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被私生粉絲罵,這些私生粉是不是因愛生恨

2022-01-08 00:03:05 字數 4335 閱讀 2710

1樓:一堂的趣聞

在這個世界上的粉絲大概分為兩種,一種就是正經粉絲,另一種就是所謂的私生飯。繼肖戰被摸、王一博**被打爆之後,又一位頂流愛豆的私生將這個群體的劣跡演繹至新的高度。近日,李現現身上海拍攝廣告,因為造型不能**,工作人員拿黑傘遮住了李現。

現場部分私生因未見到李現而破口大罵,據現場知情者稱,有私生飯趁李現上廁所的時候對著李現罵髒話,直接大喊「50萬雜誌是誰給你買的」。

在《非常道》上李現就像主持人,透露過遭到私生飯的騷擾**,而且還是在半夜。試想如果自己的每一行一言都被別人暗中注視著,對當事人的心裡也會造成很大影響,雖然是公眾人物,但他也是人,因此李現也在節目中呼籲大家要理智追星:「我不希望會因為這些東西的打擾,而失去了對於角色最開始、最本質的理解。

」不過很多粉絲都是非常理智的,他們也是非常痛恨私生飯的,畢竟也是有前車之鑑的。流量明星已經不止一次爆出被私生騷擾的奇葩新聞了。問題是到現在**還是習慣將私生飯稱作明星粉絲。

新聞裡寫的都是「李現被粉絲辱罵」。搞到真愛粉簡直要被快氣哭,「我家的愛豆我不捨得罵,你們這些自私自利的人憑什麼罵?」

2樓:悅

我認為不是的,私生粉會認為他們是最大的明星應該聽他們的。

3樓:小漁漁

既然是私生粉肯定不會是因為愛這樣做,他們不是真的喜歡李現,而是故意抹黑!

4樓:招嫣

粉絲都是不一樣的,但也有她們的理由

5樓:小皚學姐

不是,私生粉的愛並不是愛,真正的愛會希望對方變得更好。

6樓:眾智晨辰

1.粉絲應該尊重愛豆

2.遠離生活,關注作品

7樓:純情女孩

我的上帝啊私生粉是什麼東東?真的讓人無語凝噎!能不能科普一下我?

李現被私生堵廁所大罵,憑什麼粉絲覺得為偶像花了點錢就能肆意妄為?

8樓:職場達人小海

那是粉絲自己的思想問題,這關係到她自己的三觀了,她為自己的偶像李現花錢這是她的個人意願問題,沒人逼她必須為偶像花錢,她自認為自己為李現花了那麼多錢她就可以對李現肆意妄為,但這個想法是嚴重錯誤的,而且私生並不算粉絲。

私生指的是關注明星私生活的粉絲,他們因為過度迷戀偶像或者公眾人物,而頻繁跟蹤或者採取其他侵犯他人隱私行動,私生飯也是每一個當紅藝人或者明星逃不過的一個集體,在李現走紅後,拍攝的時尚芭莎雜誌一舉售賣成功,金額高達近五十萬,成為男星中資料的佼佼者。不僅如此,在李現出席的活動中,圍觀群眾粉絲也逐漸增多。

這時就有一些私生粉,他們打著愛的名義,干涉李現的私生活。近日在他拍攝廣告期間,因為不能洩露造型所以不方便露面,所以私生飯沒能拍到**,但這私生飯並沒有善罷甘休,誰知她竟然趁李現上廁所的時候去圍堵,還大言不慚對著李現罵「垃圾」,反問「50萬芭莎誰給你買的!」大有為其花了50萬的意思,素質堪憂引爭議。

在拍攝現場大罵垃圾,還大喊「50萬芭莎雜誌誰買的」這私生的情緒異常激動,當時導致現場有不少人圍觀,李現也是在廁所一直沒有出來,她的這一部理智的行為給當時的現場秩序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作為粉絲我覺得似乎應該自覺自動地維護自己喜歡的偶像,而不是因為見不到他,用言語去懟他,嚴重者甚至會影響到正常的社會秩序,追星需理智。

9樓:少奶奶

因為這些粉絲自以為是,拿愛的名義做一些對明星來說很過分的事情,還很理直氣壯。

10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因為這些粉絲他們不過就是一些私生飯而已,明面上他們是明星的粉絲,實際上自己肆意妄為,以為自己有點錢就了不起。

11樓:ds123蛋糕卷

因為他們覺得明星的最終目的就是錢,他們太過分強調顧客就是上帝這句話。這不是你不尊重人的藉口。

12樓:社會在我心中

這就是粉絲的思想觀念,她們以自我為中心,認為自己認為對的就是這樣的。

13樓:仙女棒上的花

因為他們可能覺得明星不就是為了錢才幹這個的嘛,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全是,有的是因為喜歡。

14樓:雙子素瑤瑤

因為他們不懂得尊重他人,認為自己就是明星需要依靠的流量,沒有自知之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粉絲覺得錢是為偶像花的吧,粉絲覺得對明星做出了付出,所以粉絲才會覺得對偶像能肆意妄為吧。

私生飯大罵李現,私生飯真的是粉絲嗎?

16樓:葉孤禕木

最近有私生飯堵住了李現,還把他大罵了一頓,很多人都好奇私生飯是粉絲嗎,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我個人認為私生飯的本意是粉絲,但是他們的行為已經完全越過了粉絲該做的界限,可以說已經不是一個合格的粉絲了。

從《法醫秦明》中的警察隊長到《親愛的熱愛的》中的霸道總裁,李現一直給我們呈現出一個演技精湛的狀態。也正是應驗了楊紫「旺夫」的說法,使得李現從一個並不出眾的小演員到現在的一千多萬粉絲,但是老話說得好,人紅是非多。近日李現現身上海拍雜誌,卻被人給罵了。

李現在9月8日於上海拍攝雜誌廣告,但由於拍攝廣告當天的服裝是要完全保密,不可以被流露出去的,所以李現當天一直都是被保安護著,並且全程用傘遮得嚴嚴實實的。但還是有一些粉絲通過黃牛進了場,李現去上廁所的時候,粉絲們也跟隨了過去。這個時候卻有一個瘋狂的私生飯大喊:

李現垃圾!五十萬芭莎誰給你買的?這實在是意料之外的一件事。

其實網上明星被私生飯干擾的新聞已經非常多了,現在很多人甚至聽見了私生飯三個字就會露出厭惡的表情。嚴格意義上來說,私生飯也可以說是粉絲,只不過他們這些人追星早已經到了沒有理智的地步,有的甚至幻想這個偶像就是自己的愛人,如果自己喜歡的偶像宣佈戀愛或者結婚了,他們就會做出很多瘋狂的舉動,自殘還有跳樓,這些行為簡直令人無法理解。

17樓:雙子素瑤瑤

我覺得不算,私生飯只是會侵犯明星隱私,感覺不到他們的尊重,這樣的做法算不上粉絲。

18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我覺得已經不算了,因為他們已經給明星造成了很大的困擾,讓他們生活都幾乎不可以正常進行。

19樓:luck九年

我覺得不是,私生飯現在太過猖狂,有時候都會侵犯明星的隱私,影響明星的正常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私生飯算是粉絲吧,私生飯也是一直支援李現的,只是私生飯會對明星造成許多困擾,比如隱私,私生活之類的。

21樓:少奶奶

私生飯名義上是一種粉絲的型別,我覺得他們根本就不能算是粉絲,沒有哪些粉絲能對自己的偶像做出這麼過分的事情。

22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私生飯本來就是粉絲,不過私生飯老是喜歡給明星的事情,所以只能說不是真粉絲

23樓:社會在我心中

我個人覺得不是,因為真的粉絲是理智的,是懂得注重偶像的個人隱私的。

李現被私生飯大罵垃圾,想知道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24樓:或者

他沒有做錯什麼,因為私生飯實在是太噁心了

25樓:可晨情感說

他做了什麼,據說是拍了雜誌,完了就賣了五十萬吧,所以被私生飯罵。

26樓:荔枝追星

他好像是沒有和私生飯合影或者讓私生飯看自己的臉。私生飯都有病,不是李現的問題。

27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覺得私生飯真的是明星中的一個噩夢,其實不是因為明星做出了什麼,而是私生飯本來做的就不對

28樓:陌上花開遲

身為明星,李現並沒有做錯什麼,反而是私生飯明星不給拍就罵。這麼好的一個大男孩,卻被一群私生飯罵成這樣,心疼李現。

29樓:jue兒

其實這是粉絲有些過激的行為。因為李現在拍廣告,造型不能透露,沒讓這些粉絲拍,她們就開始罵了。

30樓:i念念

李現他沒有做錯什麼,只不過是那幫私生,他們有病他們有毛病,所以他們才會罵李現。

31樓:小莉說娛樂呀

可能因為人紅是非多吧。私生飯太過分了。過度打擾明星的生活。簡直就像跟蹤狂。

32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沒有錯,

私生飯做事太過。

33樓:介珺俐

私生飯本身就有很大的問題

李煒的粉絲為什麼叫維他命,李煒粉絲叫什麼

譚維維的粉絲已經叫維生素了 維他命的維是煒的諧音 所以叫維他命 希望你支援煒煒哦 補充下 喂,樓上那位,你怎麼複製我的答案額,這樣不對額。維他命很有營養哦,我們要讓李先生的每一天過得豐富多彩有營養,哈哈。對啦,這也是根據煒煒的名字的諧音啦。現在明星的粉絲大多數都會給自己的團體取一個好聽的名字,一般取...

李易峰的粉絲數量排第幾,李易峰的粉絲人數是多少

反正是這麼多 有微博的,沒微博的就不知道了 好像沒誰做過這個排名吧 李易峰的粉絲人數是多少 我估計李易峰的粉絲不止微博上的那些。應該有800多萬吧。你看他的貼吧關注度,兩千多萬,不是個小數目。兩千多萬,現在還在增加,誰讓李易峰魅力太大 峰峰微博有2039.4萬多。真實的應該比這還多 微博已有2250...

為什麼李易峰的粉絲叫蜜蜂,楊冪的粉絲也叫蜜蜂

李易峰有個峰字,楊冪有個冪字,所以都叫蜜蜂 應該是兩人的cp粉才叫蜜蜂啊我也弄不懂 一個是蜜蜂一個是冪蜂 我 為什麼楊冪和李易峰的粉絲都叫蜜蜂 樓上的 你是真的蜜蜂麼 額 宮還沒播的時候楊冪的粉絲就叫蜜蜂 謝謝 答題 他倆的名字包含了 蜜蜂 粉絲起名時話說都是很久以前了 那時誰的粉絲都沒出名呢 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