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的籃球鞋是自己購買還是所屬俱樂部提供

2021-09-28 10:56:40 字數 1134 閱讀 1512

1樓:一起搖擺吧小鳥

nba球員的鞋有的是自己購買的,有的是贊助商贊助的,但是俱樂部是不提供球鞋的。

像比較大牌的球星的鞋都是贊助商們贊助的,這樣還可以給自己的品牌打廣告。像收入不是很高,名氣不大的球員的籃球鞋就是自己購買的,沒人贊助只能自己去買了。

籃球是一項劇烈運動,為了能應付激烈的運動,對於一雙籃球鞋來講,就需要有很好的耐久性,支撐性、穩定性,舒適性和良好的減震作用。籃球運動中不斷的起動、急停、起跳和迅速的左右移動等動作使得你在挑選籃球鞋時必須把鞋的特性放在絕對首位。

2樓:

球星的球鞋是個人贊助商提供的,沒有個人贊助的人,用的是球隊贊助商的球鞋。最主要的是看球員的個人形象合同內容如何。

3樓:

有的球隊是自己統一訂購

有的是自己買

打球星都有商家贊助

4樓:洪冰綠

明星球員一般都有簽名鞋或者專署鞋款,他們的鞋子由贊助商提供,並可以自己參與設計。一般的球星或者沒有市場號召力的球員的球鞋由俱樂部提供。但nba球員都可以有自己想要的鞋子。

例如湖人隊的斯馬什.帕克有一雙畫有骷顱頭的2k5,很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合同的球員穿的是自己代言的球鞋,其他的都是有俱樂部的贊助商提供!

6樓:yoyo資料庫

俱樂部有贊助商,好的球員有贊助合同。

7樓:奈何風起花落時

要是名不見經傳的小球員那當然得自己買了,要是稍微受歡迎一點的,那整套裝備都是俱樂部提供的!甚至還會聯絡廠家為他量身定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俱樂部提供的,有的是贊助商提供的.

9樓:軒樂

沒有贊助商的球員自己買或者是俱樂部提供,有贊助商的由贊助商提供

10樓:匿名使用者

俱樂部根據球員的要求定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贊助商的贊助商提供沒有贊助商的俱樂部提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贊助商一個是球員自己按照喜好和習慣購買莆田鞋

NIKE的外場籃球鞋是NIKE ZOOM SOLDIER比較好還是NIKE DREAM SEASON比較好

nike zoom soldier 重量輕,保護性好 對於中鋒很合適 沒有正代球鞋那麼多噱頭 實實在在 依次回答下 dream season 好 前掌是lunarlite技術 有用,減震橡膠感覺柔軟,彈性不錯。跟zoom比當然是zoom好了 最後的問題 前鞋面不是你說的全紋皮,而是橡膠,為的就是防止...

籃球球鞋飛線是說的什麼,耐克籃球鞋真標飛線是什麼意思?

飛線技術,就是皮革上加上車線,是一種製作球鞋的技術,可以減輕重量,同時不削弱保護性,讓你可以更好的發力。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別買,這是個噱頭,也就是唬人的,實際作用不大!是nike公司的一款新技術,可以使鞋子跟輕盈,但不會減低鞋子的牢固性,也很穩定。但是 偏高,一般運用於高階鞋子上如科比的戰靴,詹姆斯的...

我穿Nike的籃球鞋是43碼,阿迪達斯的籃球鞋我應該穿多少碼

小半碼差不多,最好去專賣店試試,腳的肥瘦也有一定關係,望採納 阿迪達斯籃球鞋穿43碼,耐克籃球鞋應該穿多少碼?朋友,阿迪尺碼比耐克大個半碼,朋友也要知道阿迪根本沒有單數碼,也就是根本沒有41,43這些單數碼的,朋友,阿迪尺碼43 1 3就有,這樣耐克才是穿43碼,我阿迪達斯的籃球鞋穿44碼,那麼我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