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商銀行一年要繳多少錢

2021-03-04 06:09:57 字數 317 閱讀 8910

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了工行的銀行卡每年收10元年費,你在卡上開個**賬戶,小額管理費免收。開通網銀免費,如果,網上交易額不超單筆1000元,不用u盾,只要口令卡就可以了,也是免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了靈通卡,每年交年費10元。帳戶上日均餘額少於300元,每月交1元的小額帳戶管理費,每季收取一次。開通網上銀行不要錢,申請口令卡也不要錢,只有申請u盾才要60元工本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這些朋友講得都對,有一點不對,現在工行的u盾是48塊錢,不是60塊啦.

中國工商銀行屬於哪個支行,中國工商銀行屬於什麼支行

中國工商銀行與支行的關係是 中國工商銀行旗下很多支行。比如銀行網點的名字為 中國工商銀行廣州荔灣支行 中國工商銀行 屬於哪個支行 中國工商銀行全國有上千個支行營業廳,都是歸屬工行管理,工行支行是最基層的支行營業廳了。如果你要查詢銀行卡開戶行名稱,請打 給工行客服坐席 查詢銀行卡開戶行名稱即可。大哥那...

中國工商銀行卡分為哪幾種中國工商銀行的銀行卡分為哪幾類

牡丹卡按是否具有消費信用功能分為牡丹信用卡 借記卡,牡丹信用卡按照是否享有免息還款期分為牡丹貸記卡和牡丹準貸記卡 借記卡按照功能和使用範圍不同分為牡丹靈通卡 牡丹靈通卡按照客戶定位不同分為牡丹靈通卡 理財金賬戶,以下稱 靈通卡 牡丹國際借記卡 牡丹專用卡 牡丹智慧卡和牡丹紀念卡。按照品牌分為牡丹銀聯...

中國工商銀行卡能不能異地阮,中國工商銀行卡能不能異地取款

當然可以,如果你是在異地本行atm取款,手續費為每筆取款金額的1 最低1元,最高50元 如果你是在異地跨行atm取款,手續費為取款金額的1 2元 筆,1 部分最低1元,最高50元。櫃檯是一樣的,不過,一般用atm機比較方便是吧。比如說,廣州工商銀行卡,在哈爾濱可以櫃檯取錢?身份證,密碼都有 中國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