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和素顏對比真的區別很大嗎,女生素顏和化妝的區別真的會很大嗎?

2022-03-26 09:15:30 字數 3761 閱讀 3037

1樓:wangyuan女人

當然很大,化了妝肯定比不化妝顯得精神很多,但是別化太濃,天天化妝的人偶爾不化妝看著就像生病一樣尤其是天天塗口紅,有一天不塗了,看著就像病了,嘴脣都沒有血色

2樓:70後的八戒

正常情況下,化妝和素顏對比之下區別真的挺大的。特別是女生由於素顏時面部相貌平平,化妝後就顯得很嫵媚很好看,這種情況對於藝人和網紅及為普遍。所以,經常化妝久的,輕易不敢素顏見人。

除非有另一種情況,素顏的時候就很漂亮,天生的自然的美,即便化妝也只是錦上添花,沒有什麼區別,只能另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和素顏對比真的區別大啊,尤其對女生來說。好的化妝技術真的猶如魔術,能把一個人的顏值提升好多個等級。就看看那些在臺前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幕後的素顏照真的差得遠了。

4樓:

那當然,區別非常大,因為素顏是真實的**,化妝能把**上的皺紋,斑點,青春痘,都能遮擋住,化完妝非常漂亮

5樓:似含嬌

化淡妝比不化妝顯得人精神

6樓:雪舞舞兒

化妝妝容比較精緻一點,人顯得有精神。

7樓:梅棹槙子

化濃妝就很大,化淡妝就沒事

8樓:

你是喜歡看化妝的還是不化妝的

9樓:

看了好多答主,素顏隨便一拍,妝後凹造型濾鏡美顏然後來答題,我覺得這樣很不客觀所以我特意拍了一個 同角度 同表情 同髮型妝前與妝後的對比前方高能直接看圖如果對您造成心理上的創傷,不好意思,概不負責

10樓:

好的化妝堪比整容,你說區別大嗎

女生素顏和化妝的區別真的會很大嗎?

11樓:阿qi棄

‍‍反正我覺得化完妝人顯得精神,好看,前提是化妝技術不錯,如果化妝技術不好不如不化妝,還是就是護膚很重要,**好化妝就好看、清新自然,所以護膚品很重要,睡眠很重要,飲食很重要。‍‍

12樓:影子

‍‍會化妝的人會越化妝越美,不會化妝的人會越化越醜。素顏看個人喜好,但是正式場合還是化點妝也是尊重別人的一種禮貌。‍‍

13樓:影子

‍‍這個問題應該是相對性的,素顏和化妝對於不同的場合是有很大差別的,有些人本身素顏很漂亮,那麼可以簡單的裝飾一下就好的,如果素顏不是特別出眾的,也可以選擇適當的妝容作為修飾,這樣可以給你以更氣質感。‍‍

14樓:賣萌

‍‍我覺得口紅是日常妝容中最明顯的部分。而顏色適合的口紅不但可以提升整個人的氣場,還可以提亮自己的膚色和氣色。當然整張臉上,眼妝和口紅只能有一個重點,切記。‍‍

15樓:汐

‍‍我認為好看的眼線可以讓眼睛的黑白度更加分明,所以眼睛也會變得更有神。同時眼線可以修飾眼型的輪廓,包括拉長眼睛的長度,擴大眼眶範圍等等。畫眼線要注意貼根畫,不要拉得過長哦。‍‍

16樓:熙熙

‍‍當然會了,不過也要因人而異,因為大多數人還是選擇淡妝的,即不失禮貌又讓人顯得很精神,其實這樣就足夠了,不過有些人喜歡濃妝,把自己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不過那是人家的事,開心就好‍‍。

17樓:bd小葵

‍‍非常大,其實大多好男人不喜歡女生化妝,看上去和普通女生總感覺那裡不對。樸素更討男人喜歡,中國首富說了一句話「不讓女主播當自己兒媳婦。」其實這裡化妝也是一方面。

如果讓兒子娶個農村姑娘,我想他老爸會很開心。‍‍

18樓:危島主

‍‍化妝這個問題真是因人而異!素顏和化妝也是不同的感覺,可能有些人本身比較時候素顏,看著簡單幹淨很好看,有些人化完妝就很彆扭,或者手法不對就沒有素顏好看!另外化妝不是濃妝豔抹,只是讓我們的氣色更好,看著比素顏更好看一些就夠啦!‍‍

女生化妝和素顏區別真的就那麼大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大了,所謂,美女都是化出來的,就是這樣,愛美的女生都離不開化妝了,因為化妝真的會讓你變得更漂亮,要不然現在的美容行業也不會那麼熱門,可見它的重要性,現在化妝都成一門學問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有些人化妝與不化妝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了、有些人化了妝人看起來就精神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化妝的叫自然美.化了的叫人工美.只要美就行啦.兄弟受打擊了吧

素顏和化妝差別大嗎

22樓:知識即財富

根據**來看,你的素顏和化妝的差別有點大。兩個**看起來就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但是我覺得導致差別最大的應該是髮型。第一張圖的髮型很好的修飾了你的臉型,臉都遮住很多了,顯得臉小很多。

23樓:韓信靳婉

如果**好(用的粉比較少)、不畫眉、不描眼影、不塗口紅,那這樣應該素顏跟化妝差不了多少;可是有些人,粉打的賊厚,描眼影、塗口紅、畫眉,整一個讓你認不出來,這就是天差地別了

24樓:累到**闖天涯

就跟變臉一個性質,現在化妝已經是塗膩子一樣!看起來都還算年輕,但給的感覺就區別很大,一個像是鄰家妹妹,一個像是夜店少女,這樣是有個男朋友,卸了妝都能認不出來!

想一想就有點嚇人,尤其是認不出來的時候!!!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頭髮的原因,頭髮擋臉顯臉小,女生都知道(嬌羞~)

26樓:

變化挺大的,化妝的像一二十歲小女孩,沒化妝的像三十歲的大媽,根據**來看,你的素顏和化妝的差別有點大。兩個**看起來就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但是我覺得導致差別最大的應該是髮型。第一張圖的髮型很好的修飾了你的臉型,臉都遮住很多了,顯得臉小很多

27樓:解慧馨

這個化妝和素顏的對比應該算是比較強烈的了,左側是妝後的樣子,整個人的妝容非常的精緻,**很白,給人感覺非常的舒服,除了底妝感覺有一點稍重之外,其他的部分妝容都是屬於比較舒服的,近處看可能這化妝的效果會比較的明顯,但是遠處看給人的感覺一定是自然的。而右側的這個就是素顏的樣子,差距還是蠻大的,素顏的時候**稍黃一些,臉上也帶有一點點的瑕疵,整個人的精神狀態相對也差一些。

28樓:法性圓融

素顏和裝後,你覺得你本人的內涵世界差別大,還是皮囊差別大?內涵世界不會因為你換個皮囊就會顯得靈魂奪目,二皮囊你只要有錢,現在你想變什麼樣就能變成什麼樣!素顏和裝後,你覺得你本人的內涵世界差別大,還是皮囊差別大?

內涵世界不會因為你換個皮囊就會顯得靈魂奪目,二皮囊你只要有錢,現在你想變什麼樣就能變成什麼樣!

29樓:董事惠露露

差別很大,可以換一個人也可以,喜歡化妝的美眉有福啦,不喜歡濃妝的化個淡妝也不錯呦

30樓:

大,不化妝看起來像三十多歲,化妝後像十幾歲到二十多點。最主要是臉型差別賊大啦。也許是髮型原因,化妝也起作用,化妝後五官清晰。

31樓:小仙女搭配

美妝教學:化妝和素顏差別真的好大,看完趕緊學習下吧!

32樓:盛小寶

變化挺大的,簡直是兩個人

化妝和素顏差別真的很大嗎

33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是的,化妝的有時候完全都是變了一個人的哦

男生來答。男生喜歡化妝的還是素顏的女生?化妝漂亮的女生和素顏

素顏乾淨吧,好才是硬道理,在家化什麼妝呢,我才不要一個卸了妝滿臉斑的老婆 需要的時候可以畫點 畢竟好看有 大多數獨處素顏好 素顏美的女生和化妝美的女生,同時從男生面前走過,男生更喜歡哪個,為什麼?素顏的女生男生更喜歡 當然是素顏美的,因為他內心深處,是豐富多彩的,知識。化妝的 因為時候可以因為這點提...

覺得我老婆素顏和化妝哪個好看一點

你老婆很漂亮,素顏真實美,化妝飾千態。問題很簡單回答卻很難,保護好素顏,再運用好化妝,一直會美。素顏和化妝後哪個比較好看?我覺得還是化妝後比較好看。素顏的 沒有化妝後的 吸引人的眼球。素顏的 還是平淡了一點。畫一些淡妝還是突出了你的美?妝容使你五官看起來更加的秀氣。是你的五官更加顯得好看。你這瘦臉開...

男生都喜歡化妝的女生還是素顏,男生喜歡女孩化妝還是素顏

喜歡漂亮的,不管化妝還是素顏 男生喜歡素顏的還好看的 長的不算太好看的就化淡妝 長的好看就素顏 男生喜歡女孩化妝還是素顏 男生喜歡女生美的樣子。男生說喜歡女生素顏。是因為男生想要一個素顏都好看的女朋友。如果一個男生對另一個女生說還是你素顏好看。那隻能說明。那個女生化妝化的不好看。或者化的不好。跟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