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劍宗加點

2023-01-25 03:20:16 字數 659 閱讀 6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按你的方法加最好,因為加 0.5敏就夠反正你比不了封系的速度,但可以比不加敏的門派速度快,還可以彌補耐,這樣你煙雨用的機會就多了!就這樣加,不要聽別人亂說!

2樓:魅影驅魂

這隨你加的~~大多都是加5l~~~4l1m也有人加~~

3樓:

.wz麼?

我也玩gwz呢.現在109第一gwz..在橘子洲.

其實,我加點基本全g的.0~69全g,其它的比如速度.wz封人必須速度才行.你0.5m家根本沒用.有些dt+1m的,所以,我寧願不+

我基本靠裝備支撐的.我69時就是拿40wjb鞋子80wjb腰帶.鞋子9j速度,腰帶6j速度3j光芒,

衣服收70jy的總防238+13耐+8速度.**當時拿的是70jy,438總傷,你不用怕..基本他們殺不死你..

你雙修雙抗強身暴了.dt也會變鋼板.當然.要記得點冥思和飛膘.

4樓:幸福林萬

不能低於3.5力不然後期打不出傷害!其餘看自己喜歡加,建議暴力加點,如果是神天兵角色那就更好了,耐成長高些錘子也便宜!帶上橫掃套就更爽,可是要保持60%的氣血讓人很鬱悶!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3.5力1.5敏。

dnf求劍宗PK加點,請大神教我

勇士,還請彆著急,這裡建議您可以登陸官方資料站 與達人們交流心得,您也會認識更多朋友,知道更多遊戲攻略,讓您遊戲更加得心應手 dnf女鬼劍劍宗刷圖加點求大神 不懂得別來 我提個建議給你去試試,當我不知道怎樣加點時,全部技能 1然後進圖去試試效果,看哪個技能的傷害高,效果好。就學哪個,那些 1的不會浪...

夢幻西遊加點

ml 魔力 m 敏捷 n 耐t 血 hs 1ml2t2n 5t 5n 3t2nfc 3t2m 5n 5t 5m 2t2n1m 5ml都是適合比武的加點.總之選一下吧 大眾的hs 2t2n1ml fc 2t2n1m 主流加點 化生 2血2耐1魔 3血2耐 2血3耐 方寸 1耐3敏1體 4敏1體 5敏 ...

夢幻DT加點

3力是必定要加的 另外兩點是輔助用的 血其實腰帶弄好 強身弄好都能上2000血 血感覺可以不加 但是敏或耐你要加 不管是不是要pk 都要這樣加另外一點可以加會力提高攻擊 哈 助人為樂 手有餘香 不求回報 望採納 哈 上樓的老大3力2耐?哇 塞 就還是dt嗎 遇到防加2.5耐的 可以說 你對對方基本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