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純羊皮碰到水了會怎麼樣

2021-09-28 10:54:38 字數 928 閱讀 9924

1樓:

真正的純羊皮碰到水會變色,顏色變深,如果浸水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變形。

這是羊皮的一種明顯的特徵,它毛孔細小、無規則地分佈均勻,皮革組織鬆軟,透氣效能強,一旦沾水,就會很快變色。因為其皮質細膩柔軟,被廣泛用來製作皮衣、手套,但是因質地很軟,用力擠壓會產生明顯的皺褶,也比較容易劃傷,撕裂。

在日常生活中,羊皮也是現在很多輕奢品牌都會用到的鞋面材質,非常好看,而且用羊皮製作的鞋子都會非常時尚,也很舒服,但是其沾水變色的特性又讓不少人望而卻步。

擴充套件資料

若是羊皮製品碰到水,可以採用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1、先利用吸水性佳的布料吸去羊皮表面的水分,不要用力擦拭,以防刮傷羊皮表面,影響美觀。

2、若是情況不嚴重,應把羊皮製品放在陰涼通風處陰乾,切不可陽光下曝晒,更不可烤乾或強力電吹風下抽乾,以防皮面曲翹變形及皮面出現爆裂。

3、送修。若是情況比較嚴重,需要送去給專門的保養鞋子的地方,讓專業的人員幫助清理。

2樓:

會變色真正的純羊皮的遇水就變色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真的

鞋子沾水行不行,羊皮底兒會不會開裂,怎麼辦?

3樓:羅啦耳多

貴州的天氣常年陰雨,眾所周知,我覺得既然是小羊皮的鞋子本身都不便宜版,質量應該也是過權關的,但是還是要愛護,平時我常穿s by stella的牌子,他們家羊皮比較軟,不磨腳,下雨天沾到水我一般都會及時擦,s by stella的質量不錯的,沒有那麼容易壞,不過**也是不便宜啊,被雨水這樣一泡,心多多少少還是有點痛,常保養,多愛護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皮鞋儘量不要沾水,

如果碰到水了還要及時保養,

偶爾一次考慮問題不大的,

所以也不要過多糾結啦。

失戀了,怎麼樣才算真正的忘記人,失戀了,怎麼樣才算真正的忘記一個人?

不去想如何忘記 讓時間與悲痛肆意的撕碎你 重生後你發現你根本不需要忘記 因為你已經坦然接受 沒必要刻意的去忘掉一個人,起碼你們彼此之間還留著記憶。久了,時間就會把一切都給談忘。不要想太多!當你不再時刻想起他,不再時刻回憶你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不再一想到他就想哭。當你想重新談一場戀愛 重新接納一個人的時...

怎麼樣才能真正的理解女人,怎麼樣才能真正的理解一個女人

做到來真正理解一個女人,我 自個人認為那是不可能的。而在某一方面,做到對她的瞭解,我想只要對她關注入微,真心對待,相互之間坦誠,這就能日漸對其瞭解。在這我想你所說的真正理解就是知道她的心事,或是她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吧?當然,我這只是猜測。理解一個人不能只是侷限於某一方,理解是彼此之間的。相互的理解才能...

傷口碰水會怎麼樣,傷口碰水應該怎麼

傷口沾水時,一般都不是純淨水,水裡可能夾雜大量細菌容易造成傷口感染,並且傷口潮溼的環境容易滋生細菌。另外,傷口沾水時,會引起免疫反應,不利於傷口癒合,所以傷口最好不要沾水。傷口中含有大量的組織 細胞因子 酶等物質,如果傷口沾水會擾亂傷口部位細胞周圍的滲透壓和ph值,直接傷害到受損細胞,感染了組織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