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中魔王怎麼加點,夢幻西遊手遊魔王怎麼加點?

2022-01-08 12:56:27 字數 5474 閱讀 4881

1樓:洪振梅稅畫

4魔1體。不要全魔。全魔導致生命力超級低。很容易被點殺!。魔族血氣高!所以要加點血!

2樓:南門天曼僧軼

根據目前的法寶以及大方向

mw全魔很強悍,可以走屍體路線

高靈項鍊加衣服也打全舍利,配合新法寶,現在服站有的mw秒對面人是1300-1500

,寶寶2300-2800

,(還沒新法爆法寶)

如果你秒的不夠多,那麼lg完全可以取代你,畢竟人家秒7個對吧。高的輸出傷害才是硬道理,mw現在很牛

單燒封系

2000+者大有人在

3樓:源修竹繁明

玩魔王可以3血2魔或是bt的加點4血1魔的加

玩st可以2血3攻的或是bt的加點前期全g後期2.5血2.5攻

玩df可以全血或是全攻的加

4樓:行從甫雁芙

5m,現在都是rmb玩家,靈力都高的嚇死人,有的69mw靈力可以上800,所以想混的好的話建議你5m加

5樓:顏白似悅

現在魔王就是血

魔加沒有更好的加法了``要不你就是加敏

比物理系的快

也可以但是那樣法就不厲害了``

6樓:續春桃沃採

都tm扯淡啊,mw加耐力沒用處,加耐力還不如加體質,魔族的體質成長高是眾所周知的,想玩的保險點的話就按上樓說的4m1t

,要是追求刺激就5m加點。希望樓主別被那些混分的給誤導!~

7樓:鍾離依霜璩姣

莪認為加4魔1血比較好,,

也可以全魔加,,但是很卜經打,,

重要德寺強身,,只要把強身點起來,在把抗搞起來,,就可以勒,

8樓:謇韻那瑜然

3m1t

1n和4m

1t 和5m~

9樓:賽振英釗己

魔王寨:(巨魔王),師傅就是老牛王,教出來的徒弟自然也是小牛王了#28,老牛影響的是傷害命中和體,魔王寨主要是用法攻擊對手的,所以(狐美人)是最佳人選,大家都知道魔族的都對血有影響,狐狸也不例外的,但是還對魔影響這是最主要的,[至於巨魔王和古精靈下面會說到的不要急],推薦加點:1-30及3魔2體,31-60及2魔1耐2體,前期打好基礎,後面就可以2.

5魔0.5耐2體,狐狸和你pk起來才知道血、魔高。

10樓:那拉蘊和受藹

四魔一體,都知道魔族血成長最高耐最差,再說耐的靈力加成比體加的少,沒什麼理由加耐的,要麼五魔加秒起來更給力,就是要很好的裝備求生存了,手打望採納謝謝啦

11樓:可又槐由修

四魔才能和別人抗衡,如果你堅持三魔兩體,魔族耐成長低,不如加到體上,還能加上點靈力!

12樓:禹新美粘景

魔王主流加點全魔。謝謝。不然秒不出血。骨灰玩家贈言。謝謝採納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怎麼加點?

13樓:檸與雨

1、3魔2體

比較大眾化的加點,平民玩家衣服打月亮,有錢則打舍利,腰帶神祕或者光芒自己選擇,個人不建議打黑寶石找死。這種加點方式對抗法術門派很強悍,能站得住腳。魔高血多,防禦依靠寶石和裝備來堆也不太懼怕物理系門派。

2、4魔1體或者5魔

適合有錢人的加點方式,追求高傷害,但是沒防沒血量支撐比較脆。在初期效果到達一個階段就滿修滿寶石pk,副本還是非常不錯的。

3、3魔1耐1體或者3魔2耐

現如今耐力西遊類似龍宮的加點方式。這種加點追求雙抗,通過吃藥和戰術來慢慢打消耗,2耐的加點也絕對讓很多非r物理系玩家感到無力,而3魔也可以保證證法術打出傷害,比較適合平民和新手玩家。

總的來說魔王寨與龍宮有許多相似的地方,加點最好也要保證在最少有3魔的基礎上再來選擇其他屬性加點,而在沒有出種族屬性加成的情況下,魔王寨完全可以參考龍宮的加點。

1、魔王的定位:魔王在遊戲中被定義為法系點殺。

2、魔王定位的原因:魔王將單挑無敵

3、魔王從很多技能中,都看不到點殺的含義,即使三味真火有法波,也離點殺有一定距離。

4、 魔王技能飛火流星介紹: 魔王寨門派絕技,飛星流火,炎天熾地,以魔王之力搖天撼地,三界為之變色。

5、功效:召喚6-10個天外隕石攻擊隨機敵人,自己氣血越低召喚的運勢越多。每個單位最多承受3次攻擊。使用後休息一回合。

6、 升級效果:2級 增加隕石的數量,3級 每個單位最多承受4次攻擊。

14樓:不負如來不

任務型>>>5魔

寶石推薦:頭盔(月亮石),項鍊(舍利子),**(舍利子),衣甲(光芒石),腰帶(光芒石),鞋子(神祕石)

輓歌評價:最多玩家選擇的加點方式,pk龜速爆發控屍,任務活動無腦掛機,雖然也較脆,但畢竟速度慢,只要不是被集火點殺,一般情況下還是很安全的。pk對裝備和寵物投入也不低,想控速的減敏裝備最好。

>>>4魔1耐

寶石推薦:頭盔(月亮石),項鍊(舍利子),**(舍利子),衣甲(光芒石),腰帶(光芒石),鞋子(神祕石)

輓歌評價:同樣是生存型的加點,衣服、腰帶上光芒,擬補加點的氣血不足,再刷幾件加耐的裝備,可以趕得上輔助的防了,但傷害爆發一般,偏向於半輔助路線。

>>>3魔1體1耐(體耐型)

寶石推薦:頭盔(月亮石),項鍊(舍利子),**(舍利子),衣甲(光芒石),腰帶(光芒石),鞋子(神祕石)

輓歌評價:體耐魔王加點,生存力較高,不管是pk還是難度任務副本都能穩妥的站立輸出,但輸出並沒有4魔5魔來的暴力。

>>>4魔1體

寶石推薦:頭盔(月亮石),項鍊(舍利子),**(舍利子),衣甲(光芒石),腰帶(光芒石),鞋子(神祕石)

輓歌評價:在生存和輸出中平衡的一種加點方式,一耐即增加了存活率,也不會降低太多的輸出。

pk型>>>5魔

寶石推薦:頭盔(月亮石),項鍊(舍利子),**(舍利子),衣甲(光芒石),腰帶(光芒石),鞋子(神祕石)

輓歌評價:最多玩家選擇的加點方式,pk龜速爆發控屍,任務活動無腦掛機,雖然也較脆,但畢竟速度慢,只要不是被集火點殺,一般情況下還是很安全的。pk對裝備和寵物投入也不低,想控速的減敏裝備最好。

>>>4魔1體/1耐

寶石推薦:頭盔(月亮石),項鍊(舍利子),**(舍利子),衣甲(光芒石),腰帶(光芒石),鞋子(神祕石)

輓歌評價:比較折中的一種加法,適合大多難度任務和pk,雖然爆發較低,但勝在站得穩,可持續輸出。

夢幻西遊魔王怎麼加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魔王是法術門派。自然不用武力攻擊。如果你想玩武力攻擊,魔族就是獅駝嶺,人族就大唐,仙族沒有物理門派。

如果你玩法術門派又想用物理,那隻會搞的不倫不類,如果你真想玩又用法術又用砍得,那就只有地府一個門派,但是看你問這問題肯定是新手,新手大家又不推薦玩地府,因為太麻煩了。

既然你選擇了魔王寨,那就好好練吧,魔王寨是夢幻裡最強大的法術門派。

加點方式有幾種,但是不管是那一種,首先記住,不加力不加敏,保證3魔最少!!!

比較大眾化的是3魔2體,沒錢人衣服打月亮,有錢人衣服打舍利,腰帶神祕或者光芒自己選擇,個人不建議打黑寶石找死。這種加點方式對抗法術門派很牛的。

4魔1體或者5魔,這種加點方式適合有錢人,人民幣玩家,追求高傷害,但是沒防沒血很危險,所以需要人民幣玩衣服上砸8-10級的石頭才行,還要點滿雙抗,你是新手就不建議這麼玩了。

還有種比較中庸的加點,1體3魔1耐,或者3魔2耐,類似於龍宮的加點方式,追求雙抗,吃藥效率比較好,但是個人不認可3魔2耐,魔族耐成長低,加耐過多浪費了,最多1耐保證不太怕物理攻擊就好了,因為3魔已經保證法術傷害基本不怕了,這樣的血比較***,但是這只是適合新手合窮人的加點方式。

個人還是建議3魔2體,魔高血多,防禦靠衣服和帽子不會低到哪去,看看全力大唐帽子還要打瑪瑙,血少防又低,腰帶還要打黑寶石,因此怎麼說你血防都會比大唐高很多,自己又可以做加臨時氣血的符。

如果你早期要自己練的話,怕缺藍,可以先全力,練到30在長安**店門口有免費洗點的(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增加到40級了)到時候洗成3魔2體就好了。到後面等級高了根本不怕藍布夠用的,89級都是幾千的藍了,怎麼會不夠?沒錢買藥?

大哥or大姐……你要是連這個都搞不定,你練什麼門派,玩什麼遊戲都一樣了,光每天師門的錢都夠你買藥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3魔2體  這種加點保證了2體所以生存能力是比較不錯的,只是在靈力上會差一些。推薦也可以點出一點耐力,2魔2體1耐這樣不至於消耗大量的hp補給,加體力不加耐力的hp消耗量實在有點大。

4魔1體  相比上面的加點方法這個就是偏暴力輸出,只算數值不計成本打輸出去了,保證了1體其他全魔。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魔力,最強的單體法術~~~~三昧真火,但魔族魔法成長垃圾,所以前期要消耗很多到魔法上去!但到了後期魔王的飛砂走石能攻擊多人時練級是夢幻種最快!

建議加點:3魔2血!因為魔族防禦垃圾,在防禦上沒什麼加成,還不如加體質,而3魔則能提高法術的傷害合mp上限!

其他加點:1力3魔1血!有了力量的魔王可以配合魔王回首這項技能,外帶牛勁,傷害不底像大唐這種物理攻擊門派大概也不怎麼敢出手打你,但你的血少了,很容易被抄殺,(一回合掛)!

極端加點:4魔1敏!這個加法的魔法傷害高的能抄殺對手,而且不會在最後出手,但血少防底,像遇到大唐或者獅馱嶺這樣的純物理門派必須在1~2回合抄殺,不然倒下的就是自己了

18樓:齋思菱劍興

4魔1血,首先,魔族的氣血上限最高,要血厚,像df一樣,可是法術資質低,玩pk只+3魔必須用藥補,這樣如果對方是stl或dt,他們弄個狂獸或掃,你就等著哭把

19樓:止昭懿哀叡

5魔最好了,或者4魔1血。魔族血成長高,防禦低,加防是浪費,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全魔加,秒起來爽

20樓:都桂花黎姬

這取決於你投入的資金了,5魔固然好,不錯的傷害,耀眼的法傷。但是魔族特點血成長高而耐力成長低,所以很是弱不禁風!推薦4魔1血!不要忘了加血也加不少靈力呢。

21樓:巨集景天桐穹

rmb戰士的,5魔加最好,加上滿修煉,靈力也很高,變個高魔心卡,燒一下,那可是不少的數目,至於血的問題,可以強身嘛,腰帶可以買高初血的,然後石頭打高點,高階pk,秒系是很重要的。所以靈力的高低至少會有所決定作用

22樓:國迎彤澄春

現在魔王都是全魔加點

全魔的魔王比龍宮要強大多了

全魔魔王秒出的數字非常養眼

謝謝採納

23樓:謬福汲清卓

你是新玩的朋友還是一般玩家,這個用夢幻自己帶的加點模擬器就很好解決的,但是告訴你個事實,加點5魔和4魔1體影響不是太大,主要是靠裝備的,朋友,靠裝備啊,很簡單的道理,弄個350靈力的項鍊,50魔左右的衣服,50魔左右的**,打滿寶石,符石,靈力很容易倒1700以上

24樓:夏侯淑英臧鳥

有錢的話就上5魔。再配個高靈項鍊,那弄出來的傷害,絕對嚇人,

沒錢的話,就上4魔1體。傷害。肯定不會有5魔的高,不過生存能力就比5魔的高一點點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寨怎麼加點魔王寨加點攻略

建議1血4魔加。如果最求高輸出那就5魔吧,只要你裝備跟的上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寨怎麼加點 強烈推薦 3魔1體1耐 最為中庸,也是最為穩妥的加點方式,既保證輸出,又保證生存。當然,如果你是土豪玩家,裝備搞得起來,那麼可以直接4魔1體的加點,這樣輸出會提高不少,有裝備的支援生存也不會太差。魔王寨的法傷輸出...

夢幻西遊59魔王好嗎,夢幻西遊59魔王寨

如果你是有錢人,59帶狗,sebb!魔王最好還是不要停59,69的魔王就比59的魔王強很多。因為魔王的技能不同,龍宮的技能多25j多秒一個,而魔王的是30j多秒一個,在59停很吃虧的!魔王為什麼說他強,因為他後期的爆發力,還有不遜於龍宮的秒的人數!後期的魔王比龍宮都吃香,因為他的飛沙還有三昧都是傷害...

夢幻西遊魔王要用什麼套裝好,夢幻西遊魔王帶什麼裝備好

樓主,您好,魔王寨帶定心套,不過定心套有點貴,樓主可以慢慢收。謝謝採納。lmw 金剛套 橫掃套 fmw 定心套 fmw定心蠻貴的 慎重 mw肯定是定心套啊。鞋子,帽子,腰帶帶的 夢幻西遊魔王帶什麼裝備好 支援樓上的 我認為mw穿的裝備是 t m的 因為魔王都是魔族的 魔族高血 所以要加t的 還有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