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手機忘記賬號密碼了怎麼辦,你好,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啟用不了

2022-02-04 06:25:53 字數 3209 閱讀 8107

1樓:勾魂攝魄

回答方法一:adb解鎖

必要條件:usb除錯模式為開啟狀態

1、手機連線電腦,確定已安裝adb驅動(手機驅動可通過驅動精靈安裝),解壓adb工具包至c盤

2、開啟cmd輸入 cd c:adb(開啟adb所在目錄)

3、接著輸入adb shell

4、繼續輸入cd datasystem

5、輸入ls檢視datasystem中的檔案,如果設定了密碼會有gesture.key或者password.key

6、若設定的是圖案密碼請繼續輸入命令:rm gesture.key,若設定的是單純密碼請輸入命令:rm password.key

7、輸入reboot命令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或者現在直接滑動解鎖,任意密碼都可解鎖,建議重啟。

方法二:google賬號解鎖

必要條件:被鎖機器之前設定、登入了google賬號,賬號密碼已知,且手機可以聯網。

1、隨意5次輸入密碼,系統提示5次輸入錯誤,30秒後重試;

2、此時解鎖介面下方會提示「忘記密碼」,點選輸入之前設定過的google賬號和密碼即可立即解鎖。

pconline攜手閃修俠,為您提供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

服務優勢:免費上門品質配件全程錄影

去報修手機維修99元起

方法三:清空資料解鎖

優點: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重要資料的使用者。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

2、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請點選輸入**描述

方法四:設定google賬戶

1、設定google賬戶,在聯網情況下驗證

設定google賬戶,在解鎖介面沒有「忘記密碼」選項,只有在5次輸錯後才會提示,點選並輸入賬號密碼,可清除鎖屏密碼,此時如手機沒有聯網,則不能登陸解鎖。

如不點選「忘記密碼」,連續錯誤輸入20次後,登陸介面自動彈出,此時只有登陸google賬戶才能立即解開,重啟後仍是此登陸界

更多26條

2樓:禹奧

你可以用手機號從新登入一個,你登入時手機會給你發一個驗證碼你只要輸入了驗證碼就行了。

3樓:淺淺看你

刷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設定賬號密碼

4樓:

可以用繫結賬號的手機驗證找回你的賬號和密碼啊

5樓:

到手機售後維修店刷機。以後最好注意密碼,不要忘記了。

6樓:司寇明

你好,你得去賣手機那兒讓人家給你去解鎖

7樓:ghp惠

一般登陸介面都有忘記密碼,可以重新設定

8樓:今天的考試

你可以通過郵箱,或者手機驗證重設密碼,蘋果手機是支援這樣修改密碼的。

9樓:南玄九月

您好見議去手機售業廳解開密碼,要帶上本機號碼的身份證和手機發票,會要收取費用,大約30至40元之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是使用手機號碼註冊的vivo賬戶,您可試試手機號碼後六位數.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進入手機設定--帳號與同步--點選vivo帳號--

你好,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啟用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號碼找回啊,一般註冊的時候都是通過手機號碼註冊的,用手機號碼找回賬號,然後通過改密碼,這樣就把用,賬號密碼都找回來了

12樓:menghuan阿洋

手機賬號密碼忘記了不要著急,你可以拿著手機,手機卡,手機卡主身份證原件,去附近手機卡所屬營業廳辦理重置密碼服務。

13樓:喜歡玩刀殺人

手機賬號密碼,是手機號碼的密碼嗎,還是手機自己設定的密碼,如果是自己設定的密碼可以拿去手機店叫人破解,如果是手機號的服務密碼可以去營業廳辦理改密。

14樓:

換一個賬號啊,這個又不是死的,我都換好幾個賬號了,系統都不讓我哈哈鏡賬號了,我記性很不好,你改個簡單的,怕被盜就難一點記到備忘錄裡面。換一個賬號啊,這個又不是死的,我都換好幾個賬號了,系統都不讓我哈哈鏡賬號了,我記性很不好,你改個簡單的,怕被盜就難一點記到備忘錄裡面。

15樓:我是個熱心人

手機密碼如果忘了可以通過手機還有身份證雙重兩個這個找客服找回。如果換號碼了就找不回來了。手機如果不換號碼就能找回來。你自己找找看。

16樓:丑牛話野史

拿著身份證本人到營業廳辦理,做完相關手續後就可以了

17樓:dai醬與jig桑

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18樓:神十

具體的你還是加我們直接問比較清楚

19樓:長安汽車

只能刷機了,要麼問客服

20樓:lifehi丶

去問問買手機的老闆吧,如果他不知道的話,就去問問客服。

21樓:菠蘿菠蘿咦

那就只能去刷機了吧,不清楚,可以問問客服

你好!我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22樓:

如果手機賬號密碼忘了,第一你隨便輸一個密碼,密碼顯示錯誤的時候,你在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重新設定密碼。

23樓:逍遙遊**

刷機試試。

應該是數一數二的好方法。

祝你幸福。

你好我手機賬號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能解除啟用呢

24樓:嚴小俠

如果是三星手機,三星賬戶可通過電子郵件地址和手機號碼註冊。若忘記註冊時填寫的電子郵箱id,您可以通過如下2種方式查詢:

1.手機中操作:設定-賬戶-(新增賬戶)-三星賬戶-「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查詢id」-輸入註冊三星帳號時的相關資訊:姓氏、名字、生日-確定即可。

2.通過三星賬戶

25樓:

最好還是再好好想一想。自己的密碼應該不會忘記的。

小米手機忘記賬號密碼無法啟用手機該怎麼辦

密碼找回 刷機或者去售後找工作人員。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2 如果小米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確出現了一組數字...

小米手機忘記賬號密碼怎麼啟用,我的小米手機啟用賬戶密碼忘記了,要怎麼啟用賬戶

1.首先我們都比較瞭解我們在註冊時一般都會留下郵箱賬號方便以後能夠找回自己丟失的密碼。2.所以第一種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點選忘記密碼然後用我們自己的郵箱賬號找回密碼。3.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電腦上搜尋該款手機的官方 找到登入入口登入,在這裡你點選忘記。4.接下來系統會自動彈出一個新的頁面在這裡你可以重新...

刷機以後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刷機後忘記賬號密碼了怎麼辦?

方法01 當你開啟手機時發現密碼忘了之後,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將手機中的資訊全部清除恢復出廠設定,那在的鎖屏的狀態下你無法操作此步驟應該怎麼辦呢?02這時同時按住手機音量 和電源鍵,並保持幾秒的時間後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 鍵調到英文wipe date factory reset,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