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症狀表現,男性前列腺炎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2021-03-30 15:29:21 字數 5286 閱讀 3426

1樓:衡水國承中西結合醫院

前列腺炎可以分為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以及普通前列腺炎症狀、前列腺痛等等。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的症狀,常常發病突然,表現為寒顫、發熱、疲乏無力等全身症狀,伴有會**和恥骨上的疼痛,可以有尿頻、尿急、直腸刺激症狀,甚至是急性尿瀦留。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以及前列腺炎、普通無菌性前列腺炎,它們的臨床症狀很相似,一般都有疼痛和排尿異常。

不論哪一型別前列腺炎,都可以表現為相似的臨床症狀,比如都會有腰骶疼痛、排尿異常,會有性功能的障礙。腰骶疼痛很複雜,疼痛的部位可以為尿道、精索、腹股溝等等。排尿異常,可以有尿頻、尿等待、尿分叉、尿不盡等等。

性功能障礙問題,可以有陽痿、**、性慾減退等等。

2樓:濟南天倫**

前列腺炎的表現是多樣性的,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少數患者可能尿口有分泌物,疼痛不適,可引起腰骶部痠痛。還有的表現為性功能障礙,性慾減退,陽萎**和夢遺。

精神心理症狀表現為神經衰弱,多夢,焦慮,心神不安,影響工作和學習。前列腺炎分為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發病急全身症狀為主,比如高熱寒戰,會**疼痛,臨床比較少見。

3樓:寒寄文歐成

1sp:。前列腺炎病有症狀複雜,病程遷延、頑固難愈、容易**等特點。傳統醫學應用清利溼熱、熱毒通淋法多能奏效。後來我在**上看到一個叫

xtl---尚康前列清膠囊----qodek

可以**前列腺炎,我想茶解毒嘛,我就買來試試了,結果真的有效,我現在這些症狀基本上都沒有了。qe$w

4樓:督廣君那忍

前列腺炎的症狀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症狀體現也是有區別的。前列腺炎患者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尿頻、尿急、尿痛問題,有的患者清晨有尿道「餬口」現象。同時,患者感覺**、會**為腫脹墜痛,也可見腰部、**、**、大腿、小腹部位疼痛。

嚴重的前列腺炎會引起患者性慾低下,出現性功能障礙,並伴有頭暈目眩、失眠多夢的神經系統症狀。

5樓:景望亭巫辰

前列腺炎的臨床表現為:

①排尿方面:有尿頻、尿急、尿痛、尿道灼熱,排尿不盡可淋漓有時有排尿困難、夜尿多等。

②尿道滴白:排尿終末或大便時,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滴出。

③疼痛方面:由於持續慢性炎症刺激,會陰、**和**等部位有嚴重的觸痛感和墜脹感,並常可放射至恥骨上、腰骶部、兩側腹股溝、會**,以及引起下肢疼痛,症狀一般以晨間較為明顯。

④生理功能改變:有**、遺精、性慾減退或陽痿,部分病人有**痛和血精。部分不育症中,慢性前列腺炎是重要的**。

⑤神經衰弱:失眠多夢,乏力頭昏,缺乏自信感,情緒低沉,記憶力減退。

上段文字來自(

6樓:遼源現代諮詢

臨床上前列腺炎分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急性前列腺炎具有:1、尿頻、尿急、尿道灼痛、終末滴瀝、排尿困難,嚴重的伴有血尿。2、會陰、腰部,尤其下腰部、直腸內疼痛顯著,大便時加重,也可牽制恥骨上部、**和**。

3、常伴有發熱、惡寒等全身症狀。4、直腸指診時,前列腺腫脹飽滿,觸痛明顯,區域性發熱。慢性前列腺炎起病緩慢,症狀繁多,變化多端,時灼、時止、時輕、時重、纏綿、難愈、容易**。

每個人的症狀表現可以相同,也可完全不同,症狀與化驗結果一致,也可相反,有不同程度的尿頻、尿痛、尿道灼熱、刺癢、淋漓不盡等等,也有少腹、恥骨上部、腹股溝、會陰、**、尿道、**、**、精索、腰骶部等部位的疼痛和不適,病久也可伴有性功能障礙及神經官能症的症狀。

7樓:出冷珍蹉修

常見的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狀主要有:

一、 男性區域性的症狀,男性的後尿道、會陰和**有不舒適的現象,重壓或者是飽脹,下蹲或者是大便的時候更為嚴重。

二、 男性前列腺炎有一些排尿異常,會出現尿頻、尿道灼熱,疼痛等可放射到**的頭部,在清晨尿道口有粘液、粘絲或者是膿液的分泌,在小便或者是大便後,有尿道滴白的現象,嚴重的時候可表現為排尿後有血尿和排尿困難等現象。前列腺炎的症狀有哪些呢,大家接著往下看。

三、 男性前列腺炎疾病有放射性疼痛,前列腺的疼痛不僅在區域性,還會向周圍放射,可放射到**、**、**、腹股溝部、會陰、小腹、大腿、臀部、直腸等處,給男性造成了很大的危害。

四、 男性前列腺炎疾病還會有一些性功能異常,會出現性慾減退消失、**疼痛、**、陽痿等現象,很多患者還表現為遺精、神經衰弱、精神抑鬱的情況。

五、 男性前列腺炎還有一些精神異常,出現乏力、眼花、頭暈、失眠和憂鬱的情況,給男性造成極大的不便。

8樓:偶秀芳宮詞

尿頻、尿急、尿分叉,尿滴白,尿不淨,**墜脹痛,腰痠背痛,四肢乏力,頭昏耳鳴,精神疲倦

9樓:集秀雲板壬

您好:前列腺炎的症狀常表現為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等待、滴白、小腹或會**墜痛等,有疼痛會累及**、精索、****、小腹、腹股溝區,慢性前列腺炎時還會引起性功能障礙,神經衰弱表現出乏力、頭暈、失眠等。急性期可出現,發熱,寒戰、乏力、食慾減退、尿痛、以及前列腺膿腫等症狀。

如果您有這些症狀,建議及時去醫院檢查**,以免耽誤病情,前列腺炎久拖不治危害極大

10樓:翦來福賞香

如果近一週內,如下部位有疼痛感:會**、**、**頭部、腰部以下膀胱或恥骨區。出現如下症狀:

排尿時有燒灼感或疼痛、***後(**)或**期間有疼痛不適感。請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前列腺增生。這裡教你一招自診的方法,但究竟是不是真的增生,最終還是要到醫院看一看為準:

)前列腺增生自診症狀

1.有排尿不盡感。

2.間斷性排尿。

3.排尿不能等待,即不能憋尿。

4.排尿後兩小時又想排尿,即尿頻。

5.尿線變細變軟。

6.排尿費力。

7.夜尿增多。

男性前列腺炎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11樓:上海九龍**

1過度飲酒、久坐、騎自行車、騎馬等騎跨動作,均可引起前列腺充血,與前列腺炎有密切關係。

2.性生活不正常,如性生活過頻、手淫、**中斷、性生活過度抑制等可引起前列腺充血,誘發前列腺炎。

3.由於導尿或尿道擴張時操作不嚴尿道器械帶入病菌而導致前列腺炎。

4.有性病的患者,以淋菌性尿道炎常見,淋球菌經尿道和前列腺管進入前列腺使其發病。

5.受涼可引起前列腺的交感神經活動,導致尿道內壓力增加,妨礙排洩,前列腺管也因收縮 而妨礙排洩,產生淤積而充血。

6前列腺按摩次數過頻,用力過大,也可引起前列腺充血水腫。

7.某些非細菌**染、病毒、支原體、衣原體、脲原體、滴蟲等感染均可致前列腺炎。

8.另外現代生活節奏比較快,負擔比較重,男性長期處於緊張狀態,職業原因如司機,愛吃辛辣食品如麻辣燙,愛喝夜啤酒等,都可導致前列腺的慢性充血,引起前列腺炎的發生。

12樓:石家莊**醫院

前列腺炎身體因為長期受到慢性炎症的刺激,因而會使前列腺液成分發生變化。前列腺分泌功能受到影響後就會直接影響男性的而**與精子的活力,這會對生育產生影響,對此男性朋友們一定要引起重視。注意多喝水,多休息。

13樓:哈爾濱歐亞諮詢

前列腺炎可出現尿頻或總有尿意,尿不盡感,輕微尿痛,尿道口疼痛,尿道偶有溢位白色粘液。可表現為下腹部墜脹、隱痛。**或**疼痛或不適感,會陰潮溼感,腹股溝區疼痛、腰痠、乏力。

引起的疼痛不適症狀極為常見。因為不同部位對於疼痛的耐受性不同,有些人表現為小腹痛,有些人是會陰痛,尤其是前列腺炎病久患者,常表現為腰痛。前列腺炎腰痛多表現為腰痠疼等。

還可出現性功能異常,**、陽痿、性慾減退等。

14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這裡樣會好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收費能接受,所以說感覺還是不錯的.

15樓:上饒協和

前列腺炎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也是有分型,像是急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急性前列腺炎發病比較突然,會有高熱,尿頻,尿痛或者是尿急的道情況,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狀也大體相似,但是會有一個尿灼熱感的情況,所以說你打算**的話還是建議你先到醫院做個檢檢視看。

16樓:誀貿毖匈

男性前列腺炎初期的症狀有很多,常見的為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排尿不暢,經常反**生,影響了正常的生活,所以需要積極的**。需要做個前列腺彩超檢查,如果是有前列腺炎的發生,就需要用前列舒通膠囊,左氧氟沙星片**合適,不要吃辛辣食物和飲酒。

17樓:上海九龍**

你好,一般前列腺炎可以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等待**等症狀,具體症狀還要根據病情來定,慢性前列腺炎可以出現**,排尿異常,排尿困難等症狀。可以到男性科做一下前列腺液等檢查,看具體是哪種炎症,根據檢查採取消炎藥等藥物**。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長時間保持坐姿。

18樓:眾厙卑蠣飾

前列腺炎的症狀主要有尿頻尿急尿等待,尿痛尿分叉,**無力等,嚴重者可以引起男性性功能障礙陽痿**如果有前列腺炎的症狀一定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檢查**,前列腺炎不及時**的話後期會容易引起前列腺肥大前列腺增生,建議你平時多注意區域性衛生,不要手淫。

19樓:長沙中山諮詢

前列腺炎是男性最為常見的泌尿系統炎症,它的症狀表現主要就是會出現尿急、尿頻、尿痛、尿不盡、尿滴白、尿分叉等一系列尿路方面的問題。還會出現夜尿頻多,引起男性睡眠障礙,造成失眠多夢。時間一長就會造成神經衰弱。

前列腺炎還會影響到男性腎功能,造成男性效能力低下,也是引起男性陽痿**的主要原因。前列腺炎的男性情緒波動都比較大。因為身體不適特別,容易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對家庭關係影響也是非常大的。

一旦確診前列腺炎,一要採取積極有效的**措施。

20樓:上海九龍醫院

你好,前列腺炎的症狀主要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出現尿頻尿急尿痛以及排尿不暢等一系列的尿路刺激症狀。另外一個是出現會陰******等位置的疼痛表現。如果有這兩種症狀出現的話,那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所引起的,這種情況是需要規範的服用消炎藥,配合對症**的藥物來**的。

21樓:浦濟堂

前列腺炎的**相對較困難,因為前列腺炎是由多種複雜原因引起的,發病原因尚不清楚。以尿路刺激症和慢性盆腔疼痛為主要臨床表現的前列腺疾病,是泌尿外科的常見病,在泌尿外科50歲以下男性患者中佔首位。儘管前列腺炎的發病率很高,但其原因仍不是很清楚,尤其是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因此其**以改善症狀為主。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怎麼樣,男人們都是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才行的,在這個快速發展的社會裡,很多男人們面對各種各樣的壓力,讓他們感覺自己快透不過氣來的。

在我三十多歲的時候吧,因為工作的壓力過多,不知不覺晚上辦的事情沒有兩下就完了的,當時真的很害怕啊!幸運的是我遇見重現強男文中講述的內容,才學著來做,才一步步好了起來。

前列腺炎的症狀,前列腺炎的原因,前列腺炎的危害有哪些?大神們幫幫忙

前列腺炎的症狀 bai有以下幾點 1 直腸 症狀du 2 尿路zhi症狀 3 區域性症狀 4 全身dao症狀 因各種原因所致,長期久坐專 靜坐,經屬常熬夜 菸酒應酬多 運動很少,長期堅持運動者更是寥寥無幾,下班後沉迷於遊戲 電視或電腦等較為單一的娛樂休閒,正成為辦公族男士這個群體的 集體寫真 而由此...

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前列腺炎前列腺炎,26歲

前列腺炎都需要 嗎?前列腺炎都需要 嗎?前列腺炎是不是不好 也不能這麼說,前列腺炎 有幾個可能。一個是對前列腺炎的 現在社會上的宣傳是誇大了。因此它的 不是不足而是過度,有的宣傳把所有的原因都包到前列腺炎身上,實際有一些症狀或者疾病不是因為前列腺炎造成的。有些病人來了很憔悴,睡覺也很不好,因為這個病...

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致 素主要是病原體的感染,它往往是在機體抵抗力比較強或者是病原體毒力比較弱的時候出現,一般是以逆行感染為主,侵入的病原體主要是葡萄球菌,其次也包括大腸埃希菌 棒狀桿菌屬 腸球菌屬等。前列腺的結石以及尿液的反流,可能為病原體的持續存在和感染的反 作,提供了一個重要的影響因素。病情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