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後我要去見未來的公公婆婆,我該怎麼打扮?比如穿著方面

2021-03-04 01:31:18 字數 2138 閱讀 4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常一樣,畢竟是要和他們過一輩子的。平平淡淡才是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時怎麼樣回家見爸媽就,現在就怎麼樣去見你的公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得體,乾淨利落別太花哨,別太複雜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應該怎麼穿

4樓:海洋

答.在現在末來兒媳見婆婆時應注意事項是.一是在打扮上要簡單,整潔,喜慶一點!

現是冬季,根據婆婆家裡情況而定!如果沒噯氣,可穿厚些,如果有暖氣,穿少點,如.外邊穿一件羽絨服大衣或尼子大衣,裡面穿羊毛杉或博上衣,下身穿緊身羊毛褲或顯體型褲,脖子上帶飾品,圍小圍巾等,做到整潔顯型體美就好!

二是說話大方,長與婆婆勾通聊天!主動倒茶,幫助乾點家務小活!洗碗,掃地!

一般第一次婆婆家人不會讓乾的!三是給公公,婆婆買些禮物!以表心意!

第一次進婆婆家門,做好這些,一般很好!解答能採納嗎?

5樓:徐瑋

成熟的,自己看著辦吧

新人!求助!第一次去老公的家,見未來的公公婆婆,該注意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只要表現出真實的自己,然後大方得體就好。

也不要太為了討好而去刻意的營造自己多麼的勤快等等。平時自己什麼樣就什麼樣把,這樣省的日後你們相處時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呵呵 經驗之談

7樓:拈一拈

注意4點。

1.穿著方面要簡潔。 高不高檔不要緊。

2.言行舉止要大方得體,用不著自己說話的時候最好別說。

3.去那了,當然會吃上一餐,最好自己是會煮上一兩道,如果不會的話,那麼就在旁邊做幫手都好哦。

4.帶禮物方面還是問下自己的老公,公公婆婆喜歡什麼投其所好的好。

嘿。另外希望你給你公公婆婆留個好印象哦。最好還是自然點,放輕鬆點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你未來婆婆聊聊家常,問你男朋友她喜歡什麼,忌諱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來你是不錯的女孩子,我覺得你還是流露出你真實的一面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張揚,表現的乖巧些 ,但是要有自己的原則,,,知道的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衣服要穿整齊,

第一次去見未來的公公婆婆 應該要怎樣, 帶點什麼東西送給他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帶一個真誠的心事最重要的哦 他們看人當然是要看你怎麼怎麼樣 去到多和他們聊天 多說說好話 讓他們發現你的好 其他的並不是看你的東西禮物怎麼樣 呵呵 但禮物是一定需要的 這能表示你對老一輩的問候 你就問下你那個他不就得了 他總應該知道他爸媽喜歡什麼需要什麼吧 呵呵 現在的年輕人 一般上到了見未來公婆 這個階段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了 所以啊 你就好好表現自己就好了 呵呵 加油 希望你如願以償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你家這邊的土特產之類或者是中老年人保健品都可以。如果他父母看重你這個人,買什麼東西都是無所謂的了。

去見未來公公婆婆送什麼禮物好?怎麼處理關係?

14樓:x7的信仰

我知道你很看重這些禮節.但也完全沒必要委屈自己.做你該做的就行.

買禮的話還是問問老公吧.他畢竟比你熟悉.不要這麼擔心.

家長都是為了孩子.他愛你.那麼他的父母也會包容你.

15樓:悠嫻的世界

送給公公可以選擇菸斗,菸斗象徵著男人的成熟、穩重和優雅,特別是年紀大的,更能顯示出其豐富的文化底蘊,送菸斗體現出對接受禮品人的尊敬。

雲南文山有一款將保健養身與菸斗結合在一起的三七菸斗,州**專門定製了送給領導和客戶。三七是名貴的中藥材,選來做菸斗的三七都是

四、五年生的,是三七中的上品,這款菸斗集實用、創意、養生、檔次於一體,是送禮的佳品。送出健康,送出心意,也能送出檔次~~~~

有興趣地話可以聯絡我, 旺旺id:涼蝦不鹹。

去見未來的公公婆婆買什麼禮物好呢

禮物不在貴重而在於情誼和用心,你拿的東西在珍貴,他們看不中你的品性還是不行,所以應該想象怎麼好好表現你自己吧,不是要考慮禮物,希望你能爭取到你的幸福 我覺得特產就行了 到了南京再買束花,就夠了 其實禮物不在貴重而在於情誼和用心在裡 你可以問你男朋友他家人分別有什麼嗜好 比如看的,用的,收藏的.保健類...

如何討未來公公婆婆的歡心如何討未來公公婆婆的歡心

你男朋友的父母把你當寶,說明他們蠻喜歡你的,不是在和你慪氣。是在和你父母慪氣。你對他們老兩好,他們也不會再因為你家人不重視你男朋友表面而生氣了。這隻能改變一點點,你婆婆嘴上不說,但是心裡不是滋味。你在乎你男朋友,讓他去多關心關心你父母。你也要要好好跟你父母談談,你知道你父母為什麼冷落你男朋友嗎?要是...

如何讓未來的公公婆婆再次喜歡我

額.還真有點難,這情況在一起貌似重要的是男方自己的看法,而不是父母,如果你要和他家裡人好那就地先讓他們知道你的好,好在哪?也許因為立場不一,我應該可以簡單理解為他們想裸婚,而你想一定要有房,這樣的話兩者矛盾,除非隨便一方妥協,否則基本不成立,我個人認為 戀愛走到最後的結婚,若要成立就要三有 有房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