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加上空氣能的熱水器有哪幾個牌子?金比得3G太陽能熱水器好嗎

2023-01-20 14:25:16 字數 5639 閱讀 9712

1樓:100度贏銷

不太瞭解,太陽能加空氣能,給人感覺名堂太多,省電就是要簡單。 這是我在網上找的一篇風馳的央視網合作伙伴的報導,供你參考。如果想做**,多瞭解一些品牌、選擇有實力的廠家是必須的。

風馳成功入圍中國2011最具競爭力中小企業百強榜

--------2011中國企業質量·品牌高峰論壇專題報導

本報訊:近日,深圳市風馳熱泵技術****成功入圍「央視網最具競爭力中小企業百強榜」。風馳以空氣作能量,改變人類生活,在「十二五」開局之年,響應國家「加快經濟發展方式轉變」戰略,發掘與表彰在「模式創新」浪潮中凸現出的中國優秀品牌,入圍百強榜。

上圖為:風馳入圍央視網「最具競爭力中小企業百強榜

為了鼓勵和表彰2023年度在行業處於領先地位及具有突出表現和貢獻的中小企業,央視網·企業頻道、中國經營報社聯合多個權威機構推出「2011最具競爭力中小企業評選」活動,並將於「2011中國企業質量·品牌高峰論壇」同期進行「2011最具競爭力中小企業」頒獎。

風馳誠信經營,熱心社會公益事業,其事蹟已成為中國自主品牌創新與產業整合的典範。不斷深化企業形象,不斷創新品牌實踐,對行業成長有明顯的拉昇及帶動作用,充分體現了品牌自主創新價值。

風馳誠信經營,熱心社會公益事業,其事蹟已成為中國自主品牌創新與產業整合的典範。不斷深化企業形象,不斷創新品牌實踐,對行業成長有明顯的拉昇及帶動作用,充分體現了品牌自主創新價值。本報記者採訪風馳總經理高總時,高總說:

「這次風馳成功入圍百強榜,印證了社會各界對風馳創新力與品牌價值的高度認可。風馳會繼續努力,堅持自主創新,為人類的環保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2樓:西子太陽能工程

太陽能加空氣能是看你需要什麼樣的配置,而不是組合的牌子,就像我裝電腦一樣,配置好的自然價錢就高,配置低的價錢就低了。

金比得3g太陽能熱水器,算不上品牌機,也很少人聽說過,就不是很清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雙和太空能,中國首家將空氣能技術加入太陽能裡,雙和太空能熱水器,真正節能好用的熱水器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熱3g太陽能,有陽光吸收陽光加熱,沒陽光空氣能加熱,天天享受熱水生活

請問已經安裝了太陽能熱水器可以加裝空氣能嗎,是否好用和節能?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熱水器感覺有點雞肋,冬天用熱水最多,但是太陽又不給力,夏天太陽那麼猛,但是又不用熱水。加裝空氣能熱水器,還不如直接買一個大匹數的空氣能熱水器,配置相應的水箱,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上我們公司改造過太陽能工程變成太陽能和空氣能相結合的工程,

如果家的不太好改

7樓:款你漏了幾個誰

可以加裝空氣能的,空氣能全年都可以使用的,之前在芬尼**瞭解了一下,具體你可以跟客服詳細瞭解一下

8樓:徒步旅行

可以加裝空氣

能bai,空氣能全年都可du以使用。

太陽能zhi熱水器

和空氣dao能熱水器他們兩回

者實際都是答靠的太陽光(能)。空氣能熱水器是靠吸收空氣中的熱量經過壓縮機升溫後加熱熱水的,空氣的溫度和太陽光有直接關係。有日照的時候,也就是有陽光的時候溫度就越高。

太陽能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都是依靠空氣溫度來給水加熱的,吸收的都是無限的資源。太陽能熱水器適合在日照充足的地方使用,不適合沿海地區(颱風),不適合在城市使用,樓層高步適合安裝。空氣能熱水器熱水器,不受天氣的影響,可以安裝在室內,室外,牆壁都可以,不適合在中國的西部和北方使用。

未來熱水器會是南方以空氣能為主,北方西部是以太陽能為主。中部空氣能,太陽能相結合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上的話全天候都不用愁沒熱水用了,但成本高了點。

太陽能熱水器好還是空氣能熱水器好

10樓:聚信口碑網

一、空氣能熱水器,也稱「空氣源熱泵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把空氣中的低溫熱量吸收進來,經過氟介質氣化,然後通過壓縮機壓縮後升溫增壓,再通過換熱器轉化給水加熱,壓縮後的高溫熱能以此來加熱水溫。空氣能熱水器具有高效節能的特點,製造相同的熱水量,是電熱水器的4-6倍,其年平均熱效比是電加熱的4倍,利用能效高。

二、空氣能熱水器與一般電熱水器的區別:

1.安全性

空氣能熱水器跟電熱水器最大差異就是安全性,電熱水器直接靠電加熱水溫,危險性大;空氣能是通過吸收空氣中的熱量,加熱水溫,執行過程中水電不接觸,安全性高。安全性對比空氣能熱水器完勝。

2.功能

空氣能熱水器功能強大,不僅有**熱水功能(24小時恆溫熱水),也有幫助消費者解決廚房悶熱的廚房冷氣功能;電熱水器的熱水只能運用到浴室,使用侷限性大,運用範圍小。而空氣能熱水器的熱水全家都能用。兩者相比空氣能熱水器功能更強大,更實用。

3.恆溫

電熱水器恆溫性差,水箱內水溫下降快,水箱小容易出現一半熱一半涼的情況;空氣能熱水器恆溫性高,水溫一天約降3度,恆溫性強,隨時都可以用到熱水。兩者相比空氣能熱水器的舒適性更好些。

4.省電

同樣加熱水,空氣能熱水器的成本比較低,差距這麼大的原因主要在於電熱水器是直接用電加熱水,從而導致耗電大;空氣能熱水器是用空氣中的熱量加熱水,所以耗電小。耗電性兩者對比空氣能熱水器的省電性更好一點。

搶首贊分享舉報

空氣能熱水器和太能熱水器有本質的區別。

原理不同,空氣能熱水器主要是採用能量轉移的方式加熱的,即是把空氣中的能量轉移到水中加熱的,可實現全天候熱水**,而太陽能熱水器採用的是光熱轉換原理,即是把太陽光能直接轉化為熱能給水加熱,但是在陰雨天氣和夜晚無法工作,通常的廠家會在太陽能熱水器中增加電輔助加熱,這樣就在無形中降低了太陽能的節能性和安全性。

工作效率,綜合測算得知空氣能熱水器的加熱效率高達400%,而太陽能配合電加熱器的綜合加熱效率200%,也即是空氣能比太陽能+電輔節能50%。

安裝不同,太陽能對安裝位置要求很高,必須有足夠的向陽空間才能安裝,一般洋房不能使用,而空氣能則打破了對安裝空間的限制,非常適合洋房和別墅的應用,尤其是一體式空氣能,落地式安裝,佔用空間小,安裝非常簡單。

舒適性,空氣能可實現全天候24小時**熱水器,水量充足,水溫恆定,即開即用,而太陽能當太陽大時,水溫很高,連續陰雨天時只能依靠電輔助加熱,熱水量又不足,舒適性很差。

多功能性,對於一體式空氣能,除了滿足家庭**熱水外,還能免費為廚房**冷氣或為封閉式陽臺除溼,而太陽能的功能很單一。

11樓:空氣巴巴

太陽能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是目前市場上使用比較多的產品。

個人覺得,還是空氣能熱水器好一些。雖然太陽能與空氣能,均屬於綠色新能源,近年來都獲得來自政策支援。相對太陽能熱水器單靠政策,缺乏市場支撐核心,空氣能卻不斷基於產品和技術創新,努力從長江以南市場向長江以北市場突進,從家用向商用市場跨界。

太陽能熱水器已成逐年下降趨勢,這與產品本身有著很大關係。太陽能熱水器在使用的時候就有很多種侷限性。產品創新滯後,又不能滿足使用者日益提高的多功能、全天候、舒適、便捷、高可靠性等需求。

所以,在新一代空氣能推出市場之後,消費者就開始擇優淘劣,挑選選更好產品。

空氣能熱水器比太陽能熱水器好的原因一:在原理方面,太陽能熱水器是通過光熱轉換原理,把太陽能直接轉化為熱能給水加熱,的確很不錯。但是在遇到陰雨天氣或者夜晚的時候,太陽能熱水器就不能工作了。

空氣能熱水器則不同,因為是採用空氣中的能量轉移方式加熱,所以可以24小時,實現全天候熱水**。

原因二:在效率方面,綜合測算可知空氣能熱水器的加熱效率是可以高達400%,而太陽能配合電加熱綜合效率卻只有200%。

原因三:在安裝方面,太陽能安裝複雜,需要有足夠的向陽空間,而且佔地面積大。空氣能熱水器則打破了對安裝空間的侷限,佔用空間小,安裝簡單。

綜合對比,就可以清晰看出空氣能熱水器的明顯優勢。

12樓:

太陽能熱水器成本低,節能省電,就是陰雨天難受,雖然有電輔加熱,但是總的來說只是輔助

空氣能熱水器,成本高,但是省心,雖然是用電,能耗小個人覺得還是看經濟承受能力吧,不過住鄉下的話可以裝個太陽能熱水器,城市裡,如果小區限制的話只能裝個空氣能了

鄉下裝的太陽能

空氣能可以買這種

13樓:家鄉的燕子

太陽能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有什麼區別,到底哪個更好?長見識了!

14樓:尼多娜科普

同樣是熱水器,空氣能和太陽能有什麼區別?今天可算知道了

15樓:位壁

太陽能熱水器好還是空氣能熱水器好,太陽能熱水汽必須要在有太陽的情況下熱水的溫度才會升高的比較多,空氣能熱水器會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太陽能熱水器好咯,空氣沒有那麼好的太陽能,每天都有太陽,能量就會不停地產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點,其實可以兩者都用,空氣能作為輔助加熱。廣東尚而特太陽能****是一家專業研究、設計和生產各種平板太陽能集熱器和熱水器的高新技術企業。擁有數十項特種製造技術和核心專利,並獲得了iso 、ce 、3c 、環境產品、節能產品等多項國內、國際認證。

18樓:多囉多囉密

個人認為太陽能熱水器不錯,安全,就是冬天比較不得勁。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啊,

看你所處的地域,

一般來講,太陽能肯定節能環保,熱泵要用電。

太陽能受天氣限制,一般要加輔助加熱才能滿足客戶使用。

20樓:彬彬

家用還是商用是很關鍵的,具體根據情況,先說太陽能熱水器優點是省電,一年下來費用節省不少,缺點是陰天下雨效果不行,不過家用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空氣能熱水器相比較,就很不錯了,有點事不管什麼天氣,都有熱水,省電,缺點是,也要稍微耗電的,暫時成本比較高,壽命大約在8年。

商用就不要考慮了,必須裝空氣能,你是要用他賺取利潤的,硬體都不行,那怎麼可以。說這麼多,望採納謝謝。

21樓:

太陽能與空氣能相比的優點就在於太陽能春天到秋天基本上是不用電的;

缺點就是:

1.太陽能在冬天所消耗的電量大於空氣能全年的消耗電量,這個不是我說的,是有相關資料統計的;

2.太陽能雖然在春-夏-秋三個季節不用電 但是水溫不穩定,陰雨天氣時不會很舒適,容易過熱或較冷,舒適度不是非常好;

3.太陽能受安裝限制,現在有些小區和物業可能限制安裝,而且佔地面積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惠菱空氣能優勢非常明顯,主要體現在四個方面:

1、從投資方面:如達到相同供水效果,資金投入熱泵熱水機組比常規太陽能產品少,並且可以使

用經濟電能,在用電低谷時制熱水儲備。

2、從使用方面:常規太陽能產品受天氣影響明顯,陰雨天、下雪天、夜晚就不能工作,而熱泵熱

水機組不管陰天、雨天、下雪天、夜晚或陽光明媚都能照常工作,全天候提供熱水。

3、從執行成本方面,常規太陽能在太陽直射下,幾乎零成本執行,可惜在陰雨雪天或夜晚只能依

靠輔助系統工作,統計資料顯示,正常使用時,常規太陽能輔助系統全年耗電能比熱泵機組全年

總耗電能要高。

4、其它功能方面:熱泵機組使用不受地點限制,可以擺放在任何地方,而且佔地空間很小, 而

常規太陽能要達到同等供熱效果則需佔用很大空間,還必須露天擺放;熱泵機組在制熱水的同時

可產生冷氣,可用於除溼、降溫及空氣濾清等輔助功能。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怎麼辦?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 太陽能熱水器有漏水現象,可以檢查上下水管 真空管 接頭。2 檢查室內,混水器 水龍頭及其他取水點有無漏水或沒關好。3 水鹼多,用水時給堵了,可取下噴頭,放一會,排出水垢即可。4 如是自動上水,可能探頭故障,維修探頭即可。太陽熱水系統 器 維護管理工作十分重要...

空氣能熱水器和太陽能熱水器比較哪個更好一些

一 主要制熱能源 不同 空氣能熱水器是使用空氣能,即空氣中的免費熱能為制熱能源 太陽能熱水器是使用太陽能,也就是太陽的熱輻射能為制熱能源。二 對外界天氣的適應性不同 太陽能熱水器受天氣影響比較嚴重,只能在陽光充沛的晴天使用,一旦遇到陰雨雪天氣或晚上,就只能依靠電輔加熱 電輔加熱成本非常高 冬天嚴寒還...

太陽能熱水器冬天能用嗎,太陽能熱水器冬天能用嗎?零下幾度能用嗎?

這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如果太陽能冬天使用不了那就意味著太陽能利用率只有一半,這會大大增加太陽能熱水器安裝成本,迫使消費者選擇其他熱水器系統。實際上,以現在的太陽能熱水器技術,冬天使用太陽能完全不是問題,只要不是風雪交加,太陽能就會不停的工作,為我們時刻帶來免費的生活熱水。太陽能技術在我國已經發展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