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熊貓郵票純銀珍藏版怎麼樣,國寶熊貓郵票純銀珍藏版165g怎麼樣

2021-03-04 06:09:57 字數 1914 閱讀 51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這東西若是在市場上按發行價的兩三折買下,還會有前途。若是按發行者的發行價買下,那是把錢白給他們了。

2樓:煩躁er時代

樓上是正解,純屬商業品,基本沒有收藏價值,也就是銀價論克算

國寶熊貓郵票純銀珍藏版165g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稱為「國寶熊貓郵票純銀仿製品」,不是郵票,也不是郵票的「珍藏版」,只是一種工藝品而已。銀不是郵票,所以在集郵界不怎麼樣,集郵者幾乎沒有人**去收藏著東西的!

國寶熊貓郵票純銀珍藏版發行多少套

4樓:匿名使用者

因它就不是真郵票,若當郵票收藏,永遠也不會是「珍藏品」,哪怕是發行了一套,也不能是「珍品」。若當其他型別的收藏品收藏則另當別論。由於這東西不是國家權威部門發行的,所以jinyanqinyan先生的回答值得你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東西一般都是公司的行為,不是國家發行的法定郵票。發行量往往不得而知,即使有個所謂的發行量,你相信嗎?

6樓:晏衍諫曉楓

中國郵政1共發行了30種銀質郵品,歷來沒有發行過熊貓郵票純銀收藏版,這類假郵品都是私人公司打著中國郵政的旗號弄出來騙人的東西,只要有需要,它可以想發行多少套就發行多少套。

2023年金dg47904號國寶熊貓郵票純銀珍藏版

7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問的「2023年金dg47904號國寶熊貓郵票純銀珍藏版」中的純銀郵票不是真正的郵票,而是一些機構、公司、企業仿照中國(人民)郵政發行的熊貓郵票製作的 。有欣賞、產品設計/美術設計參考、送禮等方面的價值, 沒有多大的升值價值【除非銀價大漲暴漲】 。

14枚純銀郵票珍藏版165g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高溢價的工藝品,很難找到買家,它的溢價至少用20年的時間來換取。

熊貓郵票純銀珍藏版共165克價值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郵政總局就沒有發行過熊貓純銀郵票,這是一些企業自行製作的仿熊貓郵票採用純銀為原材料製作的。

這種郵票屬於**郵票,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和升值空間,

165克純銀按現價純銀5元每克 825元 外加包裝 應該不會高於1200元,我們不建議不懂的投資者不要參與,還有純銀郵票還要保證是純銀的,有可能是表面鍍銀的那就更沒有什麼價值。

真熊貓郵票

郵政總局先後於2023年8月5日和2023年1月15日,各發行了一套熊貓郵票,兩套郵票的圖案均依據我國著名畫家吳作人先生所創作的原畫進行設計,郵票為紙質的印刷郵票。

郵票編號s59

熊貓 於1963.8.5發行,1套3枚1種,郵票 規格為 52mm*31mm。此次郵票發行分為有齒無齒兩種型別。

郵票編號57-62 熊貓

於1973-1-15發行 全套數 6 枚 規格 30*40mm(圖57、58、61、62),40*30mm(圖59、60),齒孔度數11.5*11度(圖57、58、61、62),11*11.5度(圖59、60)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品,不是郵票。沒有收藏價值。如是真正的純銀,3元左右1克。

11樓:常來看看

此商品屬於工藝銀,會高於市場銀的**.且有一定的藝術性,實際只要有藝術就有一定的收藏價值。招商銀行看到**是3696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所謂***郵票純屬坑爹騙錢的,珍惜生命,遠離此類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按銀子市價乘以1651,就是它的**。

想賣奔馬純銀郵票有沒有人要,珍藏版奔馬純銀郵票賣掉值多少錢

朋友,以後千萬不要買這些東西了,這些都是騙錢的啊,想出手很難很難的,而且連你購入價的五分之一都到不了。看看哪個朋友有 掛 賣一下吧。收藏市場上給的直接是白菜價啊 很難出手!白菜價也不好出手的。所謂的 白菜價 就是與你按發行價相比,只能是白菜價了。珍藏版奔馬純銀郵票賣掉值多少錢 很難賣出去的!因這東西...

郵政發行的羊年純銀生肖郵票是20190套嗎

中國郵政發行的羊年生肖郵票是紙質的,所謂的銀質生肖郵票,應該說是郵票的仿製品,沒有什麼收藏價值的,別說19000套了,就是1900套,其收藏價值不能和紙質郵票相提並論!有沒有了解郵票收藏這一塊的,目前有一套十二生肖純銀大版票,有沒有收藏價值啊,目前市場 是多少啊 60 所謂的純銀郵票,屬於郵票仿製品...

平安銀行發行的清明上河圖純銀郵票價格

此商品是平安銀行與指定 商進行合作,平安銀行作為支付方,商品是由 商直接提供。如有疑問可撥打95511 2諮詢。除國家郵政總局外,其他任何單位 部門或個人,都沒有資格發行郵票,但有權力包裝郵票。但是,郵票經 有關部門 包裝以後,往往是 價值沒有半點增長,卻是飛速增加了。至於其他材質的郵票圖案仿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