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好想死突然覺得世界空了沒有人關心我

2022-01-08 00:03:02 字數 5933 閱讀 1306

1樓:暈乎乎遇見

剛開始是這樣的,因為一切有關於他的習慣都要改掉,但是失去一段感情並不代表我們就可以自暴自棄,我們應該堅信錯過了也許是緣分不夠也許是自己還不夠成熟,我們會遇見更好的

2樓:夕顏少年時

世界空了?沒人關心你?那你父母算什麼 就因為失戀想死 倒不如忘記來一段新戀情

3樓:幽默小白點

經歷過你就會成熟,多少人都失戀過也照樣活的很好,你第一次失戀吧,你還太嫩。

4樓:粗辛苦

失戀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5樓:圍城百態

你父母是世界上最關心你的人,你要是死了,你父母誰來關心?

6樓:揹著娃娃談戀愛

我會告訴你我單身26年都不想死嗎?我過得很是瀟灑

7樓:智芯涼芯飛揚

失戀就死啊,天下好男人有的是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那麼大,你的想法好幼稚

9樓:

等你再長大一點再成熟一點,就會知道現在的自己有多幼稚

10樓:

別bb 實際行動來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12樓:yad起一個名不行起一個不行你想怎樣吧

那你就從現在開始學著關心家人!

13樓:無限雅蠛蝶

沒必要,誰離開誰都能活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的失戀而已,誰沒失戀過似的

15樓:27期大神

慢慢來。 是否你~~~真的一無所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吃了嗎?我這算不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能考慮父母的感受嗎? 你要死了,父母怎麼辦啊,就是一個失戀嗎,誰沒有失戀過,我也失戀兩次,當時女朋友把我甩了,傷心過,又能怎麼樣啊,過幾天我也想通,就不過了啊,還是要生活,堅強起來

我失戀了,想死 40

18樓:張葉青

失戀其實是你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而ta失去一個愛ta的人。

你的愛情已經不再值得你用多一秒鐘去悼念了,ta只會讓你在工作學習時心不在焉,讓你回憶過去時撕心裂肺,可ta真正給過你什麼值得讓你神傷,快樂感動和夢都是自己給自己的。說到愛情,如果有情敵就應該勇敢迎擊,如果你不想當傘了,不想再撐了,就給ta一個瀟灑的轉身吧---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真誰假;愛情裡沒有誰輸誰贏,只有誰留誰走;告訴自己:你沒有錯,你沒有輸,你只是懂了。

推薦歌曲《好好過》《女人味》《手放開》《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愛不疚》《還你門匙》, 《約定》《別再為他流淚》《向左轉向右轉》歌詞可以細細咀嚼,聽歌可以舒緩心情(你聽懂粵語嗎)

多出去戶外活動,鍛鍊身體。呼吸新鮮空氣,接觸人和事物。生活是繁重的,命運是嚴肅的,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多愁善感上,不是眼淚就能挽回過去,不是後悔就可以強調感覺,當大的事情發生時,你就會知道什麼是小的事情了。

你要給自己生命的信仰,不要在生命的洪流中迷失自己。尼采說過: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千與千尋》

心理暗示:我很好我很開心我滿臉微笑, 三年後你又算什麼 ,過去的都過去了,我會活得比過去好。一切的日子都會到來都會離去,彷彿不曾擁有不曾存在。

「千里搭長棚,沒有個不散的宴席,誰守誰一輩子呢?不過三年五載又各人幹各人的去了,那時誰還管誰呢?」別弄得好像有幾百年煎熬似的---《紅樓夢》

多看書讀報看新聞,開闊視野,拓寬思維。「天涯何處無芳草,多情卻被無情惱。」----《蝶戀花》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世界真的很大,你想要的需要的東西也很多,別為ta停下步伐了。

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李小嫻

19樓:藍se的蝴蝶

失戀是很痛苦的,曾經的美好回憶,對未來的嚮往一下化為烏有,人是很難接受的。愛了,戀了,真心付出了,無愧於這段感情,經歷了就行了。不管什麼原因分開了,抱著感恩的心,感謝對方給自己這樣的感受,陪自己走過這斷時間。

身體生病需要休息,精神生病同樣需要休息,好好給自己放個假,當你走過再回頭時不過是一片風景!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事件都會被時間洗禮,這只是一個開端,習慣了,就會慢慢變淡的,隨遇而安吧……

21樓:

我三年前失戀也想死,直到現在偶然間做夢還見到他,而且夢到我跟他又在一起了,但是時間會**的,隨著日後思想的成熟,一切終將過去甚至成為自己取笑自己的笑料,在這段時間你只能靠自己,自己去深思熟慮,我知道你痛苦,但是熬過去吧,你行的!

我失戀了。想死。

2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別幹傻事。我原來也有你這種感覺。失戀之後幹什麼都沒興趣,外加工作等一系列的東西不順心所以總是感覺很累,想著還是死了好,死了就能解脫了。

我原來也這麼想,可是,我最終堅持下來了。相信我,時間可以**你的傷痛,再說,你去了倒是解脫了。你的家人怎麼辦!

我們有相同的經歷,但是我已經走過來了,現在,我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和事業,我原來根本想都不敢想。所以說,我覺得,疼和痛只是暫時的,上帝是公平的,他會還給你你應該有的東西,所以你應該努力生活,等待下去,屬於你的她早晚都要來得,還有你的家庭,更重要的是,家人漸漸老去的時候,他們需要你!他們愛你。

大好的年齡,繼續闖蕩吧。

如果真的感覺很難受的話,去找個心理醫生吧,你得了抑鬱症,跟我以前一樣,只要戰勝了自己,前面的路都是平坦的了!加油兄弟!

相信我,沒有比死更蠢的選擇了。真的,所以,要勇敢的活下去。證明給她看。她離開你是錯誤的!!!兄弟,抬起頭來做個真正的男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你有個慈祥的媽媽呀?你知道老來喪子有多痛苦嗎?你死後想讓你那慈祥的媽媽怎麼生活?

丟失的她比慈祥的媽媽重要嗎?我當時被女人欺騙了感情她還騙了我很多錢我都沒事,現在終於找到一個真心相愛的女人了,相信你也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出息好吧!老子也剛失戀,我愛她,她也愛我,可是我們卻不能在一起,永遠不可能,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可是死了又能怎麼樣?死了你就不痛苦啦?我現在做夢都會流淚,我擔心死了也不好受!

25樓:正雨燈籠

先讓心死,然後如果,如果有生之年再遇到好人,再站起來

26樓:

你現在還沒死,那麼證明你還是個正常人...至少你比那些已經因為這事而死的人要堅強....不想很難..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不要總覺得你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比你痛苦的多得去了...還有媽媽.

還有朋友..難道這些都不如那個不再愛你的麼...

27樓:劃落

你先甩自己幾耳光,然後跪在你媽媽面前把你想死都告訴她,然後讓她在甩你幾巴掌,看看能不能打醒你!真讓你去死一次,你會知道人活著還有很多美好的事,對,你現在是有死的衝動,但這太幼稚,每個跳河自殺未遂的後來都不再想死了,為什麼我想你也清楚,想想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想開點,就這麼點事情就想死啊,如果都像你這樣,世界上早沒幾個人了。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自我。兄弟,好好珍惜生命,享受生活

29樓:嘀哩嘀哩嘀

那就為了媽媽好好的活著!好死不如賴活著!既然出現問題,得想辦法解決問題,不能逃避,更不能將錯就錯!你是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永遠不會是生活中的全部.既然你想到你的媽媽,說明你還有點良心.

31樓:_恬

要撐下去。忘記一個人的最好辦法就是尋找另一段感情。

32樓:房致

死可以解決一切嗎??

天真的想法!!

女人大把!

在找一個不就好了嗎??

一天到晚都說死!!

有鳥用啊!

33樓:智墨同綠蕊

世事滄桑變化,我們現在所自認的苦痛,幾十年後大都會變得可笑而無謂。也許只是情感上暫時的挫折,也許只是工作中惱人的乏味,也許只是處境上兩難的抉擇,但都不是真正的大痛苦。世間有許許多多的人,有小百姓,更有大人物,他們所經歷的苦痛遠甚於此,與他們相比,我們自然應當更心平氣和一些。

可是,我們的心也同樣是血和肉做成的,我們的喜怒哀樂又怎能說是不真實的呢?一段刻骨戀情的結束,一片美麗夢想的落空,一個人生機遇的錯過,又何嘗不令我們心碎呢?它是那麼殘酷地出現在你眼前,告訴你這是一個真真正正的現實,這個時候,誰能夠忍住不在心裡大哭一場呢?

但是我相信,那些生活的強者和智者,在痛苦之後,都會重拾微笑,心裡更添一份成熟的情懷。

當我們期望的愛落空,最初,也許是覺得失去了那個人,你所痛惜的是不再能夠與那個人朝夕相處、相依相伴,你所熟悉的一切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但當你認為的幸福卻彷彿被別人奪去,這種被排斥的感覺是那麼地灼傷著你的心,你曾付出了那麼多,犧牲了那麼多,得到的結果卻是你最不願意接受的……

可是到了後來,你漸漸地發現,這一場愛中,你真正失落的,並不是那個人,或者說不僅僅是那個人,那個模糊的影子已不再像當初那樣令你無限追憶了,真正失落的卻是你自己!愛一個人的時候,期望得到她的愛,這是不錯的,但其實再細細地想,這期望的下面又何嘗不是為了證明自己選擇的正確呢?為了愛,你可以眾叛親離,你可以孤注一擲,甚至你可以赴湯蹈火……你所做的這一切,必須要由你最終得到了愛來證明它的價值。

也許你永遠不會承認自我的否定,但是,只要你曾經動過情、用過心,那麼,在夜闌人靜的時候,你可以再問一問自己,是否真的有必要在面對自己愛的失敗時,依舊死死掙扎。

無論在生活中遇到什麼,都會得到解決的,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

34樓:

找輛好點的車撞車吧,你也死了,你媽也可以得到一筆錢,兩全其美.

35樓:

你有受虐傾向嗎?

要是這樣的話,再去找一個虐你的好了

我朋友失戀了,天天都說想死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失戀過,被男朋友傷了。我當時也是想去死,然後自己喝了好多酒,然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醒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躺著,看著家人都那麼關心我,那樣照顧我 ,感覺我要是去死了好對不起家人。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很多人都失戀過,很多人都遇到過最難的時候,哪有人一直那麼一帆風順的?

要是都像你這樣想的話,那好像世界上就不能有多少人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幸福的活著,才是對拒絕你的人最痛快的報復,以感謝他(她)當初拒絕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勸他。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去喪失生命懲罰自己嗎?死了又能代表什麼?家人傷心親朋好友惋惜?他不還是該幹嘛幹嘛該泡妞就泡妞。別傻了

39樓:夜美人不醉

讓他去死。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去死,卻讓家人朋友跟著傷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朋友,多陪陪他,可以帶他去嗨森

41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不是必需,少了它心中卻也荒涼。荒涼日子難過。難過的豈止是愛情?

紅的寂寞,唯有在雪地或陰暗的背景下,才會體現那股鮮血的顏色。

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清楚告訴我你已不願與我親近,狠心帶走一切甜蜜的溫馨,徹底忘記所有幸福的曾經,粉碎了我所有對未來的憧憬!

42樓:饕鬄

好的在後頭 過了這陣就好了

我失戀了,好想他,好難過啊

你想他,代表你還愛著他,以前我也很難過很傷心,但是後來!我覺得,既然愛他,那就放手吧!看著他幸福就好了,其實自己擁有和不擁有又有什麼關係呢?現在你這樣,也許他會難過,但是也會看不起你!我也不你不想這樣吧!那就在他回頭看你的時候給他一個漂亮的微笑 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依舊在微笑,比有他的時候更美的微笑...

失戀了,傷心難過痛苦,想死的心都有了我活著好痛苦,求上帝把我帶走,讓我解脫

一份真誠的訴說抄 或許只是襲訴說,或許也宣洩,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瞭解你的心情!愛過,傷過,痛過,分過,合過,再分!人生有愛,這是幸福的事。但是究竟會遇到多少份愛,沒人能說清楚呢?珍惜了便是愛的緣分,錯過了便是愛的遺憾。有人說過,愛過是一輩子的事,而錯過也是一輩子的事。你們相愛的確是事情,但是你們也錯...

我好想死,又悲觀了,我不想過現在的日子,卻又糾結放心不下我好難過好難過,看這周圍人過的那麼精彩

死很容易,但有沒有想過親人怎麼辦?你是解脫了,但你是把你的包袱甩給了親人,讓親人為你悲痛為你惋惜,而希望你死的人,不願意見到你的人,卻是捂掌大笑,他們的目的達成了。越是痛苦就越是要奮鬥,天下那麼大,難道就沒有你的一席之地嗎?不是別人過得比你好,是你只看到了別人的好,自己要樂觀,自己給自己好心情,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