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算一下,我五行中缺什么呢?謝謝

2023-01-20 08:00:04 字數 5614 閱讀 3885

1樓:丸未恆

我是85年3月初1出生的,陽曆是85年4月20日(男性)b型血,應該是上午七點左右出生的吧,具體時間我媽最清楚。麻煩也幫我算一下五行,我什麼都不缺就是缺個gf?謝謝啦~

麻煩幫我算下我的五行命理,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謝謝各位大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戊辰 乙卯 甲子 甲子大運: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4個木,2個水,0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0 木:60 水:20 火:

0 土:12命局分析:本命屬龍,大林木命。

月刃格。

本命局為月刃格,比劫多,食傷和財為用神,取官殺為喜神。後天需補金火土

麻煩幫我測算一下,五行缺什麼?出生年月2011-11-9 23:25,男孩。(謝謝!)

3樓:東山同志

取名、測名需要提供以下資訊: 有效的郵箱

(1)命主的 出生 年, 月, 日, 時 ,分

(2) 命主的出生地; 省, 市, 縣(即便是同一刻北京時間出生的人,由於出生地的經緯度不同,所以核定出的標準時辰不同,那麼排出的八字可能不同,結果推算出的命運也就不同)

(3) 命主的 性別, 決定的起名姓氏(可以跟父姓,母姓,或其他姓)

(4) 其他要求:如,男孩子起名是否帶上輩分的用字,(用了表示永不忘本,不用也無關緊要),起名用幾個字(3,4,5),避免使用的字(如,用的字可能造成輩分錯亂,可能長輩 ,晚輩重名字。)

真正的起名法

一、這裡單講起人名、公司、商號之名的起法有共同之處,也有不同之點。起「人名」,首先要精通八字,否則就不會取用神,取不了用神,就不能起名字。還要精通周易八卦,否則就推斷不了吉凶,確切地說:

「八字,六爻和起名學」相結合才是真正的起名方法,純粹的本土文化「周易」。

二、以命為體,以名為用,以五行為根,陰陽為本,以命局、喜忌找出用神,旺者抑、弱者扶,通關調候。

三、然後再根據字形、音、意、數,韻,以命為船,運為水,名字為舵手,命是「天」,運是「地」,名是「人」,構成真正的天地人合一。

四、更為重要的是五行數要以河圖先天五行數為準,這是純粹的周易五行數,若依五格剖象以十天干取五行法是大錯而特錯的。因十天干只是順序的編排,並沒有數字之說。河圖先天五行數,1和6屬水,2和7屬火,3和8屬木,4和9屬金,5和10屬土,11和16屬水,12和17屬火,以此類推。

五、十分重要的陰陽平衡。這要根據出生的季節和出生的時間而定,這關係到八字陰陽和後天起名用字。

六、關於姓氏問題無論是隨父姓,還是隨母姓,「姓」都為上卦,「名」都作下卦,得主卦為「姓名卦」,複姓,「姓氏」為上卦,「名」為下卦,如果有「字」的話,「姓」是上卦,名加字為下卦。

以「名」起卦是有根據的,邵康節曰:「萬物皆可佔,動則佔,不動則不佔。」例如聲響,雞鳴、狗吠、馬嘶、虎嘯、風吹、雲動、字、數、花、草,皆可佔。

人一降生就有了姓,這就是動,即可以佔。因此說用名裝卦是再正確不過的,這才是與周易的完美結合。

七、姓為上卦,代表先天(父母)。名為下卦,代表後天(自己),組成姓名後,要看卦的吉凶和命局的影響。

八、字的音意很關鍵。

九、還要看字的本身五行所屬。音類即角(木)、徵(火)宮(土)商(金)羽(水),音類是把漢字以發音部位化分五行分為五大類,分別是土音、金音、木音、火音、水音等。

土音:韻母:a o e ie ai ei ao ou an en ang eng ong

金音:前磨擦音:j q x z c s i

木音:舌根音:g k h zh ch sh r

火音:舌尖音:d t n l

水音:脣爆音:b p m f w

字音為後天五行所屬。字畫數(以河圖數五行)為先天五行所屬。起名時以先天河圖數五行為「主」。後天五行所屬即音類為「輔」。

如何為新生兒起名

1、字義要吉祥、力避粗俗、冷靜、洋化字型,避免字型克害。

2、字音要悅耳,如意、陰陽平衡,富於節奏感。

3、字型要搭配協調,富於變化,便於書寫。

4、要結合家風,事業及父母長輩對子女的期望。

5、有的家庭以字排輩,可防止與祖上重名,重字、重音現象。

6、根據男孩女孩的不同性別特徵起名,應體現其性別特徵。

7、依孩子出生前後情況取名,如當時的氣候特徵或出生前後有無特殊的事件

8、以出生時間取名。考慮年、月、日、季節、時辰、屬相等。

9、隱寓理想抱負、興趣愛好和目標追求,心願寄託在名姓之中,寓意聰慧、剛毅、豁達、華貴、優美、脫俗、福壽。

不要小看這名姓符號,有的名字給人以巨集偉高大、轟轟烈烈的聯想,有的名字給人以文靜雅緻的馨香。有的人常以自己的名字激勵自己而最終得以成功,也有的名字平庸,本分,令人安於現狀,致使勞碌一生,這也算是一種資訊吧,好名受用一生,因此,起名最好請學者專家提出意見。

新生命降臨的時侯,做父母長輩的慶祝之餘就是著手為自己的孩子取個名字。現在知道姓名學如此重要,姓名內涵對人生隱藏著深遠的意義,給孩子取個好名立刻動手吧!

注意事項:

1、無論取何名字,都不要有凶惡、不吉利的字和字義

2、先查清楚先天四柱是否有缺項,如:魯迅先生在《閏土》一文中寫道「閏土,五行缺土,取名閏土」只不過不是在字義上加土,而是姓名內涵數理中取五行是土的筆畫,如八畫字,人格是15數;要避免用木的數理,因為木克土,如四畫字,人格為11數;如果左右衡量不宜取含有土的數理,那麼,退而求其次,取含火的數,因為火生土。

3、姓名天格、人格、地格的配置對人生意義一樣重要,絕不能只為了在姓名中含有吉數而疏略了天、人、地格的配置。人格與地格的關係稱基礎運,天格與人格的關係稱成功運,如受剋制,基礎不穩,成功難望,甚至還會危及健康或受突發性的災難。

4、如果女孩子取名有一個特別注意的問題,必須避開女性孤獨運的數理,如21、23、27、33、39等。有此=數,即使天配良緣、夫妻恩愛,短則幾年,長則數十年,很容易遭受生離死別。如果照先天八字取一良名,就算是先天八字中有強烈的「傷官」剋夫資訊,也能在最大程度上減輕婚災。

5、取名時一定要按照乾隆字典的筆畫計算,否則,功虧一簣。

有些特殊部首按規定筆畫計算。

但總而言之,取名的總體原則是:好聽、易記、畫簡、雅緻、義深。真正姓名學的取名需以五格剖象姓名學的數理為依據,更以命中五行補救為主導,需全方位的補命中不足 ,併兼顧字音、字義等原則。

否則,再好聽的名字也是無根之木,無源之水!中看不中用的花瓶而已!

麻煩給算一下五行中缺什麼?2023年1月25日13時35分生的!謝謝了!!

4樓:

二○一六年十二月廿八日未時

八字五行缺:木,日元壬生於丑月時,日元本身就旺,又有日支子幫日元,月幹辛生日元,因此日主強,八字硬;實用神為正財和偏財,八字喜:木火土

5樓:2206七九

1、八字起名也叫周易起名,是神準的起名法,以日主為中心,看八字中的天干、地支與日主的沖剋、合化關係,最後得出八字是旺還是衰。

2、判斷八字的旺衰不能光數金、水、木、火、土的個數的多少,少的不一定衰,多的也不一定旺。是看日主與月令和其他五行的關係。

3、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也有的是普通之命,有的勞苦之命,有的是僧道之命(孤寡)。等等。

4、只要是通過八字起名用五行調節,或衣食不缺、或財源滾滾、或功成名就、或富貴雙全、或婚姻美滿,或康強足壽、、、、、、。

「不怕生時錯,就怕名起錯」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高手麻煩算一下我的五行缺什麼旺什麼?命中帶什麼?謝謝!

6樓:佛系d詩尹

我是按取中的方法4點算的寅時

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2月 13日 4點 此命五行火旺缺金缺水;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己巳年 正月 初八 寅時

八字: 己巳 丙寅 甲辰 丙寅

五行: 土火 火木 木土 火木

納音: 大林木 爐中火 佛燈火 爐中火

五行骨重為「3.4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此命福氣果如何,僧道門中衣祿多;

離祖出家方為妙,朝晚拜佛念彌陀。

說明解釋:

自成自立安享福至三十六至四十六,財不謀而自至,福不求而自得。有貴人助力,家康安寧, 妻宮若要無刑,豬羊蛇不可配,龍虎馬牛方得安,雖有二子,終身帶暗方可,兄弟六親如冰炭,在家不得安然, 限初駁雜多端,勞碌奔波,不能聚財,常有憂慮,壽元七十八,卒於三月之中。

公元 2023年 02月 13日寅時,年干支為己巳,本命元神為甲木,出生於寅月,為比肩格。也就是說,您是出生於陰年陽月陽日陽時出生的帥哥

你的性格特質~

【獨立自我,貫徹初衷】

不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凡事都有自己的一套標準。行事冷靜,一旦立定目標,即使過程遭遇阻撓,也有獨立完成的決心與勇氣。八字綜合詳批

你的愛情基因~

【欣賞型別】

氣質清新,臉上掛著微笑,總是帶來歡樂氣氛的女性,最能吸引你的目光與青睞... 八字綜合詳批 愛人型別透視

【愛情模式】

在兩人互動關係上,你經常處於強勢、主導的一方,甚至可能在無形中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掐指一算,哎呀~,兄臺你什麼都不缺~只缺錢吶~

麻煩您也幫忙我孩子算好嗎?2023年11月20號,幫忙我看一下,孩子五行裡缺什麼,拜託您了

8樓:職業it人

公曆:2023年11月20日(星期日)5-6點農曆:辛卯年十月廿五日卯時

春節:2月3日

節前:庚寅年

節後:辛卯年

八字:辛卯 己亥 己卯 丁卯

五行:金木 土水 土木 火木

方位:西東 中北 中東 南東

五行不缺

9樓:倪煜蘅

辛卯 己亥 己卯 丁卯

金木 土水 土木 火木

五行缺火 貴姓 性別

10樓:咱們老百姓

名字影響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對人的各個方面都影響挺厲害的,應該謹慎,建議看看周隱禪先生的《正宗傳統命理起名》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在這裡面問很危險,網友都是好心,但是都不懂,害了您孩子是一輩子的事,採納者必發財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間陰曆陽曆的 ,具體幾點鐘出生的。

男孩女孩啊,姓什麼

12樓:佛道本同源

不是不想幫你,您的問題不全,回答更是有限,也不知你想幹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取水木為用,忌火土的字。

那位大師幫我算一下我屬於什麼命,五行中缺什麼?謝謝+跪謝~

14樓:銀河訊神

(公曆) 2023年 1月 21日 21點(農曆) 丁巳年 臘月 十三日 亥時

八字: 丁巳 癸丑 癸未 癸亥

五行: 火火 水土 水土 水水

納音: 沙中土 桑松木 楊柳木 大海水

本命屬蛇,沙中土命。五行水旺缺金缺木;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水晶的五行屬性麻煩能幫我看下我的五行缺什麼佩戴什麼水晶好嗎

你可以佩戴一串五行水晶手串,完美解決了你所有問題,五行關係相生。1.金為白色 2.木為綠色 3.水為黑色 4.火為紅色 5土為黃色 佩戴一串這樣的水晶你的問題就可以全部迎刃而解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水晶的五行屬性 1991年3月11日,八字 辛未年辛卯月庚辰日甲申時,五行 金土 金木 金土 木金,缺水...

麻煩幫我算一下五行屬什麼是什麼命我是農曆2023年九月三初,下午15點多點的生日,謝謝啦

1984年九月三初甲 來子五行屬自金 海中金 鼠 此命bai為人忠直,心du慈性zhi燥,深謀遠慮,心中多勞,初限不足,dao中限漸漸佳境,名利可佳,剛柔有濟。四十九交來順意,你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你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擦肩而過,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追也白追 年輕時做事夢想成真,可...

哪位可以幫我算一下我是五行中的什麼命

甲方 公元1965年11月1日7時30分出生 一九六五年 十月 九日 辰時 八字 乙巳 丙戌 己未 戊辰 大運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1個木,0個水,2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7 木 12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