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之前用的手機號碼也不用了,現在怎麼辦呢

2022-01-08 00:03:06 字數 1585 閱讀 8295

1樓:情感遙控達人

1、嘗試找回密碼。

此方法的實施,需之前就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操作步驟:使用手機或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登入vivo手機賬號→查詢手機→選擇裝置→鎖死手機,之後就可以按照提示步驟來設定新的鎖屏密碼。

2、 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步驟:手機關機→同時長按電源鍵+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r模式→通過音量鍵切換雙清模式→wipe date/factory resrt恢復出廠模式和wipe cachepartition清理快取→按下電源鍵確認。

當vivo手機賬號密碼和密保忘記了怎麼辦,進行以下步驟:

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手機上的「音量鍵+電源鍵」組合鍵,調出手機的recovery模式,待手機進入 recovery模式之後,在recovery模式下通過音量鍵選擇「清除資料」,然後通過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程式介面。

2.待進入「清除資料」操作介面後,先對手機進行「清除快取」,待「清除快取」提示「清除快取資料成功」之後,在對手機進行「清除所有資料」操作,待「清除所有資料」提示「清除所有資料成功」表示雙清工作完成。

3.待雙清工作完成之後,重新啟動手機測試手機是否還需要輸入賬號和密碼,答案是不需要的。雙清前,注意備份資料。

2樓:數碼小雷

回答您好,您可以通過刷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鎖。

2、用音量加減鍵來選擇,電源鍵確認,在此介面選擇刷機。

清除資料即可。

更多1條

3樓:汽車墨老師

1、手機端

手機端找回vivo賬戶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賬戶與同步—點選vivo賬號—找回密碼「:

a、郵箱找回:如果您的賬戶使用郵箱繫結,可通過傳送郵件找回密碼。(郵箱時效24小時)

b、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每次只需回答一個,可更換回答問題)

c、手機號碼找回:繫結的手機號可正常接收驗證碼即可使用簡訊驗證來更改密碼。

注:若已經在手機中登入了賬戶,點選「設定—賬戶與同步—vivo賬號—賬號安全—找回密碼」

2、電腦端

電腦端找回密碼請點選點選「忘記密碼」,操作介面與手機端相同。

4樓:居平鞠凝丹

vivo帳戶找回密碼的途徑有兩種:

1、郵箱

2、密保問題,或者用vivo手機助手也可以找回密碼呢,選擇「vivo雲」那個圖示,點選「忘記密碼」,

如果沒有繫結郵箱,那就只能重新註冊一個賬號的噢!

5樓:

請問你的vivo賬號除了手機號之外,有沒有繫結郵箱呢?你可以點選忘記密碼通過郵箱找回密碼。

有沒有設定密保問題呢?設定過的可以通過密保找回密碼或者直接更換繫結的手機號。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方法了,,或許你可以和vivo官方客服了解一下。

我的vivo賬號密碼忘了,繫結的手機號碼也沒用了,要怎麼解決呢?

6樓:

這個我也不會,你可以去找那個修手機的,幫你弄一下就可以了,謝謝。

vivo手機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取消掉

方法 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 資料 通訊錄 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加房子鍵不放手,再按開機鍵,直到vivo出現了,再放手,出來一個機器人,再按房子鍵,...

我賬號忘記了怎麼辦啊,我的賬號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一般大多數賬號忘記了密碼都可以使點選 找回密碼 一項,通過驗證身份及手機號碼等相關資訊重置密碼,望採納,謝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平臺上的賬號密碼,如果忘記,最有效的方法就是 2.用密保,重新設定密碼。3.直接找客服解決,前提是你要有繫結你的手機或者郵箱才可以哦更多2條 ...

Vivoy85a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你可以跟客服溝通一下,重新再設定一個賬號密碼。回答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