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格致中學的,請問選科

2023-01-24 17:45:18 字數 814 閱讀 5785

1樓:

對啊 選歷史

我聽前兩屆的一個學長說

他當年物理很好就進了物理提高班

但是每天掙扎在題海中 很枯燥

最後放棄了物理選擇了歷史

現在在中山大學 (就說是中國第8名的大學)所以啊 興趣最重要了 樓主既然喜歡歷史

那就選歷史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初中還是高中呀,怎麼不說清楚呀?

3樓:

校友啊,我07年畢業的,今年大二。我個人推薦還是選物理。格致一向重視物理。

每年選物理的人數一般都有300以上,這方面師資也不錯。而歷史最多也就二三十人,如果選歷史還要重新分班,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樓主雖然歷史成績不錯,但據我的經驗高三之前歷史就是副科,基本沒人認真上,考試也不會太難。

而且格致物理考試一般也比較難,樓主能考這麼高,高考應該沒有問題。

祝高考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樓主選歷史

物理08年暴難,而且物理那麼枯燥

別提13 01胡說!

我可是上海青浦高中的政治小狀元

歷史也很有建樹

聽我的,選歷史,有前途!

5樓:閆企

數學、語文很重要我相信你會更好的

6樓:老酒物理工作室

選擇什麼要看你自己的愛好,你的文理都還不錯,但數學、語文很重要我相信你會更好的,加油!

7樓:大諸葛瑜

首先你應根據興趣選,建議的話選化學

上海市格致中學的校史沿革

我想查一下七二屆學生几几年幾月幾號入校的。誰能回答我,謝謝啦!上海 比較好玩 如果你是帶小孩的話,一定是去科技館,如果是帶姑娘的話,一定要去海底世界 東方明珠下面的 或者是上海野生動物園,記得幫那女孩買個娃娃什麼的,如果是帶家人的話,建議去世紀公園。如果你是一個人去玩的話,去上海博物館吧,那裡絕對不...

我是中學生請問處物件成功的概率有多高

機率不大 1.年少的衝動 總會有一天反映過來 2.爸媽反對 要讓他們不反對的話,那就學習要好 專.可你認為你還有屬經歷來和她談嗎?3.初升高考試 你確定你能和她考上一所高中嗎?如果相處兩地,你認為你能和她繼續下去嗎?4.你認為你和她都對對方不變心?你認為別人都談了很多男女朋友了,你不想躍躍欲試。你認...

我是湖南一高一學生,面臨選科高考的問題,不知道選科時該考慮哪些方面的問題,求救

1全部我在湖南師範大學讀中文系,以我的瞭解,做如下回答。供參考。如果你肯吃苦,再排除理想化了的東西,從功利考慮,學理科較好,特別是一些工科,可以在將來謀到好點的工作,文科面臨著全面的衰落,在現代社會,文科生找工作比較困難。且是些吃不飽也餓不著的工作。以我當教師的經歷和走出學校後的工作經歷看,如果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