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賣奔馬純銀郵票有沒有人要,珍藏版奔馬純銀郵票賣掉值多少錢

2021-03-04 06:09:57 字數 1316 閱讀 89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以後千萬不要買這些東西了,這些都是騙錢的啊,想出手很難很難的,而且連你購入價的五分之一都到不了。看看哪個朋友有**,掛**賣一下吧。收藏市場上給的直接是白菜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出手!白菜價也不好出手的。所謂的「白菜價」就是與你按發行價相比,只能是白菜價了。

珍藏版奔馬純銀郵票賣掉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賣出去的!因這東西只是郵票的仿製品,已經不屬於郵票範疇。而發行者假借珍貴郵票的名義,以高得離譜的**忽悠誆騙對郵票不懂的人群,不少人上當受騙了,這所謂的「銀郵票」連奔馬的真的紙郵票的1/3**都比不上的!

奔馬郵票純銀珍藏版現在多少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一套,是在平安銀行買的,三千多銀行也在騙人。現在有人要把它岀手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套想買本錢還要不回來

成都有收購銀製奔馬大版郵票的嘛

6樓:吳老人家

你去青羊宮市場看一下呢,一二環之間,宋先橋古玩市場,頭頭上的幾家門市專門做郵票錢幣的。

奔馬郵票純銀珍藏版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是馬年,如果送禮的話寓意還是可以的,主要看自己喜歡不喜歡了,銀質品要看是不是真的,看有沒有收藏證書,外面假貨比較多!

8樓:最愛蛋旦

這款產品是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郵票印製局特別在《奔馬》郵票發行已35週年之際,彙集眾多大師,權威監製發行,藝術價值也相當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的收藏市場的現狀,成不了「珍藏版」,只會是收藏品中的垃圾。

10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總體上還不錯,以奔馬為藝術藍本,今年又是馬年,此類是工藝銀,**會略高些,京東售價是3680

1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在銀行買了一套,2980元,

12樓:geshasha歲月

這套銀磚還可以,目前市面有銷售。但要去正規的專業機構購買。要有發票,收藏證書才可以,發行單位很重要!

作為馬年的送親訪友送給客戶也不錯,比菸酒好,菸酒太俗了!我杭州的一個客戶送了我一套,挺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東西沒有任何收藏價值。建議以後千萬不要再買。

有沒有人收藏外國郵票本人有很多外國郵票

第一圖狗是赤道幾內亞1978年發行的,屬於商業性質比較濃的品種,全套8枚全新品目前市場價16元左右一套。第二圖甘比亞1995年發行的迪斯尼郵票,全套12枚,圖上這6枚全新品目前市場價1元1枚。第三圖是赤道幾內亞1979年發行的花卉無齒郵票,屬於商業性質比較濃的品種,全新品目前市場價16元左右一套。第...

有沒有人試過張錫純的水晶桃方

生活中經常會碰到一些生活小難題,這就需要在生活中多多開動腦筋,多瞭解一些重要而且非常基本的生活常識,對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下面就告訴大家一些小常識 1 在生活中,每個人很難做到不生病,然而洋蔥呢,洋蔥是很好的東西,它既能做到美味可口,而且還可以起到 的作用呢,所以對於愛美的女士來說,在生活中要多吃些...

銀魂神威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求銀魂裡神威出場的集數!

喜歡,尼醬笑著殺人最帥了 我我我,我超喜歡神威還有總悟!有啊 我我我我我 神威太帥了 好喜歡神威!銀魂中銀時有和神威打過嗎?還有銀時怎麼我覺得很垃圾。5 如果沒有銀桑打夜王,吧夜王打個半死並引到有太陽光照的地方。夜王就不會死了,夜兔族身體沒有傷害時被嗮到太陽或許只會損傷一點點或什麼事都沒有 例如神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