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身高一米七八的女生,穿幾碼的鞋

2021-09-28 11:00:49 字數 6185 閱讀 6440

1樓:僑思鬆

39!我朋友差不多這身高,39的。

2樓:沙俊逸

39左右,雖然有一定變化,但不會超出38、39、40這個範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有的個高腳小,鞋子和衣服不同,小點穿不上要不然就夾腳,大了就不跟腳。 如果是女朋友的話,一般都不送鞋子的

4樓:湯包不好吃

額。不好判斷。我同學們和我都差不多160高。她們腳大的穿38的有。腳小的35。反正女生的腳都不會太大。而且買鞋最好人去拉。因為晚上最腳大。早上小。

5樓:yoyo囧

額··40的`````我比她矮好多,我球鞋穿40``高跟鞋39```

6樓:_殤訫

39~40女孩的腳一般都很小。除非大腳皇后吧。那就給她穿45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78.靠

39~40左右吧

你問你的男性朋友他178多少。少一到兩碼。差不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40也算小了吧

我身高162也穿39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呀 這個還真不好說 每個人的腳都是不一樣的啊 據我想 應該要40吧

10樓:寶寶鬧翻天

按女朋友176cm,穿41的,不知道能否套用,呵呵

11樓:繆若南宰曼

身高1.5米,腳長推算21.0--22.0釐米。對應的鞋號是220--225(俗稱34碼到35碼).

腳長、身高無固定推斷模式,超出了“知道”!

由於遺傳、種族、營養等多因素的影響,很多不在正常比例中。

12樓:逮夏彤藩雪

鞋子和衣服不同,有的個高腳小這個不一定的,大了就不跟腳,小點穿不上要不然就夾腳。

如果是女朋友的話

34鞋碼的鞋子一般,適合幾釐米的腳穿

13樓:韓琴

34碼是歐碼,相當於220碼(毫米單位),也就是適合22釐米的腳。

國際標準iso標準 iso 9407推薦的mondopoint鞋碼系統基於腳寬和平均腳長,以毫米為基本單位,但各國不一樣,在中國我們皮鞋通常用cn來標示此鞋適合多長的鞋來穿,但國際上常用的單位有歐制尺碼,美製尺碼,和毫米數。

1,eur=歐碼,釐米數×2-10=歐制,(歐制+10)÷2=釐米數。34碼的歐制尺碼換算為釐米,則等於(34+10)÷2=22釐米,也就是我們常說的220碼(毫米單位)。

2,uk碼=英國碼,一些來自歐洲的品牌通常用英國碼,釐米數-18=英制,英制+18=釐米數。34碼即22釐米對應的英制尺碼則=22-18=4碼英制尺碼。

3,us碼=美國碼,一些來自美國品牌通常用美國碼,釐米數-18+0.5=美製,美製+18-0.5=釐米數。

34碼即22釐米對應的美製尺碼則=22-18+0.5=4.5碼美製尺碼。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鞋號是以人的腳長為基礎,腳長多少毫米,就穿多少號的鞋,例如,腳長245mm,就穿24.5號的鞋。10mm為一個號,5mm為半個號。

中國統一鞋號的表示方法:21.5一型、23三型、25四型、27.

5五型。

型號是指鞋子的相近兩個尺碼之間寬度的差值,如40碼於39碼鞋的寬之間差,這個引數通用來標示相同長度鞋的橫向寬的大小,也就是說用來標示腳寬度與圍度的。

一型半:就是指相近兩個尺碼的寬度差值為1.5毫米,如35碼的鞋寬與是75毫米,那36碼的鞋寬就會是73.

5毫米,通常此種型號的鞋多數用於女鞋。鞋子235是多少碼,對應37碼的話,鞋寬就會是38.5毫米。

二型:就是指相近兩個尺碼的寬度差值為2毫米,如40碼的鞋寬與是93毫米,那41碼的鞋寬就會是95毫米,現在市面上大多數是此種型號的鞋(由其是運動鞋),一般沒有標明型號的鞋,都屬於此型號的。適用於腳正常比例的人。

二型半:就就是指相近兩個尺碼的寬度差值為2.5毫米,如40碼的鞋寬是93毫米,那41碼的鞋寬就會是95.5毫米,此型號的鞋多數用於休閒鞋和正裝皮鞋。

14樓:匿名使用者

歐碼(法碼)34號,鞋內長226.7毫米,適用於腳長21.5釐米的穿著者;

標準鞋號220(舊鞋號俗稱34碼),適用於腳長22釐米的穿著者。

身高在1米65-1米7之間的女生一般都穿多少碼的鞋子?

15樓:衣卻飄然

本人168,穿39碼,和我差不多高的、我周圍、我所知道的,大概在37-39的多些,可以擴充套件到36-40

16樓:手機使用者

37或者38的,也就是鞋碼標識為23.5或者24的。

17樓:99潮流衣族

這個不一定的啦,我是165,穿39的,朋友一米七穿40的,買鞋子找我吧

18樓:樂活

37 38的,我周圍的姐妹大都是這樣滴

身高一米七,鞋碼應該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正常的推理bai,最少也

du要穿38碼以上的,大zhi多數也就是38或者39的吧,也dao有個別的40。

回平常鞋分為:

國標(括號內答為歐洲標準):

35碼(22.5).

36碼(23)

37碼(23.5)

38碼(24)

39碼(24.5)

40碼(25)

41碼(25.5)

42碼(26)

43碼(26.5)

44碼(27)

45碼(27.5)

如腳長24.cm

計算方法:24.5cm×2-10=39碼(24.5)反過來:(39碼+10)/2=24.5cm

20樓:槍手傳奇

40,41,42都有可能

21樓:克拉法師

42左右,最短40,最長45

22樓:蕊文文

我都38生了寶寶3 9

23樓:手機使用者

鞋碼跟身高沒有關係啊

24樓:shine空

39 40的吧要看你腳有多大了

請問女士身高一米七六或一米七七正常應該是多大腳,應該穿多大碼的鞋?

25樓:來自漁梁壩坐懷不亂的陽光

你是要祕密買了送女朋友的麼,一般1.65身高的女生都穿到38了,1.76估計要穿42碼左右了

26樓:魚的眼睛

39碼~40碼左右的鞋子

27樓:比目比目魚

還是自己買才行,男的40的合適39的都行

女生穿幾碼的鞋子

28樓:

一般個子在1米67的身高應該穿37一38碼的比較多,但根據身高來決定,如果是身高1米7的,大概穿40左右的鞋子了,如果是身高1米6左右的,大概穿36一37的,因人而宜了。

29樓:昝哲

這個就不太好說了,你指的是多大的女生呢!女生穿33碼到40碼的都有,現在的小學生都穿大碼的鞋,這個腳的大小也會遺傳的,所以女生和女生也是不一樣的,要因人而異,只有你親自去量了哦!?

30樓:

女生穿幾碼的鞋子這個是沒有規律的,要因人而異。

通常的情況下,女生的鞋子是37-38碼,但也會有女生穿40碼的鞋子啊!

31樓:0呀哈

這個要看吧,身高不同穿的鞋子尺碼也不同比如說一米四,幾到一米五幾?這樣吧,應該就穿三五,3637的鞋子,如果是一米五五到一米六級這樣就應該是373839的鞋子,這有些人腳要小一,骨架要小一點,所以穿的鞋子也會稍微小一碼,但是有人的腳背要高一點,所以可能穿的鞋子也會要長一點所以就要偏大一碼的鞋子穿著才舒適

32樓:赤銳

女生穿幾碼的鞋子,因人而異,一般成年女生最小35碼,最大也就4o碼吧,因為人有高低胖瘦,穿多大碼只有自己知道。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女生鞋碼是38,39那樣 我身邊的女孩子包括我也都是38,39 鞋碼跟身高還是有一定關係的 我和我身邊的女孩子是一米六以上 如果比較矮一點的女孩子腳也會小一點 高一點的女孩子鞋碼回大一點

34樓:得瑟的小情緒

這個要看個人了,每個人的腳的尺寸不一,所以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女生一般雙腳尺寸較小,一般穿鞋的話大小都在39碼以下,這樣也能顯得女生更加嬌小可愛,個子高的話一般腳的尺碼也不會小,不過女生一般在36.和37碼的居多

35樓:

女生的鞋子尺寸一般在35碼到39碼的範圍內,一般女生穿的鞋子碼數為36碼和37碼的比較多,你是想送鞋子給她、又不想讓她知道嗎?你可以平時多關注一下她腳、或拿她的鞋子看一下呀!

36樓:

每個人的腳的尺寸不一,所以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

女生因為生理原因,一般雙腳尺寸較小。

一般穿鞋的話大小都在40碼以下,這樣也能顯得女生更加嬌小可愛。

如果想祕密獲取鞋子的尺碼,還是多留意下女生腳的尺寸,給她一個驚喜。

37樓:風過天空彩虹燈

額,這個問題真的要看人回答啊,不同的人穿不同碼的鞋子,但是就一般而言的話,可以根據女生的身高來看,一般來說,身高高的女生穿的鞋子的碼數也會大於身高較矮的女生。但是就我周圍女生的碼數看一般碼數在34到39之間比較常見,特別是35.36.

37比較多。

38樓:莊裡人

正確答案:就是中國的36碼,女士230代表的是230mm,對應的是腳長,換算成釐米就是23釐米,腳長換成歐碼:量好你的腳長乘以兩倍減去十釐米(腳長x2-10=鞋碼;例,你的腳長是23cm,23x 2=46-10=36碼,那麼您就是穿36碼的鞋)

39樓:

這個是不一樣的,因為女生和男生的生理原因不一樣,所以象對來講女生的腳比男生的腳都小一些,女生的腳一般都穿4o號以下,37一38一39號為大多數的

40樓:

女生穿幾碼的鞋子,這要看女生的身高一般的女生在一米五左右的話,她穿的鞋子在36碼左右,如果女生在一米6.5左右的話她穿39碼左右。

41樓:湧鈺

每個人的腳尺寸不一樣,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看。因為女生的個:子高底不i同,腳也大小不等。所以要多留意一下她腳的尺寸,才只到女生穿幾碼的鞋子。

42樓:

這個也不是絕對性的,有的人腳大 有的人腳小,只能看她平時穿多大來評估了。腳小的人就是中等碼的一般是37-38比較小的腳穿35-36大腳穿39-40!希望能幫助到你

43樓:love小楊駕到

女生穿多少碼的鞋是由身體的發育程度來訂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鞋碼,還在漲身體的女生穿的鞋碼也是不同的,今年是這個碼數,明年就說不定要穿大一碼的鞋子。只有不再漲身體的女生穿的鞋碼基本沒什麼變化了,這要因人而異。穿鞋就好比說人的身高是一樣的道理。

44樓:

女生的鞋子尺碼在35到40這個範圍內。大多數的女生穿36,37碼的較多。35也有個別小個子女生穿。38,39,40碼就是大個子女生,大腳碼了。穿鞋根據個人情況而定了。

45樓:六二影視

看身高和遺傳因素吧,一般155到164之間的,大部分是36,37碼,165到175大部分是38,39碼,骨架大一點的可能到40,41碼

46樓:幸佳晨

女生穿幾碼的鞋,這得去問穿鞋的女生本人穿多大的鞋。我覺得一般女生都穿36式37碼的鞋。可是現在普遍的大腳,要看他的腳大小來買鞋的。

47樓:

一般情況下女生穿的鞋子碼數小,那得看你的身高,比如身高160釐米的女生,穿的鞋子是37碼左右。

48樓:亮子家的老婆

傳統上來講,女孩兒一般穿鞋都在37碼或38碼那樣吧,但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體的身高也在不斷的增高,所以女孩子腳也在不斷的增大,現在女孩穿40的鞋都很普遍,總體上來說,女孩子一般都在38 39,40左右吧。

女生身高一米六五怎麼樣,女生身高一米六五怎麼樣

個子算是挺高的了。身材再勻稱一些,那就更好了。很不錯的身材了 沒有壓力 漂亮 我們班上平均女生身高1米76 男生平均身高2米26,你說呢,很矮了 哇塞!挺不錯啊!夠高度了,再高就不美 屬於高的,因為現在的男生都不是很高 身高一米六五的女生怎麼樣?屬於大腳板了 每個人 copy的腳長和頭長基本 上是一...

我身高一米九幾穿什麼衣服比較帥男生19歲

男人穿衣服的6種搭配 一 開會,還是穿的正規的比較好.穩重的西裝顏色和同色系的襯衫搭配起來不會錯,領帶也不要過於搶眼才行 最好選擇素色來配.細節的修飾也要注意 嗯 如果是黑色的皮鞋千萬不能穿白襪子 二 內部的小會,仍以西裝為主,顏色嘛 可以時尚一些,領帶也可以鮮豔點了哦 西褲還是要穿的 皮鞋的款式和...

我是女生身高一米六三體重100穿怎樣的套裝尺碼好

個人認為36碼 160 84a 較為適合,最好根據不同品牌,自己親身體驗一下比較好,希望對你有用 你的身高體重挺標準的 穿什麼都好看了 看自己適合什麼風格 我體重一百一十多,身高一米六三,適合穿什麼尺碼的衣服?你的衣服參照上面的應該為m碼,但是有的衣服尺碼會偏大或偏小,網上買東西多留意點,實體店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