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vivo手機的賬號密碼,手機鎖屏了怎麼辦

2022-05-10 02:31:15 字數 4143 閱讀 1140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按照手機的funtouch os系統版本選擇操作方法。

funtouch os 2.5以下系統:可能曾經修改過vivo帳號密碼,只需輸入修改之前的vivo帳號密碼(設定手機尋回時的密碼)即可解鎖螢幕。

若忘記了vivo帳號密碼,可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我們的售後解密手機。

funtouch os 2.5及以上系統:將手機卡取下,放入其他vivo手機中,進入手機設定--帳戶與同步--點選vivo帳號--忘記/找回密碼--輸入vivo帳號--選擇找回方式--驗證--找回成功,然後再將手機卡裝回原手機,輸入修改後的密碼即可解鎖螢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忘記了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如果您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進入的裡面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的選項,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即可,清除前建議您將手機資料備份好哦。

3樓:美食新shi代

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勤懇的重瓣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若忘記了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提問我的是vivoiqoo3忘記鎖屏密碼

回答您好,這個方法對vivo基本通用,您先試試,不行再聯絡我。

更多3條

5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我的vivo手機開啟了鎖屏,但是想換密碼,忘記了密碼怎麼辦?

6樓:你愛我惜

登陸服務或者官網,點選定位手機,成功後直接修改密碼,然後新密碼解鎖就可以了。

7樓:中琛

你姐在射之前那裡重設一下,就是從這下密碼就可以了,他有一個忘記密碼,然後重置就可以了,不一定要以前的舊密碼才能改密碼的

vivo手機鎖屏解鎖忘了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8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9樓:軟體達人王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vivo手機忘記密碼首先在另一臺裝置上登入官網雲服務,然後找到「找回手機」輸入賬號密碼。

第二步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可以定位到手機,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六位解鎖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

第三步可以在鎖定手機上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手機了,這種方法手機裡資料不會丟失。

不過如果之前沒有設定找回手機功能或者賬號密碼,那就只能聯絡客服中心,讓客服人員幫忙處理。

提問還有其他的辦法嗎

回答沒有哦,其他的辦法只能刷機呢

可以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呢

提問怎麼刷機

回答需要刷機包

您自己沒辦法刷的哦

可以到手機店刷機,費用大概50元左右呢

提問那得讓誰啊

我根據了很多 就是開機和加音機來解鎖 但這個不行啊

回答這個屬於恢復出廠設定

沒用的,還是需要密碼呢

提問這個之後進行刪除所有內容都得 輸入密碼

回答是的哦,

提問那怎麼辦

回答刷機資料就沒有了呢

可以攜帶手機到手機店進行刷機呢。

更多18條

10樓:來自蓮洞驕傲的亞洲獅

一般這種情況來說的話只有刷機了,是沒有別的辦法的。

vivo手機鎖屏密碼和密保都忘了怎麼辦?

11樓:最愛久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只能恢復出廠設定

或者去手機店讓人給你刷機。

12樓:娛樂小達人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正在為您整理答案 請稍候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正在為您整理答案 請稍候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更多5條

13樓:清風一線

那就沒辦法了找回,可以嘗試用註冊手機號碼找回看看。

vivo的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樣開啟?而且恢復出廠設定還需要密碼,怎麼辦?

14樓:幸福平安

回答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該操作會清除手機中的所有資料與快取資訊,建議先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並退出第三方軟體賬號與vivo賬號);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更多9條

15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6樓:生活小達人筱筱

回答您可以帶好發票去vivo售後或者強制恢復出廠設定1. 同時按下vivo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

2. vivo手機介面出現hboot介面,按「音量+/-」來選擇「factory reset」;

3.選中之後按「電源鍵」確定,vivo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更多2條

17樓:露水千園

這個只能找售後或則是專業人士處理,另外手機最好設定兩種密碼一個是手勢密碼一個是指紋解鎖碼這樣比較安全不容易出錯……

18樓:電子應用專業解答家

你可以直接聯絡,vivo售後直接幫你處理就行。

vivo手機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取消掉

方法 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 資料 通訊錄 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加房子鍵不放手,再按開機鍵,直到vivo出現了,再放手,出來一個機器人,再按房子鍵,...

vivo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手機忘了密碼清理了所有資料然後要賬戶密碼我也忘記了怎麼辦?

vivo手機賬號如果忘記密碼可以去vivo官網,通過註冊的手機或者郵箱找回密碼也可以拔打vivo24小時全國服務 400 678 9688找回vivo手機找回密碼步驟 第一步 進入vivo官網 第二步 點選右上角的半身小人,選擇 登陸 註冊 第三步 進入到登陸頁面,點選 忘記密碼 第四步 彈出找回密...

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之前用的手機號碼也不用了,現在怎麼辦呢

1 嘗試找回密碼。此方法的實施,需之前就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操作步驟 使用手機或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登入vivo手機賬號 查詢手機 選擇裝置 鎖死手機,之後就可以按照提示步驟來設定新的鎖屏密碼。2 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步驟 手機關機 同時長按電源鍵 音量減鍵 進入recoveryr模式 通過音量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