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消除痘痘,怎樣消痘最快,最有效?

2021-09-28 10:56:40 字數 5035 閱讀 2685

1樓:陰暗的想法

一、黃瓜汁和白醋。先用溫水洗臉後,再用新鮮黃瓜汁和白醋混合調勻塗抹在患處,一日三次,大約10分鐘後洗淨,堅持使用半月即可痊癒。

二、馬齒莧草汁,將馬齒莧草搗碎取汁直接塗在患處,也可加上蜂蜜拌勻效果更佳,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特別對一些化膿性痘痘有很好的療效。

三、魚腥草水。將大約5錢魚腥草沖洗一次後,放在水中完全浸泡4小時。再用大火煮沸1-2分鐘。

涼後即可喝。間隔6小時就喝一碗,藥渣可以用來洗臉。祛痘效果很快,用藥期間,忌食生冷、辛辣、油膩,脾胃虛弱者忌食。

四、蒲公英。材料:蒲公英100克、綠豆50克、蜂蜜10克。

將100克(幹品30克)蒲公英全草煎水取汁500毫升;後在蒲公英汁中加入50克綠豆,煮至綠豆開花,再調入蜂蜜10克即可。一天分多次吃完。同時將餘湯塗臉,30分鐘後洗去。

連續內吃外用1周以上。清熱解毒、抗菌消炎效果顯著。

五、綠豆。將100克綠豆研成細末狀後加入少許溫開水,攪拌均勻成糊狀後裝容器中備用。每晚洗漱後在睡前,均勻抹上綠豆霜,並輕輕按摩10—20分鐘。堅持1-2月即可痊癒。

2樓:楓林雨露

消除痘痘的方法有:

一、健康的飲食習慣。

蔬菜水果,你吃也得吃,不吃也得吃,總之不吃不行。油炸食物,辣椒,蔥薑蒜,你想吃也不能吃,總之:就是不能吃。綠豆,綠豆湯,綠豆類的食物,能吃多少吃多少,痘痘也怕綠豆。

二、正確排毒。

人的身體內常會堆積各種毒素,排出體外的關鍵在於保持體內氣血暢通,進而起到排毒作用。如果體內氣血調和,五臟功能執行正常,就有利於中和和化解體內外產生的多種毒素,以避免疾病的發生。

擴充套件資料

痘痘也就是痤瘡,是一種毛囊皮脂腺的感染性炎症。皮脂腺多開口於毛囊口,一旦毛囊口阻塞,過多的皮脂代謝產生的過多的脂肪酸的刺激以及封閉環境中過度增殖的痤瘡丙酸桿菌的作用,使**產生了炎症反應,因此痘痘的表現從輕到重是白頭黑頭粉刺、炎性丘疹和膿皰、囊腫和結節, 而發紅和化膿的痘痘是有細菌感染存在的。

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者是完全痊癒。

3樓:

易長痘痘的原因是,由於睡眠不足、飲食不當、精神壓力等造成內分泌失調,油脂分泌過多,清潔不徹底,造成毛孔堵塞,爆發痘痘。接下來我給各位mm介紹一下如何祛痘和預防痘痘。

一、清潔

祛痘第一步,必須從清潔做起,由於油脂分泌過量,毛囊排洩不通,分泌物無法正常排出,感染引發炎症痘痘。用溫水洗臉,配合清爽的洗面奶,做好控油清潔,每天一般2-3次,不可過度清潔,也不能不清潔,除了臉部衛生,生活也要注意衛生,特別是枕頭被子要多清洗,多晒晒太陽殺菌消毒,防止長蟲。

二、護理

長痘切忌用手摳挖,容易感染,而且一不小心會留下疤痕痘印,如痘痘發展成米粒大小的粉刺,建議做好消毒工作,針清粉刺,正常護理就可以消除痘痘。平時多飲水,每天多噴清爽的爽膚水,使肌膚保持清爽感。儘量不化妝不使用油份高的護膚品(面霜類)。

三、飲食

經常食用辛辣食物的人也容易長痘痘,所以要想祛痘飲食必須清淡,忌菸酒、辛辣食物,如火鍋、燒烤、煎炸食品等。海鮮、雞蛋、等興發食物會影響痘痘癒合時間,醬油類色素含量大的也不可食用會留疤哦!平時也可喝點涼茶、綠豆湯,多吃水果有助於痘痘修復。

四、作息規律

由於經常熬夜加班,疲勞工作,睡眠不足,便祕都會引起痘痘,要想祛痘必須早睡早起,有一定的運動量,讓毛孔保持通暢是非常關鍵的哦,平日裡也要做好防晒工作,不可過度在溫度過高的環境裡!

五、愉快心態

做好以上條件還不夠,工作學習壓力、失戀、火氣大等都會造成生理功能失衡,內分泌失調,易長痘,要有健康積極的心態、保持愉快的心情,才能擁有清爽的肌膚。

4樓:遊子逸

快速有效的祛痘方法:

1、黃瓜汁和白醋

先用溫水洗臉後,再用新鮮黃瓜汁和白醋混合調勻塗抹在患處,一日三次,大約10分鐘後洗淨,堅持使用半月即可痊癒。

2、鹽水或牙膏

晚上潔面後用鹽水或者牙膏均勻塗在患處周圍,第二天有明顯好轉。

3、馬齒莧草汁

將馬齒莧草搗碎取汁直接塗在患處,也可加上蜂蜜拌勻效果更佳,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特別對一些化膿性痘痘有很好的療效。

4、魚腥草水

將大約5錢魚腥草沖洗一次後,放在水中完全浸泡4小時。再用大火煮沸1-2分鐘。涼後即可喝。

間隔6小時就喝一碗,藥渣可以用來洗臉。祛痘效果很快,用藥期間,忌食生冷、辛辣、油膩,脾胃虛弱者忌食。

5、蒲公英

材料:蒲公英100克、綠豆50克、蜂蜜10克。

將100克(幹品30克)蒲公英全草煎水取汁500毫升;後在蒲公英汁中加入50克綠豆,煮至綠豆開花,再調入蜂蜜10克即可。一天分多次吃完。同時將餘湯塗臉,30分鐘後洗去。

連續內吃外用1周以上。清熱解毒、抗菌消炎效果顯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外敷:準備新鮮桑葉適量,搗爛,外敷在痘痘處,每次外敷30分鐘,每天1次即可。

內服:準備新鮮桑葉50克,煎水分3次服用。

除了這個還要注意:

好習慣: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有規律的作息時間。

睡眠足: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處於睡眠狀態,不僅使您獲得健康的體魄和充沛的精力,還是**健美的祕訣之一。

慎飲食:雖然未證明食物與青春痘/粉刺**的關係,但每個人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觀察**對哪些食物敏感而避免食用。儘量減少食用煎炸的食物和巧克力。多食用蔬菜,水果。

拒陽光:它是青春痘和粉刺的壞朋友。所以油性粉刺**一定要使用的優質的防晒品。

無留海:不要留前海,頭髮的磨擦會加重前額的青春痘和粉刺。

最後:使用玫汐顏祛痘有很好的作用的。慎用去角質磨砂膏,因為青春痘**比較敏感,使用去角質磨砂膏會刺激它。

6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在近幾年時間逐漸越來越火,相比較普通的貼片**,睡眠**的使用更加方便,並且不需要等待時間,也不需要清洗,特別適合沒時間護膚的人,那麼如今時下最火的睡眠**究竟是哪幾種呢?

歐舒丹煥亮水凝睡眠**

這款睡眠膜除了能夠晒後修復保溼之外,還有美白功效哦~畢竟在夏天美白也是重點功課。使用繡線菊淨白晶透因子、白桑根精萃與維他命c衍生物,能針對黑色素生成源頭,有效減少斑點。

溫漾睡眠**

日常護膚必備!溫漾這款睡眠**前一段時間都賣斷貨了,老顧客口碑爆好,被稱為**國貨之光。成分真材實料用的是國際大牌的**商,**特別良心。

對於毛孔粗大**粗糙暗黃的效果超好,膚感超水潤不粘膩,每晚睡前都可以塗抹,不用清洗!適合懶人哦,經過一整夜的精華滋養,第二天**會感覺好很多!便宜大碗,效果有效,推薦入手!

紐西蘭皇家蜂毒**

第一次使用紐西蘭蜂毒**時,要先取少量**塗於小塊**,停留15分鐘,如無過敏反應,則可放心使用。使用時也許會感到輕微的刺痛感或灼熱感,那是因為蜂毒在刺激肌膚,是正常現象,如果沒有感覺也沒有關係,效果並沒有打折扣,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肌膚敏感度也不同。

apw精華**

良心推薦款!**不好的,一定要買這款。這款被很多美容師都推薦過。

因為它採用國際大牌同級別的配方和進口原料,對毛孔粗大、**暗沉、乾燥缺水都有很好的效果,用完後第二天**真的能感受到變好,這款膜布採用超薄透氣蠶絲材質可以讓**深層吸收營養,這款效果比很多精華液的效果還好,值得入手!

馥蕾詩紅茶塑顏緊緻睡眠**

含有紅茶中的成分能徹夜的滋養肌膚,產品滋養的配方能緊貼肌膚促進夜間修復,深層改善肌膚受損部位從而緊緻肌膚,通過提升肌膚表面的線條來讓面部輪廓更加精緻。

芭妮蘭夢幻婚禮睡眠**

含有白色捧花複合成分和煙醯胺精華能夠讓肌膚變得細膩光滑,展現水潤有光澤的美肌。適合混合型肌膚和油性肌膚。

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7樓:嬌舒清專注問題肌膚

第一、勤洗臉,洗頭。每天早晚話要用溫水各洗臉一次,然後用涼水拍拍臉。這樣冷熱交替,既可以預防感冒,又可以使用面部受到冷,熱水的刺激,促進面部血液的迴圈,有利於皮脂排出,收縮毛孔。

為了保持面部的清潔,還應注意經常洗手。特別是外出後要用肥皂洗手,並戒掉常常用手去摸臉或者托腮的不良的習慣。同時還要勤洗頭。

頭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額頭冒出痘痘。

第二、及時補水,保溼。因為**本身只能去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所需的水分。所以需要外界為肌膚補充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每天早晚潔面後及時進行補水保溼。保持肌膚表面水油平衡很重要。

第三、不要用手去觸控痘痘。由於我們手經常接觸不同的東西。攜帶有大量細菌,如果用手觸控患處,只會讓痘痘惡化。

因此一定要去戒掉這個壞習慣。平時可以隨身攜帶紙巾。有需要的時候用紙巾擦臉,不要用手去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影響美觀,而且未經消毒的**和手指器械,不專業的手法,不正確的判斷痘痘的程度等,很容易在擠壓痘痘的時候,傷到**的真皮層。

留下永久性的凹洞,色斑。這會是終身消除不去的遺憾。

第四、勤換枕套,枕套是極其容易殘留油脂和細菌的地方。因為長期使用同一個枕套會使痘痘的情況惡化。如果痘痘的情況嚴重,建議每日更換一次枕套或者至少一個星期更換一次。

特別懶的寶寶可以在枕頭上墊一條毛巾,每天換洗就比較方便了。

第五、要用專業的產品處理,因為每個人痘痘的情況各有不同,所以我們需要針對每個人的情況做不同的處理方法,才能解決根本問題,如果您也有痘痘問題不知道怎麼處理,嬌舒清可以幫助你分享痘痘的原因,嬌舒清一對一幫您定製祛痘方案

8樓:戈傅香藍嬋

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這個沒有特效**.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指導意見:

一個有效的方法是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真的是超級有效.

由於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所以從理論上也可以解釋.還有哦,任何護扶品維生素e的濃度都不可能高過膠囊.所以它是最有效的.

如果這樣還不行可以採用畫素鐳射**,它是近年來美容鐳射的一項新進展.其優勢被應用於黃褐斑,色素沉著,膚色不良,膚質不良,毛孔粗大,細小皺紋,淺表疤痕,淺表痘疤的**等方面.

怎麼去痘痘的方法最快,怎樣消痘最快,最有效?

臉上痘痘一般可以選擇鐳射手術的方法,可以快速的去除痘痘,也可以在痘痘的地方塗抹一層果酸,可以使被堵塞的毛囊開啟,是裡面的雜質以及排洩物代謝出來去除痘痘。臉上的痘痘也可以通過祛痘霜或者祛痘膏來進行區域性塗抹,也能有效的去除痘痘,在平時要注意臉部清潔衛生。怎麼去除痤瘡 痤瘡的形成和個人體質 年齡段以及後...

去痘坑最有效的方法,怎樣祛痘坑最快最有效?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重複擠痘,嚴重了就會導致痘痘潰爛,留下痘坑。想要去除痘坑,就要多多注意內調,很多人長痘痘都是因為內部的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所以不要熬夜,多多吃水果蔬菜能達到比較好的內調效果,多注意護膚也能達到比較好的預防痘坑的效果,使用去油的 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如需獲得更多權...

吃什麼對消除痘痘比較好,吃什麼食物可以消痘痘的??

想祛痘的話,給你介紹幾種祛痘食 很有效 1 五味消毒茶 準備銀花 菊花 紫花地丁 紫背天葵 蒲公英。這五種中藥各取15克,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 在砂鍋里加適量清水,水開後加入藥材煎煮,煮滾後湯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後代茶飲。清熱解毒的效果特別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後痘痘可消除。2 果蔬綠豆汁 準備綠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