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五行紋身的大師幫忙算一下,請懂八字五行紋身的大師幫忙算一下

2021-06-27 01:56:47 字數 1322 閱讀 1327

1樓:豐谷居士

你想要紋什麼?八字可以給你個方向,可以紋的東西很多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需要根據你的八字喜用神來確定...

懂五行的大師進來幫忙分析一下。

3樓:

左右,左還是右啊?

龍馬精神,挺好啊。

眼睛放亮些。

懂五行的紋身大師幫忙看一下,天天發大財。《不懂得就別說話了》

4樓:琉璃三哥

八字五行:金火

土水 土火 金金

五行納音:

路旁土 霹雷火 天上專火 石榴木

本命屬路旁土命。五行【金旺】屬【缺木】喜有火,更喜有火又有金,喜有土、木

麒麟中宮屬土,偏宮屬火,其他無屬性。而黑色五行屬水,綜上所述:不要紋黑色,而是紋青色(屬木)麒麟,另外位置在正後背(馬負重在後背)而且位置一定要正**!切記。

請問生辰八字五行和懂刺青紋身大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因為沒用的。在你出生的

醫院裡,有好幾個和你同一個時辰出生的人。在你家鄉的其他醫院裡也有很多。在全省,在全國,在全世界。

和你同一個時辰出生的人,有多少?70億x1%/365/12=1.6萬。

這些人的八字都是相同的,命運卻各不相同。為什麼?因為每個人的命運和他生活的社會環境息息相關。

社會安定,進步,不斷髮展。大家就有好日子過。比如,沒有現代工業,就沒有工程師。

如果社會動盪,戰火不斷,大家就可能流離失所。一不小心還會丟了性命。當然,在同樣的社會環境下,各人的命運還同個人的小環境,和奮鬥歷程相關。

總之,和生辰八字沒關係。

想紋身 請懂周易的大師幫幫算算算五行 5

6樓:狂暴博士

己巳 丁丑 庚子 丁丑

蛇吧很合適你.

7樓:指迷居士算命

八字喜用火木,又缺木,可以紋鳳凰,鳳凰屬火

請教懂紋身跟算命的大師

8樓:

你的八字不拍排上來,怎麼知道你喜甚麼?

9樓:御測靈

你是否理解錯了,木生於秋是要生助,再用金則木斷。

10樓:張訌瑋

您好大師;我是盧中火命,2023年8月27日生日下午6點左右出生,請問大師我可以紋理魚嗎,能給我帶來財富嗎

請大師幫忙算一下我的命卦五行,請高人幫我算下命卦五行?

你好!你的八字是 己未 乙亥 辛巳 庚寅 五行 土土 木水 金火 金木 你出生的己未年屬天上火命。還有什麼不明的,hi我哦。請大師幫忙算一下我的命卦五行 公曆 1982年10月17日 星期日 6點農曆 壬戌年九月初一日卯時 節前 辛酉年 節後 壬戌年 八字 壬戌 庚戌 癸酉 乙卯 五行 水土 金土 ...

大師們幫我算一下我五行缺什麼,請大師幫我算算我五行缺什麼?

八字 版 己未 乙亥 丙申 己亥五行 土土 木水權 火金 土水 納音 天上火 山頭火 山下火 平地木本命屬羊,天上火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干為火,生於秋季。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方成相濟。火能生土,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方止其焰。火能克金,金多火...

請懂八卦五行的大師給改個名字,請懂五行八卦的大師給孩子改個名字吧!

女命 公元1995年9月24日0時15分出生 一九九五年 八月 三十日 子時 官 官 日 財 八字 乙 乙 戊 壬 亥 酉 午 子 此四柱後天需補 火 土 無論取個人名字或公司名 店名 商品名,選用以下的字可補火。丙 丁 午 炳 九 旭 升 夏 南 光 輝 火 炎 焱 燚 灼 焙 焯 炬 炯 燴 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