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哈爾濱香坊的老師,請問有沒有人知道39中,49中,星光

2021-04-23 00:33:46 字數 2480 閱讀 8956

1樓:悅子淳

風華中學和49中校風要好一些。環境也好。 星光文府一般。 39很差。

2樓:owen貴族

不知道你說的怎麼樣指的是什麼?待遇都差不多,福利待遇沒有。教學任務風華、49比其他幾個學校重(文府不太瞭解)。

升學入學之中考篇【求助】

3樓:愛游泳的霸王龍

畢業很久了,只能對你說句就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實力。對自己適當加壓是必要的,但壓力不要太大。對於心中理想的高中當然要報,但是也要為自己留條退路。

其實我覺得你的學習一定很不錯,對自己已經很有信心了,就是體育可能是弱項,按照你的分數,就算再差,除非發揮失常,肯定能進個不錯的高中,以後照樣能出成績,對於你說的考中有多大概率,這個我說不出來。加油吧,以後還有高考,還有混社會,路長著呢。現在不是流行「淡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不能說保底我這120的理綜滿分我模擬沒下過115中考才105不要太自信了選最嚴的學校

升學 入學 中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考上重點學校。

即使你沒有選擇重點,但那些學生還是存在的,你還是要和他們競爭的。

6樓:陌生

只要你能夠考上重點,就說明你有資本來到這個學校學習,是憑藉自己的知識來的。不過重點學校學習是要靠學生自覺,不能夠像小學一樣被動學習,那樣是跟不上的。只要有對的學習方法和習慣是很輕鬆的。

看你自己有沒有信心了。大致情況就是這樣,自己決定

7樓:無舛

當然去好學校啦!好學校教學質量肯定好很多!升學率也更高!既然你成績不錯,那還怕什麼?有競爭才有動力!小小的打擊沒什麼的!只要你自己做到最好就行了!

某中學的學生自己動手整修操場,如果讓初一學生單獨工作,需要7.5小時完成;如果讓初二學生單獨工作,需要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整修bai操場工作量為1。設讓初二du學生完成剩zhi餘部分還需要x小時。

1/7.5+1/5+1/5*x=1

解得dao x=10/3

1+10/3=13/3小時

答:共需

回要13/3小時。

這是答最簡單的方法

你列出的算式,是設讓初二學生完成一共需要x小時。x-1就代表設讓初二學生完成剩餘部分還需要多少小時。1/5+1/7.5是前1小時的工作量。1/5是後面的工作量。

9樓:dove薰夏

解來:設一共需要

源x個小時.

(x-1)*(1/5+1/7.5+1/5)=1(x-1)*(8/15)=1

x=13/3

答:一共需要4小時20分鐘

10樓:羚之上上籤

由題意得初一學生工作效率為1/7.5,初二學生的工作效率為1/5,

設剩餘部分共需x小時完成,得

(1/7.5+1/5)+x/5=1 解得x=10/3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答案是三分之二,過程不會表示

中考可以考外省的高中嗎

12樓:介於石心

在外地就讀的應屆優秀初中畢業生,可迴向縣教育局中答教股提供當地中考成績證明或當地達標高中入學通知書,經測算評估,成績高於普通高中生錄取最低控制線以上者,經縣中招辦批准可擇優錄取到普通高中就讀。

對到外地高中就讀的本市中考考生,如需考生中考檔案資訊,可到市招考辦申請領取到外地就讀的專用《考生資訊證明》,已領取《考生資訊證明》的考生,不再參加本市高中階段學校的錄取。

轉出學校提出申請,同時列印轉學證明,簽署學校意見後加蓋學校公章。

轉入學校進行稽核,簽署學校意見後加蓋學校公章。

轉出學校的縣級主管單位進行稽核(如果轉出學校屬於市級直屬學校此步驟省略),簽署意見後加蓋縣(區)學籍公章。

轉入學校的縣級主管單位進行稽核(如果轉入學校屬於市級直屬學校此步驟省略),簽署意見後加蓋縣(區)學籍公章(以上手續由家長申請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應該可以,那麼那些學校就是特殊學校,具有優先選擇權利。你可以檢視自己所報學校具體招生資訊,每個省市都有特殊學校的

14樓:李鬆同學

不可以,因為你bai是那個省級的du

學生就是要在**上zhi

,除非特殊dao的情況:比如內你轉學。但大學是可以容的在填志願的時候就可以添外省的大學,在中考添志願的時候不能添外省的中學,如果你要上外省的就可以直接把學籍轉了,因為大學是國家選拔人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 一般是地級市組織的,報考一般按照縣級市錄取,也就是隻能報考本縣(市)內的高中。

當然如果你想去其他省讀高中也是可以的。就是要先確定你能否在當地參加高考。因為現在高考的試卷不同省份會有區別。

請問下我因為沒掃地老師要罰我五十塊錢如果我不給她就不讓我上課,這樣合法嗎?高一學生

不合法,他已經違反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的規定,可去當地教育部門舉報 走到校長辦公室 寫好借據 一式兩份 雙方簽字 甲乙分別是 甲 你爸爸 或你媽媽和你 乙 班主任和校長 一定要兩個人都簽字 內容是 因沒掃地而奪走五十元 交錢上課 畢業或不再你這上課 我在來領會五十元 我媽媽 我爸爸 辛辛苦苦掙來...

我是學會計的想專升本,請問能報什麼學校,要考哪些內容

問 會計學碩建議考哪所學校 答 重點院校 廈門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中山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財經大學等。第一類 國家985,211工程院校 國家會計學重點學科1廈門大學 2中國人民大學 3中山大學 4上海財經大學 5 財經大學 第二類 國家985,211工程院校 省級會計學重點學科或工管重點學科1清華...

我報的三本院校,第一志願有專業,我沒選專業調劑,我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

如果你的分數還不算低的話,本人不建議服從專業調劑,因為專業調劑是當你所填報的五個專業人全招滿了,把你調到你所報的專業以外的專業,這個專業是你所報的學校沒有招滿的專業,也就是說沒人願意報的專業,比如你所報的專業為abcde,學校會按分數排列從高到低,假如這五個專業均滿,而學校的f專業未招滿,那麼學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