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不想清除資料

2022-06-06 21:10:15 字數 2923 閱讀 8412

1樓:

有的小夥伴好把密碼弄得很複雜,但是有一些不常用的賬號密碼,如果設定的很複雜的話到時候可能一丁點都想不起來。但是密碼也不能都弄得一樣,下面我就把我的一些經驗給你們說說。

小夥伴們在申請一些賬號的時候,一般就用自己的手機號或者郵箱。

請大家注意自己的密碼千萬不要設定成一樣,有人在知道你的一個密碼之後往往就拿這一個密碼去試你其他的賬號。所以千萬不要把密碼弄成一樣的。

你是不是又怕密碼不一樣就記不住了。這樣:你在申請什麼賬號的時候就用和這個賬號有關係的東西來做密碼。

比如你在申請**賬號的時候,你就用:wodeyinyue

做密碼。

有的時候密碼難度係數比較高,不能全用英文來做密碼。這樣子之前的經驗就不是很合適了。

你把你對你比較有意義的數字放在最後比如你的生日或者你女朋友的生日。

希望你的密碼以後不會忘了。如果有用點個贊吧。

2樓:圭騫騫磨燕

在聯網狀態下,連續三次輸入錯誤密碼-忘記密碼-登陸手機開啟後所繫結的小米賬號解除鎖定。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簡體中文-清除資料-三清。

第二中方法會清除手機資料,請謹慎使用。

3樓:程靖巧俞碩

你好~~使用者賬號解鎖:隨便嘗試輸錯誤解鎖圖形5次後便會出現「忘記解鎖」的圖形按鈕,系統會提示輸入使用者賬號,輸入賬號也可以解開了!(此方法不清除使用者資料)~望採納,謝謝!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記,又不想清除資料怎麼辦?

4樓:吉林瞎虎

鎖屏密碼有兩種方法,一是可以通過手機找回重設開機,鎖屏密碼。借用電腦用華為賬號登入任意華為**~華為雲,通過找回手機頁面按提示操作,先定位再遠端~鎖定手機後,重新設定密碼成功就能用新密碼開機後再設定鎖屏密碼了。二是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但會清除資料。

1:先關閉手機

2:徹底關機之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 + 音量下鍵 + 電源鍵不要鬆,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在recovery中音量鍵表示選擇,電源鍵表示確認。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項就可以了

4:按手機的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5樓:廈門侯

如果忘記鎖屏密碼,emui4.1及以下平臺的手機,如果手機聯網、登入華為賬號也開啟手機找回了,可以通過手機找回功能重置密碼。也可以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也會清除所有資料。

emui5.0及以上平臺的手機,只能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也會清除所有資料!):

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進入recovery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重啟。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還需要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

如果無法解決,建議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處理,諮詢工作人員是否可以保留資料。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6位數字,不想清除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手機,有一些手機是可以繞開密碼登入的,比如說阿里雲手機它有專門的賬戶,雖然你不知道鎖屏密碼,但是你可以登入你的賬戶,然後就可以開啟手機。如果手機系統不支援的話,那沒辦法只能夠恢復出廠設定。

我的手機密碼忘記了,可又不想把裡面的資料清除掉,該怎麼辦?

7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oppo手機為例,可以到oppo官網重置手機鎖屏密碼,具體重置方法如下:

一、開啟百

度搜尋,在搜尋欄輸入」oppo「,搜尋後找到oppo官網,然後點選進入。

二、進入以後,在頁面的右上角找到」雲服務「,點選進入。

三、進入以後,輸入oppo帳號和密碼登入。

四、登入成功以後,找到」查詢手機「,點選進入。

五、進入以後,找到」鎖屏「,點選進入。

六、進入以後輸入鎖屏數字密碼,設定成功以後就可以用新的鎖屏密碼開啟手機。

8樓:憂慮男**座

以vivo手機為例,可以通過密保重設手機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一、在vivo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解鎖密碼,然後找到「忘記密碼」一項並點選進入。

二、進入以後回答預設的密保問題。

三、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驗證」一項。

四、驗證通過以後就可以重設手機解鎖密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密碼忘了,可是不想把裡面的資料清除掉,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密碼忘記了 我很需要裡面的內容 怎樣才能不損壞手機裡面的內容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售後問下吧,估計只能刷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的。

我的手機有密碼,可是我忘記了,又不想清除資料。怎麼辦呀?

12樓:

手機密碼忘記了的話,可以試試重置密碼,如果沒有辦法通過留存的資訊去重置密碼的話,那麼你可以把手機帶到專業的手機維修機構進行資料修復以及解鎖。

小米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讓重置,但是不想清除手機資料,怎麼辦?開發者選項沒卡,也沒有同步小米賬號! 50

13樓:

解小米手機螢幕鎖解鎖方法如下:

用其它手機或電腦登陸小米雲服務,然後點查詢裝置→丟失模式→開啟丟失模式→鎖閉手機→輸入密碼確定,然後就可以用你設定的密碼解除螢幕鎖了。

14樓:呵呵

不是有指紋和人臉解鎖?

我賬號忘記了怎麼辦啊,我的賬號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一般大多數賬號忘記了密碼都可以使點選 找回密碼 一項,通過驗證身份及手機號碼等相關資訊重置密碼,望採納,謝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平臺上的賬號密碼,如果忘記,最有效的方法就是 2.用密保,重新設定密碼。3.直接找客服解決,前提是你要有繫結你的手機或者郵箱才可以哦更多2條 ...

Vivoy85a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你可以跟客服溝通一下,重新再設定一個賬號密碼。回答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

ipad的id賬號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一 靠自己 二 找蘋果官方 你如果能拿出足夠的購買憑證,證明這個手機就是你自己使用的。這種情況你可以向蘋果官方申請解鎖或重置id和密碼。注 在大陸只支援行貨 如果是其它國家的iphone,那麼就不可以了。三 找第三方維修店 更改手機硬體資訊,把序列號和imei號改成沒有進行過與伺服器 的號碼。更換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