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不能報考中級質量工程師

2023-01-20 14:25:16 字數 599 閱讀 24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報考條件

參加質量專業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各項法律,認真貫徹執行國家質量工作的方針、政策,遵守有關質量工作法律法規,熱愛質量專業工作,恪守職業道德。

(一)參加質量專業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上述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中專以上學歷。

(二)參加質量專業中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上述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質量專業工作滿5年。

2、 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質量專業工作滿4年。

3、 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質量專業工作滿2年。

4、 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質量專業工作滿1年。

5、 取得博士學位。

6、 《質量專業技術職業資格考試暫行規定》(人發[2000]123號)釋出前,按國家統一規定已受聘擔任助理工程師職務,從事質量專業工作滿5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

符合中級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報考條件是大專文憑+5年工作經驗,並未規定何時取得文憑。

中級工程師報考條件有哪些,報考中級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

中級職稱申報要求 1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2 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3 中專 高中 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4 初中及以下學歷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擴...

非消防工程專業的人能不能報考消防工程師

非消防專業是可以報考的。但會有一些相關條件的,畢竟消防工程師這個執業資格考試專業性十分強。培養的都是專業性極高的消防人才。所以,國家對此的規定。非消防專業的在取得其他相應的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相應增加1年。如果你的學歷是大學本科,學習的是消防專業,那麼工作年限只需4...

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中級職務指什麼

報考條件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全國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1 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 含大專 以上學歷,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職務,並任職滿3年 2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高階職務 3 1970年 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