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身邊的人快樂,怎樣才能讓身邊的人更開心

2022-04-06 17:35:56 字數 2943 閱讀 115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書,聽聽**,或者去拜訪一下遠方的好友,趁機一個人出去走走,回家和父母待一段時間,總之一個人靜一靜思考一下,過了那個時間你就會覺得事情其實很簡單,快樂其實很簡單,只要放寬心,心胸開闊點,學著接受一些東西,對世界充滿感激,你會覺得心情好很多的。祝福你快樂o(∩_∩)o~

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建議樓主不要在堅持什麼一個人呆著這種方法,個人認為,相反的,出去走走,多認識一些人,多喝外面的人接觸,看看不同地方的風景,讓自己的心胸開闊了,心情就會跟著好起來,再做一些能夠積聚心神的事情如下棋、做瑜伽、做手工等等,還有就是多參**體活動,如果實在是煩躁建議可以出門旅行,換個心情和地點,在不同的時間地點遇到不同的人和事會讓你對人生有心得體會。最後就是你可以找一本自己很久就想看的書看看,建議可以學著看一點散文、詩集這樣的文章,還有就是可以聽一些舒緩的**。總之就是不能把自己悶在屋子裡,就算不出門也要多和朋友家人交流,遇事三思而後行,學會做自己情緒的主人,控制住自己的思想,記住,只有你自己才是你自己的主人,凡事要理智七分感性三分。

加油!希望你能夠開心o(∩_∩)o~

2樓:匿名使用者

時刻讓自己微笑著、這微笑是真誠開心的笑、

自己要知道怎麼緩衝氣氛、讓你身邊的人都知道 你很陽光、

跟你相處會沒壓力、

3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感覺到快樂,別人不開心時看到你也會被感染的,還有學會幽默了,沒事看看笑話,記住一個兩個的,也很好啊,最重要的是別對別人發脾氣,常微笑,自己快樂才最好。

4樓:奔兒頭

用你的快樂去感染別人。

5樓:止秋英藏靜

其實想給別人快樂,首先自己要樂觀,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不要痛苦!只有你自己釋然了,你發自內心的快樂就會感染到別人!

6樓:酒思琳何豫

如果你想讓你身邊的朋友都快樂,那你自己就要是快樂的,只要你認為他是你的朋友,就對他放開心的做朋友,有什麼說什麼,在他身邊把自己心放開出來就可以了.只要你們都把對彼此的心放開了,那你麼就是快樂的,她也是快樂的了

7樓:嚴啟康運

你身邊的朋友有不開心的事情你就開導開導她,只要你真心對待每一個人,你的高興也會把別人帶著高興了,人呀活的開心點怎麼不是一天呀,過得要舒心

怎樣才能讓身邊的人更開心?

8樓:吾生盡在不言中

每個人都想少點煩惱,多點快樂!我分享一下我開心的心得吧!做到以下這些你就能天天開心啦!

學會微笑:每天早上起來對鏡子裡的自己微笑,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今天將是美好的一天,暗示自己無論今天發生了什麼事,都要笑著去面對,用積極的方法去解決!

學會回憶:人是有情感的動物,不可能每時每刻都開心的,情緒波動是正常的,當你感到煩惱~不開心的時候,先停一停。回憶起你曾經最開心的時刻,這時你的煩惱就會被拋到九霄雲外。

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學會知足:「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而是多少在你左右」!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我們擁有的可能不多,但你有沒有想過比你擁有更少的人多了去了。你四肢健全,三餐溫飽,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感到自己擁有得太少時,多想想那些貧困可憐的人。

學會寬容:退一步,海闊天空!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矛盾,我們要禮讓,不要去跟別人爭些什麼!好人都讓別人去當吧!

學會發現:你的身邊肯定會有一些幽默的朋友,只是你沒去發現而已!你要懂得去發現別人的優點,多和幽默的的人交朋友。讓自己也變得幽默,變得更開心!

9樓:富瑾局雨

開心呀,要看你怎麼樣去定義了!只要你樂觀點,一定能開心的哦!開心快樂在每一個人的心目中的定義都不同,要看你怎麼樣去看待啦!

我祝福你永遠開心快樂!做自己喜歡做的,但是必須是理性的!保持好心情,享受生活帶來的樂趣,有了好心情再大的困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相信未來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人活著已經不容易了,為什麼要被這些煩瑣的事情絆了呢!~

10樓:蹉淑敏瞿珍

開心的時候就要會心的笑一笑!不開心的時候也要用心的笑一笑!臉上多點微笑!身邊的人就會真正的開心!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喜歡笑的人!

11樓:瀧仙禕

你身邊的人,是指你的家人?朋友?愛人?

不過,無論是哪一種只要你做到一件事他們就會很開心了,那就是:無論你在任何的情況下,都要讓自己快樂!因為這也是他們所希望的啊,而且在你快樂的時候,你身邊的人也同樣的會感受到那份快樂!!

12樓:男孩

要讓別人開心並不是你一個人想做到就做到的啊 如果你真的希望他們開心的話 你可以靜靜的做在他們身邊 默默的傾聽他們的內心啊...

13樓:血刺伊凡

首先自己必須開心 才能讓讓周圍的人感覺到開心的氣憤

怎樣才能讓身邊的人開心快樂?

14樓:僋襲

你把自己的快樂帶給大家,大家也會被你感染的

15樓:正明思想

要讓他們(她們)快樂```首先你自己要快樂才行``!!! 自己快樂他們(她們)才會因為你的快樂而快樂啊````!!! 那麼你要很快樂```知道麼```!!!

柷:你快樂每一天!!!

16樓:詛躷囖

自己開心啦,身邊的人也會跟著你開心的啊!

17樓:別流逸

每當他們快樂時傷心時讓他們笑哦

18樓:遊客隨風

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的 開導他們吧

19樓:盈彗張繡

你應該走進他們的的內心深處,知道他們需要什麼想要什麼,為什麼傷心等等吧,就是多多瞭解他們,這樣在他們不開心的時候你會讓他們開心。

怎樣才能讓所愛的人快樂

真心的對待吧。關心她。如果可以希望是自己給她的幸福和快樂,但是如果不行,還是希望他能過的很幸福很快樂。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

如何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真正的快樂是從心底表現出來的,只有心裡真正感到快樂這樣的笑才是真正的笑容.要讓自己真正快樂,就去做一些幫助別人的事吧,這樣獲得快樂比較快一點也是比較真實的快樂.祝你快樂吧 和你有同樣的感覺,但我回去儘量讓自己笑,一個人笑起來總是好看的嗎 而且和大家一起笑,笑多了也就自然了啊 1 如果我們在人世走一遭...

怎樣才能快樂,怎樣才能快樂?

究竟怎樣才能快樂?本 沙哈爾提出了 六點祕訣 第一接受自己 無論優點還是缺點。人們總是要面對恐懼 悲傷 焦慮等各種或積極或負面的情緒,但抵制自己的情緒會導致挫敗感,或者讓人不快樂。第二快樂需要意義。無論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人們所參與的活動最好既愉快又有意義。如果這一點難以實現,一定要幫助自己尋找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