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是海南魯迅中學的老師嗎?我有一些問題想諮詢你,就是這個

2021-03-30 15:29:22 字數 2236 閱讀 776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資的,工資和正常上課一樣,無非就是少了一點改卷,兼課,監考等福利

2樓:蘇恆旭

不是,上海的老師沒怎麼了?

海南三亞魯迅中學好嗎?

3樓:璇兒唉

不好,建議家裡有錢的還是去上那種在國家層面都響噹噹的品牌的附屬學校,例如瓊海的北京海淀外國語學校海南學校,或者明年要開的人大附中三亞學校,諸如此類的。成體系,管理水平高的,教學質量也好。魯迅中學那些老師要不就是東北退休的(有的甚至沒退休,就偷跑過來掙兩份工資),還有年輕老師來積累經驗就走的(很大一部分教師資格證有沒有)。

老師收錢收禮品也成風氣(外語部這種更多),過節或者週末都送,還有家長固定一星期給老師幾百塊,就為了老師能上課多提問自己孩子。老師收的不亦樂乎,教學質量也是走形式,領導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領導管理更是差勁。

再說學生,魯迅中學外語部的學生都是招收外面學校不要的學生,只有少部分精英。學生風氣不好,談戀愛的有,還有為了自己妒忌的小女生叫別人幫忙帶硫酸來學校。總之家裡有錢就去上那種更好的私立學校,魯迅中學充其量算民辦學校,家裡沒什麼錢孩子性格又比較軟的,就爭取上公立。

4樓:匿名使用者

08、09、10年是出了一些成績,高考上國線的不少。但從2011、12年這二年的高考成績就不咋的,特別是近這二年校風問題不少(我就住在它邊上):學生吸菸、打架、談戀愛的不少……最近還聽說初三畢業班的一個學生在上晚修時跟同學打鬧時把手弄骨折了2、3天都沒有師生過問……,擔誤了最佳**時間。

可悲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在那上過學,以前還好,越來越差。吃的不行,學費還高

6樓:阿綿和章魚鍋

不好,,教育質量不好,學風也不好

7樓:儋州客家人

三亞魯迅中學,位於大東海的延伸,紅紗鎮,是一所非常不錯的學校

三亞海螺車隊,可以提供火車站,機場接送

8樓:淋雨的季節

那是貴族學校……學校還行吧……上高中最好去民辦學校……私人學校不行啊…

海南魯迅中學的簡介

海南三亞魯迅中學高一學費一學期多少錢? 5

9樓:拿命來愛

7000多,要是是公費生的話就2000左右,我是魯迅的學生

海南的中學教師待遇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成農墾和非農墾兩種,農墾的待遇沒有非農墾的待遇好。總的來說,現在的教師的待遇都大大的提高了,好的學校待遇肯定會比差一點的學校待遇好,職稱高的待遇也比職稱低的待遇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就1000到2000多 如果是特級教師工資自然就高 普通的工資就低了 好學校薪水也不錯,宿舍也會提供,可能會有三險一保.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一千多將近兩千吧,還要看什麼學校,如果是好的學校的話,還有獎金之類的吧,還有住房也會有宿舍。

關於三亞魯迅學校

13樓:雙子座歡

我自己沒讀過,但是因為有同事和朋友去讀過,大家瞭解一些,這算是真實的評價,但是有點側面。

魯迅中學是私立學校,學費比較貴,班內學生數量並不多,學習氛圍一般,老師水平也一般,管理還是比較嚴格的,因為是私立學校,出事了學校就麻煩了。整體來說私立學校就這樣,讀書靠自己,孩子願意學也能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一聽是絕對的好學校,但2023年元月一日下午4點左右,在第一市場那裡上車見到的

讓我顛覆了三觀,上車後連續座位坐著好幾位男生,旁邊站在一個抱著一歲多點孩子的大媽,由於車的平凡啟動晃動很厲害,有幾次孩子都差點摔脫 碰到他們,幾位男生帶著厭煩的眼神一直空洞的望著窗外,直到魯迅中學下車。看著他們走向學校的身影我感覺對他們很失望,他們愧對這個學校的稱呼(魯迅中學的學生)。

進三亞魯迅中學有減免嗎?

15樓:碎碎叨叨

魯迅中學是三亞比相當不錯的私立學校。 海南學校賺錢最多是海南中學(幾年前老師有名額,3w贊助費歸學校,多賣的歸你,看你水平了。現在我不知道還有不,幾年前問的)。

海口私立我建議你去雙島應聘高中,前年的老師乾的最好的獎勵了一套房(學生去麻省理工)不過雙島乾的很累

你好,你是老師嗎?有事想問你,現在商丘的小學咋收費,好進嗎?我是孩子轉學,不是商丘市人

現在城裡難進,鄉下容易。城裡主要有以下材料 住房 駐住,工作。說白了你只有去問各地政策不一樣。民辦的很好進,學費一學期5000左右。孩子該上幾年級了。雖然我不是老師,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現在商丘小學確實不好進,如果你不是轄區內的花錢,也不容易進去 你好老師,我是外地戶口的,我們常年在蓮湖區工作,我想問...

我是格致中學的,請問選科

對啊 選歷史 我聽前兩屆的一個學長說 他當年物理很好就進了物理提高班 但是每天掙扎在題海中 很枯燥 最後放棄了物理選擇了歷史 現在在中山大學 就說是中國第8名的大學 所以啊 興趣最重要了 樓主既然喜歡歷史 那就選歷史好了 你是初中還是高中呀,怎麼不說清楚呀?校友啊,我07年畢業的,今年大二。我個人推...

請問你是醫生嗎?我看到你在知道里回答過別人提的有關血液迴圈方

雖然我不是醫生,但是有什麼問題你問吧,凡是我知道的我一定告訴你 不是,那個是我原來在電視上看到的,說那樣對血液迴圈好 人死前的徵兆有哪些?美國著名心理學家雷蒙德 a 穆迪博士在研究過150個瀕死體驗者 經歷過 臨床死亡 後復生的人 的案例之後,試圖為人們揭開死亡真相。儘管瀕死體驗發生的情境,以及親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