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的空軍一號是板鞋還是籃球鞋,耐克空軍一號和aj1哪個好

2022-03-26 09:15:33 字數 3555 閱讀 1355

1樓:森一銘

其實你說它是籃球鞋和板鞋都是正確的。因為以前的人也穿這個打籃球(像jordan 1樣子不也是像af1嗎?)不過現在主要以休閒為主了,很少人穿著打籃球,它漸漸的退出了籃球鞋的舞臺,而成了hip-hop的最愛

耐克nikeaj空軍一號,誕生於2023年,深深地根植於籃球文化中,見證了1/4世紀籃球運動的飛速發展,成為了整個球鞋文化的象徵。

耐克nikeaj空軍一號運動鞋採用了優質鞋面、更流暢款型和更精緻細節處理,nike耐克空軍一號運動鞋的鞋面覆蓋層可以為你的雙腳帶來更好的支撐性和耐用性;透氣孔的設計則全面提升了戰靴內部的空氣流通性,幫助雙足時刻都保持乾爽和舒適。

除此之外,nike耐克空軍一號運動鞋還可以帶來非常完美的輕質緩震和緩衝保護。

擴充套件資料

耐克nike空軍一號aj運動鞋是「耐克」麾下的一雙富有傳奇色彩的球鞋,在2023年推出,以喬丹的名字命名。耐克nikeaj採用了十分罕見的近似於珍珠般質感的羽翼標誌設計,和惟一的全白的個性設計,透明橡膠材料的鞋底設計,使這雙耐克nikeaj運動鞋看上去更加地有價值感。

就比如這一款耐克nikeaj16運動鞋,採用了和11代相同的軟塑料透明底和漆皮的設計,增加了一個鞋罩,鞋罩彷彿是一隻翅膀,代表著jumpman的象徵!後跟設計有外接氣墊,使鞋更舒適也使穩定性更佳!

2樓:莆田名品旗舧店

aj和空軍一號是耐克旗下兩個不同系列的鞋款。

aj全稱air jordan,是耐克專門為美國傳奇球星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打造的高階運動鞋系列,到目前為止aj系列的籃球鞋儼然成為時尚達人的必備品,aj1也是潮流人眼中的必備單品之一。

空軍一號雖然也是耐克旗下的一個系列產品,但是空軍一號的誕生比aj早很多,air force 1空軍一號第一雙鞋生產與2023年,當時挑選了6位籃球運動員來代言這款鞋,他們將這款籃球鞋帶到了世人面前。

這兩個系列的鞋子雖然看上去都有點像板鞋,但是嚴格意義上來說其實aj和空軍一號都是屬於籃球鞋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誕生於1982的它,可是有著絕對的話語權。

當年的空軍一號就是因為其獨特的鞋型和外觀,遭到當時的熱烈追捧。

時至今日,在這個追求復古潮流的時代,所以作為經典一款的空軍一號,它的火爆也是勢在必然的!

耐克空軍一號的意義實在是非凡的。

要說af1成功在**,主要可以總結為6個要素:巨集大、耐久、超越、豪邁、連貫和純粹

在當時,經過精心挑選出6位防守專家,最終他們用自己強硬的姿態,堅韌不拔的精神,向世人展示了這麼一款海報上的nike air force 1,最終大獲成功。

這也是af1成功6要素的由來,所以這款空軍一號代表的不僅僅是一款鞋,更是一種象徵,一種非凡的意義。

正是因為意義非凡,還是一種體驗,還是一座將其出生地與一種文化連線起來的橋樑,所以這種文化使它本身得以生存,即使到現在這個時代,仍然被人們所喜愛。

4樓:誠心實意賣好鞋

板鞋,偏休閒的,比較好配衣服,配色也多。最貴的空軍一號,已經**過萬了。

耐克空軍一號和aj1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點 都屬於經典 耐克喬1會更陽光 鑑定鞋子需要發圖出來判斷 購買**建議選擇相對可靠的渠道購買 收到鞋子後發圖出來鑑定

空軍一號是aj的系列還是耐克的系列 百度網盤?

6樓:張鑫楠

空軍一號和aj是耐克旗下兩個不同的系列,前者採用純白的配色,後者的配色比較多樣。另外,這兩個系列的鞋子採用的技術也不同,前者是單氣墊,而後者是雙氣墊。

我想問一下,air jordan 1是耐克的空軍一號系列嗎 10

7樓:王浚

不是。air jordan 1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a球星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命名的系列。是耐克喬丹系列的第一款正代籃球鞋。

2023年,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以高薪合約被當時還是小廠家的體育用品生產商耐克(nike) 簽約至旗下,耐克 (nike) 更隨即為喬丹推出了第一款以喬丹命名的球鞋,即空中飛人 (air jordan) 系列的第一款。

而耐克旗下的空軍一號,建立於2023年,外文名air force 1,簡稱af1。

擴充套件資料

喬丹是歷史上最值錢的體育偶像之一,nike為喬丹設計的系列簽名鞋叫做「air jordan」。後來nike把這條生產線從自己的廠家分出來,專門叫做「喬丹牌」。

"飛人",這是人們送給喬丹的綽號。不光是因為他彈跳驚人、經常在場上做出不可思議的動作,還因為他腳上的air jordan 1。"air jordan",這是nike為喬丹推出的專署簽名鞋的名字。

不僅體現出鞋子的科技工藝,也可以反映出喬丹打球的風格。

air force 1出生於2023年,深深地根植於籃球運動之中。當時挑選了6位籃球運動員來代言這款鞋,他們是經過精心選出的防守專家,他們將這款籃球鞋帶到了世人面前。經典的海報,強硬的姿態,馬龍和他的夥伴們展示出af1成功的六大要素:

巨集大、耐久、超越、豪邁、連貫和純粹。

耐克在2023年選出這「最初六人」職業籃球運動員作為air force 1的代言人,他們從這張經典海報上的賽道上起飛,成功地飛越了籃球與文化,從這一刻開始,籃球已經不再是從前定義的籃球了。

而在2023年,nike重新選擇六位球星代言air force 1。即便air force 1已經離開了籃球場,但它的運動精神依然長存。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拉希德·華萊士、阿瑪雷·斯塔德邁爾、託尼·帕克和文斯·卡特成為air force 1的「新六人」,承擔起將air force 1精神發揚光大的歷史使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air jordan1是喬丹系列,空軍一號是air force 1,雖然樣式有點像

買空軍一號好還是aj純白好,需要綜合比較,網評好像純白質量不太好是真的嗎?最好是有這兩雙鞋子的大佬 50

9樓:黑色劍士

這雙鞋的底子有點硬,走路不舒服,有些版聊。如果,運動的時候多一些,勸君不要買它,換雙吧。

10樓:天馬運動

論舒適度是空軍一號穿著舒服,白色aj也不是那麼經典,只要白色的話建議空軍一號!

11樓:總要飛

個人是喜歡af1diy

12樓:風平浪靜船難行

兩雙鞋加起來也沒多少錢,你一樣買一雙。

13樓:因緣而聚

耐克nike aj空軍一號,誕生於2023年,深copy深地根植於籃球文化中bai,見證了1/4世紀籃球運動的飛du速發展zhi,成為了整個球鞋文化的象徵。耐克nike aj空軍一號運動鞋採用了優質鞋面、更流暢款型和更精緻細節處理,nike耐克空dao軍一號運動鞋的鞋面覆蓋層可以為你的雙腳帶來更好的支撐性和耐用性;透氣孔的設計則全面提升了戰靴內部的空氣流通性,幫助雙足時刻都保持乾爽和舒適。除此之外,nike耐克空軍一號運動鞋還可以帶來非常完美的輕質緩震和緩衝保護。

空軍一號是aj嗎這鞋價格一般多少

空軍一號不是aj,從幾百到上幾千不等。air force 1出生於1982年,深深地根植於籃球運動之中。當時挑選了6位籃球運動員來代言這款鞋,他們是經過精心選出的防守專家,他們將這款籃球鞋帶到了世人面前。而空中飛人 air jordan 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a球星邁克爾 喬丹 michael...

我穿41碼的板鞋,該穿銳步籃球鞋多大

籃球鞋要比平時穿的鞋大半碼或一碼,具體大多少合適要自己試穿才知道。如果鞋子偏小,容易磨腳,也容易導致運動損傷。一般銳步的鞋碼比較正規,可以參考其他大品牌的籃球鞋碼來看。買銳步的板鞋,我應該穿多少碼?無視小白 安踏歐碼41對應腳長255mm 對應銳步歐碼男鞋40,女鞋39 板鞋的話都差不多,就是跑鞋跟...

空軍一號白色板鞋怎麼辨認真假,怎麼辨別耐克空軍一號真假

下面是關於真假nike air空軍一號板鞋的鑑別對比 一 皮革與整體鞋型 假版 採用市面劣質皮革,容易老化,色澤 光澤度差,鞋型流水線不專業,容易變形。真版 nike air force 1經典空軍運動鞋結合優質鞋面 更流暢款型和更精緻細節處理,鞋面覆蓋層可為雙足帶來更強大的支撐和耐用性,透氣孔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