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大堂怎麼加點啊,牛B的加點方法

2023-05-12 12:50:09 字數 4668 閱讀 9811

1樓:戦士must低調

+點有很多rmb玩家 +屍體dt 5力#24 或喜歡速度 +4力1敏 比較保守 的+3力1體1耐 或4力1體或4力1耐。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玩家了rmb玩家就5力自己打速度寶石,再弄個套裝龍副,如果沒什麼錢還是+4力1敏吧,這樣pk好,pk大堂看速度橫掃。

3樓:jk遜

牛b就是速度大唐。

4力1速絕對夠砍。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力 4力1耐或者4力1敏。

5樓:

4力1敏最nb 看你有錢沒。

6樓:韓涵寒

dt牛逼還不簡單麼,5力加,保證傷害。

7樓:運營魔法師

4力一敏 建議永久69強人。

8樓:幸福de河

60級前1m4l 之後全力 你就是骷髏戰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5l最牛但是沒有成活率。

夢幻西遊的大堂怎麼加點最好

10樓:力焱悉夏蘭

看你的自身的情況決定:

3力1體1耐為傳統型,有血有防攻擊也很不錯,建議前期就這麼加,練級快任務好做,最普遍的加法。如果你不是rmb玩家建議你這麼加。

4力1耐我不建議這麼加,因為大唐的很多攻擊是需要費血的,如果不加體,就算防還可以,但和固定傷害或者法傷害的打起來很吃虧的。而且並沒有什麼特色可言。沒生存,傷害也不是最高。

5力確實像你說的就是rmb玩家的加法,傷害前期不明顯,後期修煉以後才會有差距,但確實是rmb累加出來的,雖然功高沒血沒防怎麼看都是脆皮,要看裝備、修煉、寶寶,總之就是錢。

呵呵建議第一種,娛樂性最重要。本人143級3修24大唐。

11樓:淳于千兒羊漪

別被這麼多人把你說暈了。

加點之前要想請自己連什麼型別的號。

還要知道一些小知識,血氣:仙族:加1體長血;

人族:加1體長5

血;魔族:加1體長6

血;魔法:仙族:加1魔長藍;

人族:加1魔長3

藍;魔族:加1魔長藍。

傷害:仙族:加1力長傷害;

人族:加1力長傷害;

魔族:加1力長傷害;

命中:仙族:加1力長。

命中;人族:加1力長命中;

魔族:加1力長命中;

防禦:仙族:加1點耐增加防;

人族:加1點耐增加防;

魔族:加1點耐增加防;

靈力:仙族、人族、魔族:加1體長靈力;加1魔長靈力;加1耐長靈力;加一力量靈力;

速度:仙族、人族、魔族:加1體長速度;加1耐長速度;加一力量速度;加一敏長速度;

躲避:仙族、人族、魔族:加1點敏增加1躲避;

在這就不給你說怎麼加了。

怕吧你說的更亂了。

自己考慮下。

12樓:冀廣功釗

看你個人愛好,除了魔什麼都可以,夢幻沒有固定的加點方案,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比如說裝備,寶寶,還有最重要的就是rmb,推薦你5力,修煉要滿,裝備要高防,這是為了比武用的,相信我,我是精英組狀元,5力dt

13樓:康涵涵酈鸞

我認為最好就是5力啦,不過會好容易死,但傷害會很高,我同學69最高整到1300+傷害,不過我建議你都是+4攻1血或4攻1敏,千奇5好++3攻1血1耐啊,好垃圾啊,140++j先至是1800+傷害,5力的129dt起碼都有2000+傷害,號是你的,你自己把握啦。

14樓:抄和美逢好

rmb玩家全力,黑石頭,普通四力一敏,四點八力,還有三力一體一耐,官方的加發,謝謝。

15樓:青良翰那渺

絕對是全力的dt玩起來才爽,高輸出才是王道嘛,不過需要大量的rmb做支撐,不過任務的,你可以4l1耐或是4力1體都是可以的,謝謝,希望採納!

16樓:夕婕官以

lz你好。

我覺得現在全力加點已經沒什麼用了。

當一個敏骷髏都是服戰隊員要做的。

而做為一個普通玩家來講。

血耐顯然是王道。

血耐加點無論多少j

出野外都是牛b德。

lz再花點錢砸個黑鞋子。

光芒腰帶。再弄個破碎頭就好了。

沒有必要太多的特技。

再把修點上去。

都應該算一個小jp了。

17樓:樊天驕剛陣

加點方式。

很多我建議加全力吧。

在遊戲裡dt

只有靠攻擊輸出才有出路。

那些加4力1敏的4力1耐的。

生存上去了但。

傷害降低了。

在我看來dt只有加全力。

才叫dt

18樓:秦詠冒雨

你好其實這問題已經出現了好久了。

最終的主導思路是隻有5l+才是王道。

看看這位號稱夢幻第一傷害的5l大唐。

可以感覺的到。

之有5l才能彌補dt低血和低耐的不足。

夢幻西遊的大堂加點加什麼啊?

19樓:席讓潘午

我告訴你一種既適合比武又適合生存的。1-80全力。包括69的比武。

一般來說。全力dt是最牛的。不過要看裝備。

.80-129..3力1t1耐。

129-155..3力2敏。、或3敏2力。

不過到時候要看自己的裝備了。

手遊夢幻西遊大堂怎麼加點?

20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大唐官府加點及寶石推薦。

任務型》3力1體1耐。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光芒石/黑寶石),鞋子(神秘石/黑寶石)

輓歌評價:難度任務存活率較高的加點方式,但輸出略有不足,除非裝備花大價錢打造,如果不打算pk,腰帶和鞋子可以不上黑寶石。

>3力2耐。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光芒石),鞋子(黑寶石)

輓歌評價:同樣是生存型的加點,衣服上月亮,再刷幾件加耐的裝備,可以趕得上輔助的防了,但血較少,傷害爆發也不足。

>3力1耐1敏。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光芒石/黑寶石),鞋子(黑寶石)

輓歌評價:相比與上面2種加點,3力1耐1敏更適合多種類活動pk,生存提高了很多,但想要有較高輸出對裝備要求較高,這類加點後期比較給力。

>4力1耐。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黑寶石),鞋子(黑寶石)

輓歌評價:在生存和輸出中平衡的一種加點方式,一耐即增加了存活率,也不會降低太多的輸出,最好腰帶鞋子都打黑寶石,彌補速度上的不足。

pk型》5力。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黑寶石),鞋子(黑寶石)

輓歌評價:純暴力加點,生存只能通過裝備的附加屬性提升,腰帶鞋子雙黑,保證速度,在對面輸出出手前帶走。任務輸出十分可觀,但難度任務死亡率較高,揹包裡必帶九轉~

>4力1敏。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黑寶石),鞋子(黑寶石)

4399輓歌評價:目前流行的pk加點方式,比全力實用,前期全力經常會輸出過剩,且因為速度不夠,往往會在沒出手之前便倒地或殘血,實際輸出量並不高。而1敏的加法可以避免絕大多數這樣的情況,且任務活動中也可以快速點殺消滅威脅大的怪。

但生存也不高,特別是因為高速,法系也會秒到,任務死亡也很頻繁。

夢幻西遊手遊其他門派加點解析:

21樓:匿名使用者

1、暴力輸出 5力。

追求高傷害的加點方式,如此加點可以獲得最高的傷害,但在生存力上十分欠缺,稍有不慎就會陣亡。

2、敏捷輸出4力1敏。

追求物理系一速的加點方式,如此加點在保證自己傷害不低的情況下能夠快過其他物理門派,這樣可以通過破碎無雙、破血狂攻、橫掃千軍或者法寶來限制對方的輸出,在pk中這種dt的機動性較大,是目前pk型dt加點的主流方式之一。

3、遊戲推薦4力1耐。

遊戲預設加點,追求本身物理抗性的一種加點方式,如此加點在面對對方物理系時能夠有所防範。高抗,活動刷經驗的生存力就更不用說了。但由於速度過慢,在pk時候必須看對方大唐的臉色行動,因為你的氣血多少完全取決於對方是否打你,主流加點之一。

4、均衡加點 3力1體1耐。

追求平衡的一種加點方式,娛樂型的玩家加點還不錯。防禦、傷害和氣血都有,能讓你在活動練級中得到很大的便利。

22樓:網友

一套五力,一套3力兩耐,一套4力1敏。

23樓:匿名使用者

全力加點,如果你花錢的話就4力1速或者4力1血。

24樓:黎渟畢青煙

4力。體耐是最好的加法。有超強的攻擊。有防禦有血。

建議不要加敏捷。因為dt很脆弱,加敏捷速度是快了,可是一回合就倒下了。

25樓:僪採華初雪

10級前3力2耐10級後3力1體1耐61級後4力1敏,偶爾加點體~

夢幻西遊盤絲怎麼加點啊,夢幻西遊2盤絲加點

個人推薦1血2防1功1速這樣的加點方式,這樣加點比較均衡。夢幻西遊 曾用名 夢幻西遊2 現更名 夢幻西遊電腦版 是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一款角色扮演類網路遊戲,於2003年12月18日正式開啟公測。遊戲以著名的章回 西遊記 故事為背景,玩家可在仙 人 魔三族下的18個門派中選擇其一,在開放且...

夢幻五莊加點,夢幻西遊氣五莊怎麼加點啊 急求!!!!!!!

沒什麼好不好的,只有合不合適,具體你要看清楚自己的定位。像我st號,我的定位是戰士,我就是4力一血的,4力保證了我的輸出,一血保證我的生存 你玩wz首先要定位好自己,想玩力系4力一敏或三力一血一敏,不過要4修還要求裝備,窮人免了,玩封系,2敏三血或兩血一耐,現在69法寵橫行,高血有時要比高防好 你自...

夢幻的坐騎怎麼加點?69的

坐騎屬性是影響人物的屬性.也就是人物的額外屬性點 至於怎麼 就看你自己的意思了 必須乘騎坐騎屬性才有 在人物身上.前提 好感度100飽食度100 人力量點數 坐騎力量點 成長 25 人耐力點數 坐騎耐力點 成長 25 人體質點數 坐騎體質點 成長 28.8 人敏捷點數 坐騎敏捷點 成長 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