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賬號密碼忘了怎麼啟用手機

2022-01-07 23:41:15 字數 1123 閱讀 4490

1樓:切個洋蔥

小米賬號密碼忘記 ,可以去小米網用手機號找回密碼。

1、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市民只要記住自己叫什麼名字就行,不需要必須記住自己的身份證號一樣。

2、如果小米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卻出現了一組數字id賬號,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米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米網mi.com或者去小米雲i.mi.com,點選登陸,再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如果註冊小米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而手機上有小米的賬號,以上兩種情況在忘記或者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系統是miui7以下系統可以雙清或者三清解除手機上的賬號。但是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更新到miui7系統了,就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刷機也沒有用,因為miui7系統在boot里加鎖了,沒有密碼,誰也啟用不了手機的。那麼只能建議去小米售後協商解決。

2樓:情誼宇文

小米賬號的密碼忘記要啟用手機就必須進行找回密碼。直接進入小米官網進行找回密碼即可。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然後選擇到電腦的瀏覽器進入小米官網。

2、此時點選小米官網上面的登入,然後點選該介面的忘記密碼。

3、此時輸入小米賬號或者註冊小米賬號的手機號碼,然後使用郵箱或者手機接收的驗證碼進行重新設定小米賬號的密碼即可。

3樓:

小米賬號是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註冊的,如果忘記賬號密碼,在小米官網賬號登入介面那點選“忘記密碼”,輸入註冊時的手機號碼或郵箱,便可收到簡訊或郵件重置密碼。

4樓:修機機

進入官網後,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

小米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手機號碼、郵箱或小米id,由於在註冊小米賬號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所以說小米賬號肯定有繫結了其中一種,而小米id是肯定有的,只是不好記。

小米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小米手機忘了賬號密碼怎麼辦?

小米 手機作為中國國產手機的第一,不僅在手機的配置上以及外觀上做得非常成功,深受各位消費者的喜愛。同時最重要的就是小米手機在手機的使用者體驗上非常注重。小米手機作為中國國產品牌中第一家擁有自主使用者社群的手機品牌,手機使用者能夠通過登入自己的帳號獲得相應的使用者體驗。可是有時候,如果我們忘記了自己的...

小米手機忘記賬號密碼無法啟用手機該怎麼辦

密碼找回 刷機或者去售後找工作人員。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2 如果小米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確出現了一組數字...

小米手機忘記賬號密碼怎麼啟用,我的小米手機啟用賬戶密碼忘記了,要怎麼啟用賬戶

1.首先我們都比較瞭解我們在註冊時一般都會留下郵箱賬號方便以後能夠找回自己丟失的密碼。2.所以第一種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點選忘記密碼然後用我們自己的郵箱賬號找回密碼。3.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電腦上搜尋該款手機的官方 找到登入入口登入,在這裡你點選忘記。4.接下來系統會自動彈出一個新的頁面在這裡你可以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