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的鑑定方法,純銀怎麼樣鑑定

2023-07-07 04:48:59 字數 2149 閱讀 7985

1樓:匿名使用者

1、辨色法: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有光澤、做工細,並在首飾上印有店號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色澤差、色澤差無光澤的多為假的銀首飾。

2、折彎法:用手輕折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僵硬、勉強折動的成色較低;經摺彎或用錘子敲幾下就會裂開的為包銀首飾;經不起輕折,且易斷的為假貨。

3、拋擲法:將銀首飾從上向下拋在臺板上,彈跳不高、聲音平穩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拋在臺板上跳的較高、聲音尖亮的,為假的或成色低的銀首飾。

4、硝酸鑑別法:用玻璃棒將硝酸滴於銀首飾銼口處,呈糙米色、微綠色的成色較高;呈深綠、黑色的成色較低。 「素銀、泰銀、藏銀」名詞解答 泰銀 又叫「烏銀」,是在銀首飾上把銀、硫的混合物融化,並以玻璃質狀態形成覆蓋層。

烏銀覆蓋層疏鬆烏黑,與**的光潔銀白形成鮮明對比,產生特殊的視覺效果。由於經過了特殊的防舊處理,烏銀首飾不僅長期不變色,表面硬度也大大增強。別具一格的質感和色澤,使這種首飾粗獷而古樸。

2樓: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親[微笑],您好!我是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具備教師資格證,有多年從教經驗。

目前,在一些大型文學網任**主編,兼文學網社團總編。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正在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及時回覆您!

請耐心等待一下哦!ヾ(

鑑定銀子可以用3種方法:1、鹽酸,真銀子遇見鹽酸後會生成白色物質,假銀子無任何反應;2、磁鐵,真銀子在接觸磁鐵後無反應,假銀子則能夠吸引磁鐵;3、火燒,真銀子被火燒後無任何變化出現,假銀子表面則會逐漸變黑。

親*^_您好!請問還有其他需要諮詢嗎?如果問題已解決,可以點選右上方「結束諮詢」,打個五星(⭐️贊喲,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期待您的饋贈^ω^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哦☺️

3樓:藍越亮燈光

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請稍等2分鐘的哦,親親,正在幫您解決問題。

鑑定銀子可以用3種方法:1、鹽酸,真銀子遇見鹽酸後會生成白色物質,假銀子無任何反應;2、磁鐵,真銀子在接觸磁鐵後無反應,假銀子則能夠吸引磁鐵;3、火燒,真銀子被火燒後無任何變化出現,假銀子表面則會逐漸變黑。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查印記,按國家標準「gb1187-8p」的規定,含銀量不小於925‰的稱為925銀,打銀925印記;含銀量不小於990‰的稱足銀,打足銀印記,或打銀990印記。

其次,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表面細膩,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質,表面帶有青灰色;如含銅質,表面粗糙有乾燥感。被氧化了的**儘管表面有「黑鏽」,但其色澤黑而呈光亮,鉛、錫、白銅則沒有光澤。

由於**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也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作出初步判斷。

此外,**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故可用大頭針稍用力劃實物的表面進行測試,如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對於市場上常見的偽造**,趙經理講,偽造**一般是用白銅、鉛、錫、鋁等製造的,其特點是:白銅質的外表呈灰白色,茬口呈磚灰色,生綠鏽;鉛質的呈灰藍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錫質的呈銀白色,質軟;鋁質的呈白灰色,質地較軟,比重輕。

純銀怎麼樣鑑定?

5樓:米修軍團

1)印記。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

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列印記。 2)色澤。

銀首飾多呈微帶黃的銀白色,呈柔和的金屬光澤。因易氧化,時間久了,色澤會變成暗的黃白色。 3)掂重。

銀的密度為 克/立方厘米。比鉑金、**小,用手掂無墜手感。鋼針可以劃出痕跡,也可以折彎。

用這種方法可以和鉑主、k白金或仿銀的德銀首飾相區別。 4)酸試。銀遇任何酸都會變色,甚至溶解。

如果在銀首飾的內側滴上一滴濃鹽酸,會立即生成白色苔蘚狀的氯化銀沉澱。而其它***則無此現象。 5)聲韻。

標準銀首飾落地後聲音沉悶,不彈跳,不滾動。 在你確定你喜歡的銀飾品是實實在在的925材質之後,我們又如何分辨他們的品質優劣呢,還有兩個辦法可供你選擇: 1、辨色法:

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有光澤、做工細,並在首飾上印有店號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色澤差無光澤的多為品質低劣的銀首飾。 2、折彎法:用手輕折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高;僵硬、勉強折動的成色較低;經摺彎或用錘子敲幾下就會裂開的為包銀首飾;經不起輕折,且易斷的為假貨。

怎麼樣分別是純金和純銀,怎樣辨別是不是純銀?

純度為 的金或者銀太軟是做不了首飾的,一般都是加進一定比例的其它金屬 在商場裡賣的一般分成千足金和足金,千足金是含金量為 有人也叫三九金 要貴些,足金的含金量為 九九金 要低些,好像還有種含金量為 四九金 的,市面上比較少見,不過我在香港有看過 而銀呢,一般在含銀量在 銀 以上就叫純銀了,一般在飾品...

935純銀的法國銀標準,935純銀的935純銀簡介

一般銀飾都不會採用100 的純銀,因為100 的純銀較軟,不容易做成銀飾,容易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產生腐蝕作用,容易擴散成片,甚至變成黑色。所以,目前世界上做銀飾品一般都不會採用100 純銀。935純銀飾標準出現之時,法國銀飾就加入了其它合金使其硬度增加,製作首飾及工藝品不易氧化與變...

怎麼區分純銀和純鐵

取相同體積的純銀和純鐵重的是純銀。銀製飾品按其成色,從高到低可分為純銀 紋銀和色銀。按加工方式可分為鑄造銀 打造銀和銀色細工製品。銀製飾品的鑑別也可採用諸如看色澤 試硬度和彈力 掂重量 聽音韻 試劑點試等方法。銀質飾品成色在97 以上的,表皮潔白細膩,光澤柔和悅目 成色較低者表皮顏色青白或灰白,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