這款,因為這款是老牌子,老大哥,所以質量方面應該信得過。

10樓:乾煸新鮮事

我覺得應該選擇後者,因為後者的動力更加充足,配置也很不錯。

11樓:說教育

我覺得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去選擇,如果經濟實力好一些就選好的,不好的話就選差一點的。

致炫x和長安cs35 plus,哪個更適合女士開?

12樓:汽車之家

致炫x和長安cs35plus,這兩款車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小。致炫x屬於小型轎車,而且是兩廂小型轎車,但是廣汽豐田為其注入了跨界元素,整體顯得比較運動,另外,在小型車當中,yaris一直是比較出色的車款,尤其是在使用者口碑方面,也因此,如今在小型車領域,包括yaris以及飛度、polo等是碩果僅存的幾款小型車。而長安cs35plus為小型suv,擁有不錯的顏值,並且,在國內小型suv領域也是比較受歡迎的車款。

致炫x售價區間8.98-10.38萬元,全部搭載1.

5l+cvt動力總成,僅有三款車型可選;長安cs35plus售價區間6.99-10.99萬元,搭載1.

6l+5mt/6at、1.4t+7dct動力總成,有多達12款車型可選,其中1.6l動力車型有8款車型可選,售價區間6.

99-10.69萬元,而1.4t車型有4款車型可選,售價區間8.

89-10.99萬元。從選擇性上來講,長安cs35plus要豐富的多。

需要說明的是,不管是致炫x還是長安cs35plus都比較適合女士開,當然,從車身尺寸上來講,致炫x長寬高分別為4160/1720/1520mm,軸距2550mm,長安cs35plus長寬高分別是4335/1825/1660mm,軸距為2600mm,可以說在空間方面,作為suv的長安cs35plus是全面超越致炫x的,另外,長安cs35plus的最小離地間隙也達到了180mm,相比致炫x來講,有更強的通過性,更能應付一些複雜路面的行駛。當然,這也要看使用者日常的用車環境。

如果是為女士推薦用車,一般情況下,女士對車的動力以及操控方面的要求並不是很高,但是對於駕駛平順性、燃油經濟性以及功能配置方面要求會比較高。這其中致炫x所搭載的1.5l+cvt動力總成顯然是非常“對口”的裝備,而長安cs35plus也有1.

6l+6at動力總成,也是非常偏向於舒適性駕駛的,當然,作為suv,長安cs35plus在燃油經濟性方面自然不是致炫x的對手,按照工信部公佈的測試資料,長安cs35plus百公里油耗為6.7l,而致炫x百公里油耗僅為5.2l。

另外,作為給女士推薦的車型,在功能配置方面不宜太寒酸,在這個方面,毫無懸念是長安cs35plus更具備優勢,而致炫x,只有10.38萬元的頂配車型配備了4安全氣囊、倒車影像、定速巡航、電動天窗、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多功能方向盤、8英寸中控液晶屏、手機互聯/對映、車內主副駕駛化妝鏡,這些配置是頂配獨享,實際上並不算什麼太高大上的功能,都是以實用為主。

但是,同價位的長安cs35plus(1.6l自動智聯版,10.69萬元)則配備了6安全氣囊、主動剎車、360度全景影像、自適應巡航、陡坡緩降、可開啟全景天窗、遠端啟動、真皮多功能方向盤、7英寸液晶儀表、內建行車記錄儀、主駕座椅電動調節、10.

25英寸中控觸控屏(gps、車聯網、智慧語音識別控制)、自動頭燈、車窗防夾手、外後視鏡電動調節/摺疊/加熱/鎖車自動摺疊、速度感應式雨刷器、自動空調、後排出風口、pm2.5過濾、負離子發生器等,可以說是相當豐富。很顯然,在用車便利性上,長安cs35plus要比致炫x更有優勢,因此這兩款車相比,更推薦長安cs35plus。

本文為汽車觀察家原創,如有抄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運營人員:凌蕭風)

13樓:貓頭e君

準備給媳婦買個小車,在網上看了致炫x和長安cs35plus,應該怎麼選?

長安cs35plus手動悅聯升級版和丫a尺isc致炫2020手動1.5領先款哪款車更值得購?

14樓:浩星令婧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要是想有更多駕駛樂趣就選手動擋,開車技術不咋地就自動擋,開起來省事。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長安cs35和豐田致炫,買哪個好呢?求大神們給點意見

15樓:紅紅火火好好多

那要看你打算開幾年了,要是光跑城市,cs35就夠了,但是經常跑高速,長安那國產車可是頂不住的

想給媳婦買個上下班開的車,求,想給媳婦買個上下班開的車,求推薦?

本田飛度集陽剛 帥氣 秀氣 有內涵於一身,底盤紮實,1.5l地球夢發動機功率達96kw,加速快,油耗低,操縱靈活方便,空間表現不錯,質量可靠,維保便宜。女性朋友上下班使用,推薦本田雅閣。第一 省心 故障率低,沒毛病,上班省心。第二 經濟 實惠,上下班省油。第三 檔次,雅閣b級車,中檔車型,下班幾個閨...

本人想買筆記本,看了半個多月,準備買個左右的,看了半天都說巨集基的好,但是平時玩玩大型遊戲

先掃盲,大型遊戲標配 i5處理器 中高顯示卡。近期主力機型推薦 排名不分前後 華碩 a53xi245sd sl,3998元,暖金 酒紅 天使白 芭比粉 i5 i5 2450m 顯示卡型別 獨立 獨顯 nvidia geforce gt 610m 視訊記憶體容量 2g 硬碟容量 500g 記憶體容量 ...

昨天給媳婦買個翡翠手鐲,發現內壁有黃點,對手鐲質量價格有影響嗎

那個屬於雜質肯定是有影響的。目測是雜質,您的購買價是多少?有證書嗎?你好,我最近買了個翡翠手鐲,表面有塊很明顯的黃色髒點,賣家說是翡色,請問這個手鐲是次品嗎?影響 手鐲是a貨的話,那小黃點是翡色。因為翡翠是由翡色 黃色.紅色.褐色等顏色所組成的色系 和翠色 綠色.藍色等顏色所組成的色系 兩種所組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