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加點

2022-05-31 11:00:19 字數 1176 閱讀 5438

1樓:匿名使用者

ml=魔力

m=敏捷

n=耐t=血

hs:1ml2t2n 5t 5n 3t2nfc:3t2m 5n 5t 5m 2t2n1m 5ml都是適合比武的加點..總之選一下吧

大眾的hs:2t2n1ml

fc:2t2n1m

2樓:

主流加點

化生:2血2耐1魔/3血2耐/2血3耐

方寸:1耐3敏1體/ 4敏1體/5敏

3樓:匿名使用者

飛昇化生一般追求高血.捨身一下滿血所以加 5體或4體1耐.fc正常加點2敏1血2耐.還有高速fc 5敏 配合慈杭

4樓:長相嚇死鬼

hs的 69.89號 2t3n 連到飛昇的bt加點5t fc pk的話3敏以上其餘加血和耐隨意 不pk加1敏就行了!其餘血和耐!

5樓:凌鷺飛

hs. 1m2t2n 2m2t1n 都可以 fc.2m2m1t.

pk比較實用. 平時做任務也不會怎麼會死亡.2m加上去滿jn滿修的話.

五雷是很可怕的`.

6樓:

hs2血2耐1魔,fc3敏2血或3.5敏1.5血

7樓:匿名使用者

hs 是2n2魔1t fc是2n2敏1t

8樓:匿名使用者

化生的加2血2耐1魔。方寸的加2耐2敏1體

9樓:

化生一般都是2血2耐1魔,其實我覺得血比耐更重要,因為我覺得耐很多時候都是對物理攻擊有明顯的效果..但一碰到法術傷害就基本無形了..主要是看後期的修和寵..

化生的裝備倒可以不怎樣..**最好找那些超低階的**不過帶特技的..總不可能叫化生拿**砍人吧?

對不?本人105小化生..帶10j四季昇平扇..

10樓:匿名使用者

hs 2魔2血1耐 fc 2血2敏1耐

11樓:匿名使用者

2血2耐1魔/3血2耐/2血3耐

1耐3敏1體/ 4敏1體/5敏

12樓:阿布の風破月

hs3血1耐1魔好了

夢幻西遊盤絲怎麼加點啊,夢幻西遊2盤絲加點

個人推薦1血2防1功1速這樣的加點方式,這樣加點比較均衡。夢幻西遊 曾用名 夢幻西遊2 現更名 夢幻西遊電腦版 是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一款角色扮演類網路遊戲,於2003年12月18日正式開啟公測。遊戲以著名的章回 西遊記 故事為背景,玩家可在仙 人 魔三族下的18個門派中選擇其一,在開放且...

夢幻西遊DT加點方法,夢幻西遊大唐官府怎麼加點才最厲害?

dt 這是個依靠特技最大的門牌,夢幻典型的物理門牌,主要jn就是橫掃和後發,在比武中,橫掃是主要的jn,反正就是掃了又掃,所以加力是不用說的,但是也有多種加法。1.全力或4力1敏,0.5敏4.5力,這是現在最普遍的加法,但是,這種加法的後果就是防低,血少,一般只能做屍體,帶龜速bb,bb拉起來只接開...

夢幻西遊DT渡劫加點問題,夢幻西遊DT渡劫加點問題

給你兩套方案,1 輸出型,4力1體,或者3力2體。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加敏,這種地府用來任務,活動等,乾元丹百抓狂殺必須學會。如果沒錢就收五行法術套裝,兩件無心插柳套裝。高傷害,必中最好,兩個嗜血幡,輸出不會小於同樣裝備獅駝。2 輔助型,3體2,敏,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加耐,魔族155 1耐加點沒有仙族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