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銀河2滑鼠方向轉不了,浴火銀河2PC版的滑鼠無法控制方向了,其他功能都正常,怎麼解決

2023-01-24 17:45:19 字數 1958 閱讀 65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你只要按esc鍵再按選項中的視角轉換鍵【我採的翻譯】,總之按一下視角就會轉變的鍵就對了,按完後在在靜止的螢幕上點選滑鼠左鍵或右鍵,就可以了。

2樓:請幫幫我忙吧

妹的,多好的遊戲,總有一些這種東西,我的遊戲也出現了和你一樣的情況,目前一直在尋求解決,根本就不是咱們不會調的問題,我就是重啟了一次系統,結果成這樣了,肯定是哪不對了,遊戲都正常,就是滑鼠不能轉向了,鬱悶死了, 另外我的是win7 64位系統的,據說找到存檔,刪掉一個檔案能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我一直找不到這個該死遊戲的存檔,真的鬱悶,你的問題解決了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用的是炮塔視角吧,滑鼠中鍵,按右下角中間的視角切換。正常的視角是主**和副**,其他視角就是炮塔的視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滑鼠滑輪 換成滑鼠轉向模式

遊戲有鍵盤轉向和 滑鼠轉向兩種模式,你一定沒細心看提示吧?

5樓:考試皆浮雲

試一下點滑輪鍵,

點一下(如果螢幕左下方的自動巡航按鍵是亮的,先滑鼠左鍵點選點暗,在點選滑輪!)

浴火銀河2pc版的滑鼠無法控制方向了,其他功能都正常,怎麼解決 10

6樓:那個土豪用菊花

買個360或北通的手柄啊,玩單機還不用手柄,就一點意思都沒有了。

7樓:偉大的

按t,你把環繞模式開啟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進遊戲去設定那裡恢復預設值試試

滑鼠不能轉方向怎麼辦 絕地求生滑鼠不能轉向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大逃殺遊戲滑鼠不能轉向怎麼辦

1、按一下alt鍵;

2、切到桌面點兩下再切回去。

《絕地求生大逃殺》中滑鼠不能改變人物方向怎麼解決?

10樓:jiajia0524活寶

按一下alt鍵;

切到桌面點兩下再切回去。

這個售後滑鼠就可以改變人物方向了。

《絕地求生》(pubg) 是一款突破性的戰術競技類遊戲,憑藉其獨特創新的玩法模式,寫實風格帶來的代入感和沉浸感深受玩家喜愛;得益於其極佳的觀賞性,迅速在直播平臺爆紅並風靡全球。除獲得g-star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參考資料遊民星空.遊民星空[引用時間2018-1-21]

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不能改變人物方向怎麼辦解決辦法

11樓:jiajia0524活寶

按一下alt鍵;

切到桌面點兩下再切回去。

這個售後滑鼠就可以改變人物方向了。

《絕地求生》(pubg) 是一款突破性的戰術競技類遊戲,憑藉其獨特創新的玩法模式,寫實風格帶來的代入感和沉浸感深受玩家喜愛;得益於其極佳的觀賞性,迅速在直播平臺爆紅並風靡全球。除獲得g-star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參考資料遊民星空.遊民星空[引用時間2018-1-21]

12樓:

昨天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按alt,按一下就好了

h1z1: king of the kill視角方向滑鼠轉不了,而且滑鼠其他按鍵也沒用

13樓:通路快建電子

translation: "i'm looking for people to team up with in solos, if you see me in game i'm friendly and together we can ruin solos for everyone."

銀河護衛隊2的角色介紹,電影《銀河護衛隊2》中的主要角色有哪些?

角色名 星爵演員名 克里斯 帕拉特 配音 簡介 人類和spartoi混血 星爵是人類的和spartoi的混血兒,混血生理機能給予了他以下的能力 極限力量 星爵打過的強壯凶猛的外星生物,能達到人類極限。極限抵抗力 星爵身體抵抗物理傷害和溫度都高於普通人.他在中槍和被刺傷的情況下仍然能繼續戰鬥。極限敏捷...

銀河護衛隊2的彩蛋什麼意思,銀河護衛隊2彩蛋是什麼意思銀河護衛隊2有幾個彩蛋

這部電影有5個彩蛋 第一個 勇度的副手學習吹哨控制箭 第二個 史泰龍飾演的星辰鷹 第三個 魔士亞當以繭的形式第二次出現 第四個 樹人格魯特進入青春期 第五個 斯坦 李和三個觀察者聊天 銀河護衛隊2彩蛋是什麼意思 銀河護衛隊2有幾個彩蛋 銀河護衛隊2彩蛋,五大彩蛋 勇度的繼承人掠奪者kraglin 第...

皇馬銀河戰艦1的首發陣容 銀河戰艦2的首發陣容分別是哪些人

銀河1代 門將 卡西利亞斯 邊後衛是左 卡洛斯 右 薩爾加多 中後衛 埃爾格拉 伍德蓋特 中場 齊達內 菲戈 貝克漢姆 格拉維森 前鋒 勞爾 羅納爾多 銀河2代還未正式建設完成 但就目前情況 大概會是以下陣容 門將 卡西利亞斯 後衛 拉莫斯 佩佩 阿爾比奧爾 馬塞洛 中場 拉斯 卡卡 羅本 阿隆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