賬號密碼不見要怎麼找回,手機賬號密碼找不到怎麼辦?

2022-07-02 04:00:19 字數 4504 閱讀 5333

1樓:

首先看你綁沒繫結手機號 綁了就通過驗證碼就能找到 如果沒有 那就通過身份證 密保 地址 還有好友幫你回覆驗證碼 哈哈哈 我就知道這麼多了

2樓:今晚打老虎上班

試著用手機號找回,現在註冊基本都是用手機,可以點忘記密碼,然後按提示一步步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註冊都是手機號註冊的,可以通過手機號把賬號密碼找回來

4樓:

看你註冊時是用哪個是**繫結的,點找回密碼重新輸入就好了

5樓:有個

可以繫結手機號碼和電子郵箱,如果手機號丟了,賬號密碼也忘記了,如果已經繫結了郵箱,就可以找回,否則就無法找回了。

2、如果繫結了郵箱,在oppo賬號登入頁面,點選找回密碼,輸入郵箱賬號,系統傳送驗證碼,輸入驗證碼,更改密碼即可。

3、如果沒有繫結郵箱,一般是無法找回密碼的,建議重新用新**號碼或郵箱註冊新的

6樓:德沃德開料機

有一個忘記密碼的功能。可以找回,或者用手機簡訊登入,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

帳號密碼不見就手機簡訊驗證一下

8樓:來自大嵊山真誠的紫微星

手機號碼 郵箱都可以找回

9樓:

用手機號或郵箱都可以找回

10樓:吧不芭比

忘記密碼就找回密碼唄,手機號,簡訊找回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賬戶,通常會有"忘記密碼"這個選項

12樓:

點忘記密碼輸入驗證碼重新設定密碼

13樓:

通過提示找回,或者去銀行

14樓:thesonwy丶落葉

通過v繫結的密保找回///

15樓:種花家的三五七言

通過手機,傳送驗證碼,從新設定密碼

快手不小心刪了,賬號和密碼都忘了,只有id怎麼辦?

16樓:笑臉藍雨

快手賬號和密碼都忘了解決步驟如下:

2、然後進入以後,點選其他方式登入。

3、進入以後,填寫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4、最後在輸入密碼的時候,點選忘記密碼。

5、最後就是可以重置密碼,填寫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填寫,點選下一步。

6、最後填寫新的重置密碼就可以了,不需要賬戶來重置,只需要手機號碼就可以 了。

17樓:

id可以代替賬號,可是密碼需要你自己記起來,如果記不起來 可以申請找回密碼 因為申請賬號的時候有郵箱 芝麻專業團隊為您服務,望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qq登入的但是qq號忘記了怎麼辦。

19樓:頹廢g頭

登入快手時,應該都有繫結一個qq郵箱或者是手機號碼的。

忘記了密碼可以通過qq郵箱或者是手機號碼驗證找回的。

如果上面這種方法不行,也可以聯絡快手的官方客服,通過申訴找回賬號的。

20樓:請叫我聲傑哥

快手要是不小心刪了賬號如何?別忘了只能是重新登陸。

21樓:

快手號 **號碼已經丟了 怎麼找得回來?

22樓:

快手號密碼都忘記了怎麼找回來

23樓:鐸奧

重新登入找回我的塊手

24樓:厲害我滴姐

是不是想睡了,可是當人嗎?

25樓:在洪湖耕種的白菜

你傻嗎?id就是賬號

26樓:

快手上邦的號碼沒用,密碼也忘了,該如何處理,謝謝

27樓:拉鉤912鴿舍

id54757985

之前的微信找不到了?怎麼找回賬號或密碼?

28樓:開心盒子

步驟二:執行軟體,因小編更新系統前忘記做手機資料備份,故選擇【通過裝置掃描恢復】模式,若是之前有itunes或icloud備份的,為了提高恢復機率,可以結合【通過itunes備份恢復】模式和【通過icloud備份恢復】模式來使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2、選擇「切換賬號」。

3、進入後選擇登入下邊的「用簡訊驗證碼登入」。

4、輸入你的手機號碼,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

5、然後系統會向你的手機傳送驗證碼,輸入簡訊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30樓:q83777100解_封

百分百可以找回來的、方法和技術最重要!

31樓:原子

用手機,如果御定手機的話

32樓:網上招開

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用之前註冊的手機登入進去,然後用手機驗證碼找回來。

手機賬號密碼找不到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通過手機簡訊驗證碼可以找回密碼。

34樓:秀麗江山

手機賬號的密碼,如果找不到可以,用手機的簡訊驗證碼來找回,或者是重新設定一個新的密碼就可以登入了。

35樓:泉奇

手機帳號密碼找不到可通過繫結的手機或郵箱登入找回密碼。若密碼被修改可通過帳號申訴找回密碼。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手機號碼以及相關資訊修改密碼。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電腦端進入vivo手機官網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或者郵箱驗證找回手機密碼,

如果不能通過郵箱驗證的話,那就只能電腦端線刷刷機重置手機系統了

2、在【刷機驅動】資料夾下,雙擊開啟「刷機驅動」檔案,按照提示,安裝好刷機驅動檔案到電腦;

3、【刷機工具】資料夾下,雙擊開啟「刷機工具」,將刷機images的具體資料夾路徑複製到刷機工具目錄裡;

vivo手機關機狀態下,先同時按住音量加減2個按鍵不鬆開,再資料線連線電腦。待電腦識別9008埠後,點選【重新整理】,再點選【刷機】。刷機進度條開始自動走。

此時可以鬆開音量上下2個按鍵鍵。

一般等待10分鐘左右就可以解鎖成功,

此操作親測有效,希望有幫助到您!

我的世界正版賬號密碼丟了如何找回? 30

38樓:

1、首先在蘋果11,ios13.2中找到我的世界。

2、然後,進入我的世界頁面,在最上方找到賬號找回。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賬號丟失的理由,如下圖所示。

4、最後選擇完畢後點下面的開始找回就可以了,如圖所示就完成了。

39樓:姬覓晴

找回方法如下:1、首先在蘋果11,ios13.2中找到我的世界。

2、然後,進入我的世界頁面,在最上方找到賬號找回。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賬號丟失的理由,如下圖所示。

4、最後選擇完畢後點下面的開始找回就可以了,如圖所示就完成了。

40樓:仨二壹

這個是有辦法找回的qwq

首先,開啟我的世界官網(不是網易的那個)

我的世界官網

現在官網已經翻譯成了中文,而且不用梯子就可以進去點選右上角的登入

輸入你的賬號郵箱,因為你的密碼丟失了,密碼就隨便輸入一下點選登入,網頁會提示你密碼錯誤,然後會多出一個 「忘記密碼」 的選項你點進去,輸入你註冊的郵箱,然後登入你的郵箱,接收驗證郵件然後按照它的提示,設定新密碼就可以了qwq望採納qwq

41樓:三黃蛋撻

賬號也丟了?那應該沒辦法了,去客服諮詢一下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沒有收到郵件

43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申請的 用郵箱找回啊

一級建造師註冊系統賬戶密碼不見了, 怎麼找回?

44樓:233網校考證指導

進入中國建造師網--註冊建造師管理資訊系統--選擇【一級建造師】--選擇【個人入口】--忘記密碼

步驟:①手機驗證→②傳送驗證碼→③重置密碼→④完成

按照系統的操作流程,一步步填好資訊,重置密碼即可。

45樓:大立北京分校

登入註冊介面有『密碼找回』字樣提示!

找回小米賬號密碼,怎麼找回小米賬號密碼

你好。1,鎖屏密碼是你自己設定的,為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了,你繫結了小米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米賬戶的密碼解鎖。如果小米賬戶密碼忘了,可以開啟下面那個連結根據你繫結的郵箱或者手機號接收驗證碼找回https 找回密碼後輸入解鎖既可。2,如果你沒有輸入小米的賬戶或者密碼沒法找回了,那清空...

魅族手機flymen賬號密碼忘了怎麼找回

那就只有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不然刷機都刷不了1.還可以通過你當初註冊賬號的時候。繫結的手機和郵箱。去魅族官網找回 這是 com forgetpwd2.或者提供保修單和發票。找魅族客服給你解鎖,魅族刷機也沒用。刷機也需要賬號和密碼 才能刷機。打字不易。滿意請採納 先嚐試記憶一下密碼,若密碼確實忘記,...

怎麼查詢OPPO賬號密碼,oppo手機怎麼檢視oppo賬號密碼

oppo帳號可用bai於登入遊戲du中心 軟體商店 主題zhi商店 oppo官網等平臺dao 你好,你可以在設定oppo賬號檢視,一般oppo賬號為自己手機號所註冊,如果忘記密碼,可以通過所註冊的手機號進行找回。oppo手機的賬號密碼是自己設定的。使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可以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字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