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可以幫我算一下我是五行中的什麼命

2021-06-06 14:57:15 字數 1118 閱讀 8792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11月1日7時30分出生

一九六五年 十月 九日 辰時

八字: 乙巳 丙戌 己未 戊辰

大運: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0個水,2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7 木:12 水:4 火:30 土:65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蛇,佛燈火命。偏印格。

四柱比劫多,取食傷生財為用神,官殺為喜神。(金木水)

乙方:公元2023年2月12日19時15分出生

一九七六年 十二月 二十五日 戌時

八字: 丁巳 壬寅 庚子 丙戌

大運: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7 17 27 37 47 57 67 77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3 木:14 水:19 火:41 土:17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蛇,沙中土命。七殺格。

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制其旺神。(水)

配婚分數:72分

甲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乙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甲方可要善待乙方喲。

甲方比劫強,乙方官殺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組成「天醫」,此為上等婚,可和睦相處,白頭到老。(甲方命卦:艮八(西四命) 乙方命卦:坎一(東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蛇 乙方屬相:蛇)

二人日柱地支相害。二人時柱地支相沖。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日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安壞關係」,一方個性強、一方個性弱才能維持良好關係。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我的夢中好人

其實 你們主要 實心在一起,或者,你 看你們有過下去的希望馬,

麻煩幫我算一下,我五行中缺什么呢?謝謝

我是85年3月初1出生的,陽曆是85年4月20日 男性 b型血,應該是上午七點左右出生的吧,具體時間我媽最清楚。麻煩也幫我算一下五行,我什麼都不缺就是缺個gf?謝謝啦 麻煩幫我算下我的五行命理,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謝謝各位大師了。八字 戊辰 乙卯 甲子 甲子大運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

大師們幫我算一下我五行缺什麼,請大師幫我算算我五行缺什麼?

八字 版 己未 乙亥 丙申 己亥五行 土土 木水權 火金 土水 納音 天上火 山頭火 山下火 平地木本命屬羊,天上火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干為火,生於秋季。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方成相濟。火能生土,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方止其焰。火能克金,金多火...

麻煩幫我算一下五行屬什麼是什麼命我是農曆2023年九月三初,下午15點多點的生日,謝謝啦

1984年九月三初甲 來子五行屬自金 海中金 鼠 此命bai為人忠直,心du慈性zhi燥,深謀遠慮,心中多勞,初限不足,dao中限漸漸佳境,名利可佳,剛柔有濟。四十九交來順意,你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你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擦肩而過,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追也白追 年輕時做事夢想成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