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否認與萱萱結婚,你覺得古天樂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08 00:03:04 字數 1860 閱讀 1184

1樓:高中武老師

我覺得古天樂不結婚肯定不單單只是一方面的原因。

首先,肯定還是沒有合適的人選,這點來說尤為重要。尤其對於香港的明星來說,他們對婚姻的態度是比較謹慎的。尤其是像天王級別的人物。

我想他們應該遇到自己想要結婚的人,才會選擇結婚,畢竟沒有人想讓自己的婚姻是一場兒戲。

之前甚至還有**懷疑過古天樂是不是同性戀,但其實古天樂這才也有和女星戀愛過,只不過後來不歡而散,所以證明他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能和自己一起走過後半生。

其次,婚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它不僅僅意味著只是兩個人領了一張證,更多地還意味著一種責任。古天樂對這一方面比較謹慎,可能也是因為早期的時候,他並沒有做好這些準備。反而不結婚,有的時候更自由和自在,不會讓自己的心裡承受那麼多的壓力。

再者,以前我覺得古天樂是重在發展自己的事業,因為很多男人認為先立業後成家。或者有些人認為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比如古天樂資助了很多貧困學生,建了很多學校。

對於他們來說可能事業先行,理想先行,錯過了最佳的結婚年齡以後,也就沒有那麼衝動想要結婚了,所以一直在慢慢等,日子過得也快,就等到了現在。

但有的時候想結婚可能只是一瞬間的事情。比如郭富城以前一直崇尚丁克族,但後來還是結婚生子,所以到了一定的階段可能就會改變想法。

2樓:gin且聽風吟

我認為之所以古天樂不結婚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他沒有找到適合他的另一半,如果他找到適合他的另一半的話,他應該很快就會結婚的。

3樓:thinker羊

就像胡歌一樣,可能覺得自己一個人挺好的,不需要另一個人的干涉。也可能是自己以前為情所傷。

4樓:我一點也不想

他不結婚的原因可能是還沒遇到適合他的另一半,或者他的重心仍然在事業上,暫時沒有打算。

5樓:韓公子

可能是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吧,他肯定是一個不願意將就的人,所以一直都沒有結婚。

6樓:大王不巡山

可能是單身主義者,也可能是沒有找到真愛。其實作為他的粉絲我覺得只要他自己開心就好,做最快樂的古仔。

7樓:職場摸魚包子

或許他不喜歡女生?或許他不願將就?或許他嚮往單身?並不算只有結婚了才能叫人生有意義,古仔的人生比誰都有意義。

8樓:那就

不結婚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因為她自己覺得自己過的很好,不需要一個伴侶,也不需要其他人去幫助他。

9樓:次笑晴

試問真正想結婚的有幾個?不都是被逼的。既能自己掌握命運,父母又不反對,不結婚是最理想的狀態!

10樓:超有錢

誰都不想年過半百還沒結婚,肯定是沒有找到合適自己的那一個人,對於明星來說找自己的另一半更加慎重。

11樓:loser的無賴

不結婚的原因肯定是沒有遇到那個真正合適的人唄,或者自己心裡的那個人不願意和他在一起。

12樓:拉美西斯二世

可能還沒有遇見自己喜歡的,古樂天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這麼多年看那些女明星勾心鬥角,還沒有發現自己喜歡的吧。

13樓:嘰嘰喳喳

鹹吃蘿蔔淡操心!也許人家暫時根本就不想結婚,我在想這樣一味的強迫人家人家指不定什麼時候要發火呢!嘻嘻

14樓:悅悅

命運所註定,無姻緣果!

15樓:

隱婚或者是沒遇到對的人

16樓:紅蓮

不結婚也蠻好的ヾ ^_^♪

17樓:e美人

男神是不是跟李若彤隱婚了?

港媒稱古天樂將與萱萱年內結婚,你能接受你的偶像跟哪明星結婚

既然都是偶像了,心裡面多少還是不願意的,畢竟是自己粉了多年的偶像,喜歡了那麼多年,也一直喜歡著,突然有一天他就跟別人結婚了就感覺心裡面還是挺難受的。但是知道自己和他沒有未來,也還是會接收他和別結婚的,畢竟我希望他幸福。我是一個女生,我最喜歡的偶像是李易峰。從2013年播出的千金歸來開始,我就一直喜歡...

萱字怎麼組詞,「萱」字的組詞有哪些?

萱讀音 xu n 別稱 萱草根 黃花根。釋義 一種草本植物。萱草是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根莖肉質,葉狹長,細長的枝頂端開出桔紅或桔黃色的花,十分豔麗,它不僅供人觀賞,花蕾叫金針,也可作蔬菜供人食用,在我國南北方廣為栽植。組詞 萱草,萱堂,萱蘇 忘憂草 萱草忘憂 傳說食萱草能令人忘憂 萱辰 母親的生日...

萱字有哪些組詞,萱字的組詞有哪些?

釋義 草 多年生草本植物,葉條狀披針形,花黃色或紅黃色,供觀賞。亦稱 金針菜 簡稱 萱 如 堂 借指母親或母親居住的地方 椿 指父母 相關組詞 椿萱 萱草 萱堂 樹萱 無萱 堂萱 紫萱 萱親 萱闈 仙萱尊萱 萱幃 萱室 萱蘇 萱 字的組詞有哪些?相關的組詞 椿萱 萱草 萱堂 樹萱 無萱 堂萱 紫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