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是讓我吃醋,在外人面前我不好發作

2023-01-25 03:25:21 字數 4366 閱讀 9144

1樓:一品青蛙

可能是你吃醋的樣子讓他覺得自己對你的重要性,所以它一再重複這樣的動作;

如果你想開一點,不在乎?他覺得不好玩了,就不會再捉弄你了……

2樓:乖乖的到碗裡來

我以前男友也是獅子座的,獅子座的人的性格有點古怪,以自我為中心,所以他這樣很正常的,你最好在外人面前給他面子,獨處的時候跟他說說心裡話,多溝通,很有幫助。

3樓:小碎

啊啊啊,獅子座就對了啦、從星座角度來說,應該是忒要面子、在你面前顯擺~ 呵呵、獅子座不壞哦~

我男朋友經常在我面前提別的女人,說要故意讓我吃醋,我越吃醋越氣我,我要是提別的男人他更受不了,我怎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說要讓你吃醋,目的已經告訴你了他在乎你,而是怕你不在乎他,呵呵,你男朋友已經很在乎你了,不然才不管你說誰呢

5樓:假如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如果他提別的女人,你就試著不要有感情變化,一定要忍住,這個並不容易,要鍛鍊。然後,對於他變得慢慢冷淡,讓他感覺可能會失去你

6樓:草本廳

這樣對誰都不好,經常在對方面前誇別人是會傷感情的!故意吃醋,時間久了心裡暗示就會認為別人更好,而不是對方了!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這些話,就說喜歡他一個人,不要在你面前一直提別的女人怎麼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再說,那你找她去啊,你直接去收拾行李去,不要讓他覺得你在開玩笑

8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個成語叫做欲禽故縱

9樓:_四季豆兒

姑娘,no zuo no die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故意讓我吃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的確有點討厭,我覺得他這樣做是對感情沒有安全感,看到你為他難過,他才會覺得你心裡有他,你還在乎他。至於解決辦法:還是兩個人好好談談比較好。

現在你們是感情還不穩定,這種行為也說明那個男生不成熟。大家說開了,這種事一兩次還可以,經常這樣做的話會傷感情的。男朋友當著自己的面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卿卿我我,那你也不容易啊!

這種事一般女生都受不了。好男孩多的是,他如果可以改的話,那你就給他一次機會吧!o(∩_∩)o~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讓你更在乎他吧 或者就是不想談了 好好聊聊

12樓:紅手吉兒

可能是逗你,也可能是測試一下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如果是第二種情況的話你就儘可能的表現出你特別吃醋的樣子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是故意的呢?是不是你也經常在他面前這樣啊。如果是故意的,說明他在乎你,想讓你更重視他;如果他以前沒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這樣,那隻能說性格就是這樣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14樓:今夜區域性·有血

他讓你吃醋 。 是因為心中在乎你 有你、 希望你也跟他一樣心中把對方放在第一位

15樓:仙仙

可能想看看你在不在乎他,所以做出些假象讓你吃醋

16樓:名誠七

簡單,你也按他的方法在他面前做這事

現在不知道怎麼和男朋友相處,經常因為一些事情我吃醋,然後鬧得兩個人不好? 30

17樓:榮榮和平

心態好點,,

想得開點,

互相理解,互相信任,

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 溝通交流最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下是什麼事情 儘量多去理解對方 只會讓對方對你印象更加的好 吃醋是會有的 但是如果能夠靜下心來 好好談談 解決就可以了

19樓:牛骨頭

放寬心就好了,最主要相互理解 相互信任

20樓:cd53a1夜行者

放寬心態,女人儘量心腦放寬一點,不要大小心眼,要像你的豎嘴一樣,再大的東西都容得下,跟男人相處不能逼得大緊,不然遲早會雞飛蛋打!

女朋友總是讓我吃醋還總是讓我在外人面前出醜一點面子都不留,還總是說她對我好我對她不好~~~淚求高手支招

21樓:手機使用者

她是在試探你對她是不是真心的,你要裝出什麼事都沒發生,然後找個機會向她表白。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讓你深刻地記住她,別忘了她,或者她不喜歡你

23樓:

擺渡又抽我香菸了?回覆無顯示

24樓:我們之間不存在

冒昧的問一句 那女的啥星座啊 雙雙??

男朋友怎麼總是在外面,而且把我管太嚴,腦子總是亂吃醋,亂說氣人話,我該怎麼辦

25樓:手機使用者

這說明他很愛你,可是這種愛已經變質了他已經把你當成他的私有物品,不許任何人碰,最好早分手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也是相同,大家都相互不信任。這本身就不是分不分的問題。男孩吃醋有人說是太在乎了。

但是果不其然。既然這麼在乎幹嘛老在外面跑呢?不多陪陪女友。

這隻能說是一種喜歡而已。你等他什麼時候不在的時候偷偷收拾東西走吧。這丫在老在外面。

懸的很啊。分吧。偷偷的走。

然後發資訊各種的抱歉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子不值得你繼續去交往,對你連基本的信任也沒有,有什麼意思?

28樓:旁邊的陽光

你碰到心胸狹窄的男人,或者你男朋友不夠自信才會這樣,實在不行就分手吧

29樓:大師傅大是大非

男女之間要相互信任。

30樓:鬥破蒼穹何時完

拿起你的jb頂死他菊花

本來之前我還不怎麼在意男朋友的,因為他總是對我冷冷淡淡的樣子,在外人和同事面前表現的不太想和我接觸

31樓:現貨投資老蔣

人心都是肉做的,你不在乎她,他肯定對你也沒有感覺了,自己好好改變下,要把他放心上,如果沒有感覺就早點分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場賭博,賭徒們把未來的歲月作為籌碼,下注於遠方幸福的時光。

33樓:默默工作話少講

分手吧,你們不合,不會幸福的。找一個愛你的男人

真希望有一天找到我愛的男人為我吃醋,現在的男朋友老是瞎吃醋,跟我再好 我也喜歡不上他

34樓:老男人真很壞

何必呢》雖然我不知道你多大了 但有一點是我肯定的 相互喜歡的才能走到一起 相互有間隔為什麼又走到一起呢?為什麼不果斷一點分手 不是我說你 你不喜歡他 他知道嗎?以前我也是這樣 有人喜歡我 可我卻不珍惜 以為要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 可到後來找到自己喜歡的了 可對方卻和你一樣 我不敢教你怎麼樣走 但我想提醒你一點 1.

失去一份擁有的 2.擁有一份你想要的 哪個難哪個簡單 最後祝你一句 青春無悔!!!

35樓:季芸

別老是想著他的不好,失去才發現

36樓:在甘露巖寺跳機械舞的非洲獅

願一個真真愛你的人來到你的身邊,與你白頭偕老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這樣的男生不成大氣

男朋友對除了我以外人好 我就要吃醋生氣 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太喜歡你的男朋友了,你不希望他對別人好,只許對你一個人好,戀愛的時候大部分女生都是這樣子的

39樓:開心小易

很正常,說明你太在乎他了,不過要掌握好度,醋勁太大,會讓他忍受不了的

40樓:

這說明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不要把你自己的一切都注意在他身上

41樓:趪藔質輬襽

這很正常啊。你的佔有慾在作怪

42樓:仁輝集團公司

那是你太自私了,佔有慾強,男朋友不是你私有的!

43樓:回憶的痛痕

因為你很喜歡他,不想有人再分享他對你的好,望採納!

44樓:對天45度微笑

說明你非常愛他啊呵呵

45樓:哎呦餵我的老天爺啊

男女朋友之間本來就是這樣

女朋友在外人面前故意頂撞我,逆著我,讓我沒面子!這種女人還能要嗎

跟她好好溝通。跟她說在別人面前要給自已留點面子。那種女人個人覺得不要好,因為她很想要面子,在家是一家之主 如果只是偶爾幾次我覺得能要 家庭關係煩惱 無論父親如何,他畢竟是你的親生父親!有需要的話,還是要多走走看看,給他以安慰。那個女人也有責任,照顧你父親。早年的父母離異對你傷害很大,但作為男子漢的你...

異性朋友,在外人面前侃侃而談,在別的女人面前嬉皮笑臉,為

你和他認識很久了吧,這種現象只能說明他愛你。在你面前和別的女孩交談甚歡,其實只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讓你關注他。好好把握住 明顯說明他在暗戀你,這個我有經驗 異性朋友善於主動 調戲別人,在我面前卻很安靜 平和相處 20 有三種可能 一是你過於敏感 二是他真正把你當好友對待 三是也許他喜歡你,跟你的交往...

男朋友從來不在外人面前承認我們的關係,還美名其曰是低調

他在玩弄你的感情,四面觀風,一但有了新的目標,馬上離開你 對你不是真心的果斷分手 想在外面搞曖昧唄,告訴別人別人都知道了他還怎麼搞曖昧啊 你不是你男友得女朋友 你只是他其中一個女朋友 醒啦 早分早好,它還有女友 這種男人別要了 你已經被玩了 分開吧 不是真心愛你的 只會把自己拖死 別浪費時間了 他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