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注意的事項,前列腺炎的日常注意事項

2022-03-26 09:15:31 字數 2583 閱讀 8323

1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其他疾病的影響,如果是心理上的原因要進行專業的疏導,若是不良習慣引起的就要在生活中做出調整,改掉不良習慣,避免**。

2樓:_汏魚

浦濟堂找到了一個很滿意的,沒有那個比它更好

3樓:上海九龍**

(1)禁飲烈酒,少食辛辣肥甘之品,少飲咖啡,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強的食品,並少食白糖及精製麵粉。

(2)多食新鮮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製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適量食用牛肉、雞蛋。

(3)服食種子類食物,可選用南瓜子、葵花子等,每日食用,數量不拘。

(4)綠豆不拘多寡,煮爛成粥,放涼後任意食用,對膀胱有熱,排尿澀痛者尤為適用。

(5)不能因尿頻而減少飲水量,多飲水可稀釋尿液。

對於前列腺炎的飲食**,不管是急性前列腺炎還是慢性前列腺炎,在食物的選擇上都應多選用清涼、溫補的食品,忌食或少食煎炒油炸、辛辣燥熱之物,咖啡、可可、烈酒等飲料和香菸都在戒禁之列。

4樓:南昌首大**

您好,久坐、飲酒、吸菸和騎車都有可能導致前列腺炎。建議您方便時可以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就診,醫生結合您的情況進行專科檢查,以明確**病情,進行個性化**,以達到理想的**效果,祝您早日**。

5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如果是確診了前列腺炎,可以按照我們的**規範服用藥物,大概服用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同時進行一些物理**也是可以的。平時一個生活調理,生活調理剛才也說過應該是儘量避免熬夜,儘量戒菸戒酒,然後加強一些體育鍛煉,特別是能夠鍛鍊盆底肌肉的提肛運動這類的體育鍛煉。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早日**,謝謝!

6樓:happy白子

,她也無所畏懼。她堅強

前列腺炎的日常注意事項

7樓:kikyou桔梗

前列腺炎和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類患者日常的注意事項:第一需要採用抗生素把前列腺炎徹底治好;第二步減少細菌的再感染;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這類患者,主要是和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係,儘量避免飲酒、儘量避免久坐、避免長時間的、長時間固定的久坐,建議病人進行體育運動、少熬夜;四型前列腺炎,由於是沒有症狀,我們日常並不需要採用特愛太多的注意事項。

8樓:靖朔

概述**

就醫**

日常預防

日常生活習慣的調整非常重要,比如注意飲食、多喝水、充分休息、適當放鬆減壓等,都有助加快疾病恢復。坐入溫水盆中洗浴,使水剛剛沒過臀部。如果發生感染,則需要充分休息,多喝水,能促進恢復。

多吃高纖維食物,如水果、蔬菜、全麥麵包和穀物。補充足量水分可以預防便祕。保持充足活動量。

久坐可使病情加重。鍛鍊身體,特別是有氧運動,可能對病情有幫助

詳情飲食建議

如果發生感染,則需要充分休息,多喝水,能促進恢復。多吃高纖維食物...

日常護理

坐入溫水盆中洗浴,使水剛剛沒過臀部

心理護理

心理調節:深呼吸、放鬆、適度活動、消除緊張環境等...

運動建議

保持充足活動量。久坐可使病情加重。鍛鍊身體,特別是有氧運動,可能對病情有幫助

前列腺炎要注意什麼?

9樓:_汏魚

最近挺多人都在找的,我直接推給你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分急性和慢性的,分為有細菌性的和非細菌性的,以及特異性的感染。因此得了前列腺炎,首先要查明**,然後進行相應的**。

指導意見:

建議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建議你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你的**方法,歡迎再

11樓:

有前列腺炎 還沒小孩的需要注意了

12樓:史納景頌

具體要看做什麼專案,每家醫院都有每家醫院的特長,可以去這裡諮詢。

前列腺炎平時要注意什麼?

13樓:聶霽伊水彤

您好!前列腺是一個特殊的組織臟器,外面有一堅硬的脂質包膜,是藥物屏障,使藥物很難滲透到前列腺病患部位,慢性前列腺炎由於**不同,其表現各異,是一組複雜的症候。**原則主要在於:

①早期診斷、早期**;②及時、足量、規範**;③不同病情采用不同的**方案;④同時**性伴。介入導融的**也是要根據患者的**和病情進展的程度來判斷是否適合

前列腺炎症狀注意什麼

前列腺炎患者日常生活需要注意什麼事項

14樓:kikyou桔梗

前列腺炎和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類患者日常的注意事項:第一需要採用抗生素把前列腺炎徹底治好;第二步減少細菌的再感染;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這類患者,主要是和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係,儘量避免飲酒、儘量避免久坐、避免長時間的、長時間固定的久坐,建議病人進行體育運動、少熬夜;四型前列腺炎,由於是沒有症狀,我們日常並不需要採用特愛太多的注意事項。

前列腺炎的症狀,前列腺炎的原因,前列腺炎的危害有哪些?大神們幫幫忙

前列腺炎的症狀 bai有以下幾點 1 直腸 症狀du 2 尿路zhi症狀 3 區域性症狀 4 全身dao症狀 因各種原因所致,長期久坐專 靜坐,經屬常熬夜 菸酒應酬多 運動很少,長期堅持運動者更是寥寥無幾,下班後沉迷於遊戲 電視或電腦等較為單一的娛樂休閒,正成為辦公族男士這個群體的 集體寫真 而由此...

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前列腺炎前列腺炎,26歲

前列腺炎都需要 嗎?前列腺炎都需要 嗎?前列腺炎是不是不好 也不能這麼說,前列腺炎 有幾個可能。一個是對前列腺炎的 現在社會上的宣傳是誇大了。因此它的 不是不足而是過度,有的宣傳把所有的原因都包到前列腺炎身上,實際有一些症狀或者疾病不是因為前列腺炎造成的。有些病人來了很憔悴,睡覺也很不好,因為這個病...

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致 素主要是病原體的感染,它往往是在機體抵抗力比較強或者是病原體毒力比較弱的時候出現,一般是以逆行感染為主,侵入的病原體主要是葡萄球菌,其次也包括大腸埃希菌 棒狀桿菌屬 腸球菌屬等。前列腺的結石以及尿液的反流,可能為病原體的持續存在和感染的反 作,提供了一個重要的影響因素。病情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