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裝置,手機關聯了小米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3-13 13:00:43 字數 5798 閱讀 7932

1樓:明天就是

仔細看完,對使用者會有幫助的。

1、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市民只要記住自己叫什麼名字就行,不需要必須記住自己的身份證號一樣。

2、如果小米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卻出現了一組數字id賬號,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米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米網mi.com或者去小米雲i.mi.com,點選登陸,再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如果註冊小米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而手機上有小米的賬號,以上兩種情況在忘記或者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更新到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了,就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一般的刷機沒有用,開機後依然會有小米賬號提示輸入密碼啟用手機。因為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在boot里加鎖了,沒有密碼,誰也啟用不了手機的。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曾經有miui6系統,可以想辦法刷機降級到miui6系統,就可以去除賬號的繫結,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出廠就是miui7系統了那麼只能建議去小米售後協商解決。

2樓:real灬小米

登入i.mi.com 找回

3樓:楚歌時代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可以在小米官網找回密碼再啟用裝置。

1、小米帳號與手機繫結忘記密碼了可以在小米官網通過手機找回密碼,註冊小米賬號時預留了郵箱的。繫結的手機號碼使用一臺可以正常接收簡訊的即可。

3、進入官網後,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

4、小米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手機號碼、郵箱或小米id。

5、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6、選擇重設密碼的方式,選擇手機號碼重置,點選傳送重置訊息按鈕。

7、之後手機會收到一條簡訊,在頁面中輸入簡訊中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8、在頁面中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密碼重置完成,可以使用新的密碼登入了。

9、有了密碼後再啟用裝置即可。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回答

請您按照以上步驟

提問這樣的狀態,無法操作,忘記了密碼

點不進了

回答那您只能刷機了

提問就是要密碼

已清理資料了

回答那您只能拿到手機店去刷機了,您看看上面步驟去官網找找能不能找回啟用碼

更多21條

此手機已關聯到小米帳號,請輸入啟用裝置但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4樓:於小少

1:你可以在電腦上面安裝一個刷機精靈,在實用工具裡面早到螢幕解鎖,解鎖就可以了,

2:您也可以試試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機器人以後,鬆開關機鍵,繼續上鍵按住進入recovery,然後裡面有兩個wipe的英文選項,這時候,音量鍵為上下鍵.

關機鍵為確定,選中wipe,進入,選擇yes,一個選項清楚一次,,然後選擇reboot 選項,重啟一下手機就可以了。

此手機已關聯到小米賬號,請登入以啟用裝置要密碼。但是這個手機是別人幫忙買的我不知道密碼,幫忙買的那個人也忘記密碼了怎麼辦了。

此手機已關聯到小米賬號請登入啟用裝置我忘了密碼跟賬號怎麼辦

5樓:西雅圖叔叔

忘記密碼則需要通過小米雲服務來找回密碼。

找回密碼的方法:

一:使用小米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米賬戶或谷歌賬戶)如果之前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米賬戶,可直接點選「忘記圖案」,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登陸即可完成解鎖,但手機需處於聯網狀態。

二:清空個人資料。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中文(用電源確認)>>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返回主選單》重啟手機(最近)此操作會清空使用者資料,包括聯絡人、簡訊、通話記錄等,但是如果您之前有過備份的話,那麼在清空操作後,可以進行恢復。

三:雲端修改手機鎖屏密碼。(手機之前需繫結帳號和處於聯網狀態)在電腦端訪問i.

xiaomi.com,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新密碼》鎖定手機,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雲不僅盯著手機號碼,而且盯著mac識別碼。因此必須使用賬號密碼啟用。什麼雙清、刷機、恢復出廠都沒用。

賬號忘記了可以使用手機號碼代替。密碼忘記了可以登入電腦版小米雲申請密碼重置。

7樓:

小米帳號115****793密碼手機號碼全部忘記了115中間4個數字是什麼怎麼啟用手機

8樓:

密碼忘忘記了怎麼辦?

9樓:oppo秋風落葉

沒事直接輸入手機號就行了

此手機已關聯到小米賬戶,請啟用裝置,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手機已關聯到小米賬戶,請啟用裝置的解決方案如下:

1、小米賬號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

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

2、如果小米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卻出現了一組數字id賬號,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米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米網mi.com或者去小米雲i.mi.com,點選登陸,再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在忘記或者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更新到miui7系統了,就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刷機沒有用,開機後依然會有小米賬號提示輸入密碼啟用手機。因為miui7系統在boot里加鎖了,沒有密碼,誰也啟用不了手機的。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有miui6系統,可以想辦法刷機降級到miui6系統就可以去除賬號的繫結,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出廠就是miui7系統了那麼只能建議去小米售後協商解決。

刷機的幾種方法:

不要用卡刷的方式,用線刷可以繞過這個驗證。

帶著你的盒子和手機和發票去小米的線下維修店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卡刷——把刷機包放在sd卡里以手機刷機,線刷——連線至電腦以電腦程式進行刷機。

小米賬號密碼忘記了不能啟用手機怎麼辦?

11樓:華米科技

找回小米賬號密碼的步驟如下:

登入小米官網並點選「忘記密碼」;

2.在如圖的方框內輸入註冊的郵箱或者手機號碼;

3.向繫結的手機號或者郵箱傳送安全驗證;

4.填寫驗證碼;

5.重置密碼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去miui官網找回你的小米帳號密碼,找不回的話就需要刷機解除繫結了

方案一:使用小米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米賬戶或谷歌賬戶)如果之前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米賬戶,可直接點選「忘記圖案」,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登陸即可完成解鎖,但手機需處於聯網狀態。

方案二:雲端修改手機鎖屏密碼。(手機之前需繫結帳號和處於聯網狀態)在電腦端訪問i.

xiaomi.com,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新密碼》鎖定手機,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方案三:清空個人資料。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中文(用電源確認)>>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返回主選單》重啟手機(最近)此操作會清空使用者資料,包括聯絡人、簡訊、通話記錄等,但是如果您之前有過備份的話,那麼在清空操作後,可以進行恢復。

若之前沒有備份,可以在操作前使用第三方軟體進行備份,清空後,使用該第三方軟體把備份的資料還原至手機即可。

13樓:只愛你の只想你

你好,我的小米手機忘記密碼了,啟用不了手機咋辦

14樓:東方晨曦灬

手機號還在嗎?忘記密碼,然後發驗證碼修改密碼,

小米手機因忘記密碼刷完機後自動關聯到了小米賬號必須要輸入密碼才能啟用裝置,忘記了密碼怎麼辦?

15樓:睢鳩詩壘

小米賬號忘記了密碼的解決辦法如下:

1、在電腦上搜尋小米官網並點選開啟,找到「登入」,點選;

2、然後進入這個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3、進入「重置密碼」介面,可以看到可以根據繫結郵箱和手機號碼進行找回密碼;

5、然後點選郵箱中收到的郵件,就會進入重設賬戶密碼的介面,然後填寫新密碼即可;

6、另一種方法是使用手機號碼找回,填寫好繫結號碼後填寫獲取驗證碼,然後就會在手機上收到一條驗證碼,填寫好即可;

7、然後就會進入以下這個重設密碼介面,設定好即可重新登入了。

16樓:木子在上學

關聯到了小米賬號忘記了密碼時方法: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

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開機後依然會有小米賬號提示輸入密碼啟用手機;

3.再點選忘記密碼;

4.忘記密碼之後,去小米官網先找回密碼,然後在使用密碼啟用;

5.具體的密碼找回步驟如下:

開啟瀏覽器,然後搜尋進入小米官網;

點選小米官網右上角的登入,在登入介面選擇忘記密碼;

然後通過繫結的郵箱或者手機號碼進行密碼的找回即可。

手機關聯小米賬號要啟用,沒有密碼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小米官網找回密碼,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小米」官網,即在網上搜尋「小米」就可以找到的了。

2、在官網頁面,找到「登入」字樣的按鈕,點選並進入。

3、在「登入」介面中,點選「忘記密碼」。

4、在「重置密碼」介面中,輸入「小米賬號」,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5、之後就要選擇賬號驗證方式,繫結了手機的使用者,可以選擇「簡訊驗證」方式。

6、在「手機驗證」的過程中,會讓你在多個「姓名」中選擇自己通訊錄中存在的「姓名」。

7、沒有繫結手機的使用者也可以選擇其他的驗證方式,包括「郵箱密保」和「小米手機應用」等。

8、在「重置密碼」介面中,輸入「新密碼」,點選「確定」。

9、這樣,小米重置密碼的過程就完成了。

18樓:夢夢的生活篇

1、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

2、如果小米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確出現了一組數字id賬號,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米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米網或者去小米雲,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如果註冊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但是手機上有小米的賬號,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可以雙清或者三清解除手機上的賬號。但是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是miui7系統了,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那麼只能建議去小米售後解決。

小米賬號密碼忘了怎麼啟用手機

小米賬號密碼忘記 可以去小米網用手機號找回密碼。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

小米手機忘記賬號密碼怎麼啟用,我的小米手機啟用賬戶密碼忘記了,要怎麼啟用賬戶

1.首先我們都比較瞭解我們在註冊時一般都會留下郵箱賬號方便以後能夠找回自己丟失的密碼。2.所以第一種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點選忘記密碼然後用我們自己的郵箱賬號找回密碼。3.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電腦上搜尋該款手機的官方 找到登入入口登入,在這裡你點選忘記。4.接下來系統會自動彈出一個新的頁面在這裡你可以重新...

小米手機忘記賬號密碼無法啟用手機該怎麼辦

密碼找回 刷機或者去售後找工作人員。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2 如果小米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確出現了一組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