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襯衣 深灰色短袖好看嗎,深藍色上衣配淺灰色的褲子好看嗎

2023-01-25 06:55:25 字數 1871 閱讀 8865

1樓:奮鬥的黃大糯

搭白色短袖可能會更好一點

2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便裝襯衫用於搭配西裝外套,面料使用沒有定規,款式在傳統基礎上不變或略有設計變化,色彩花紋上極為自由。便裝襯衫搭配西裝穿著時是否配用領帶完全看自己的喜好和搭配效果決定。此外,作為一條特殊的規則,深色略帶光澤的便裝襯衫面料收到演藝工作者的喜愛,常被演員、設計師配搭西裝,用來做正式場合著裝。

這種深色襯衫如果剪裁考究,搭配西裝既能保持紳士派頭,又顯得輕鬆帥氣,逐漸成為一些講究品味的年輕新貴的晚間便裝方式。

家居襯衫顧名思義是家居和散步穿著,所以款式以寬鬆的美式居多,花色上條紋、格子均可被廣泛採用。雖然面料以純棉純麻純毛講求舒適的質地為主,但由於其家 居用途並不過分講究高階質感或特殊效果。一般配搭毛衣和便裝褲。

由於學院的著裝氣氛極為寬鬆,家居式襯衫也是許多學院學生和教授的日常活動衣著,搭配絨布西裝或其它非正裝面料的西裝時,西裝被稱之為「西裝夾克」。

度假襯衫以輕薄的純麻純棉或真絲質地面料居多,款式上完全沒有束縛,剪裁更加自由,衣領和袖口不使用襯布。受到殖民地時期文化和熱帶度假風潮的影響,度假襯衫一般以純麻為正統,可搭配同樣質地的度假西裝和西褲,以及針織服裝。

深藍色上衣配淺灰色的褲子好看嗎

3樓:邢駿逸愛彩

淺灰色褲子抄搭配深藍色上衣(這個季節如襯衫、t恤等)只是還可以,稍深的灰色褲子視覺效果會更為良好一些;另外象藍色牛仔褲,黑色、白色等顏色的褲子搭配深藍色上衣都是和諧的,以及若對於女子來說還具有較多選擇範圍,下面還可以搭配暗紅、玫紅等顏色的褲子以及圖案印花長褲等。

4樓:習冰潔鳳詩

好看。1、深bai藍色牛仔褲搭配淺色上du衣zhi上身淺色下身深色dao,這似乎是最經典的版搭配方式了。下身深權藍色牛仔褲,如果上身也搭配深色的上衣,那麼在視覺上很可能會給人們帶來深沉、暗淡的感覺。

而深藍色牛仔褲搭配著淺色上衣,不僅能夠襯托膚色,而且可以使人感覺很陽光、很乾淨。

2、可以和深藍色牛仔褲搭配的鞋子深藍色牛仔褲比淺藍色牛仔褲更容易搭配。成熟點的可以搭配皮鞋穿,而對於青年人來說,深藍色牛仔褲無論是搭配帆布鞋還是板鞋亦或是具有復古風格的鞋子,都是各具特色的。但是有一點小編得提醒一下,不論深藍色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儘量都要選擇淺色些的比較合適。

3、深藍色牛仔褲搭配衛衣衛衣和牛仔褲在一些特性上是十分相像的。它們共同具備了時尚性與舒適性的結合。在所有的褲子中,牛仔褲可謂是白搭的。

而相對於所有的衣服種類而言,衛衣也是當仁不讓的百搭單品。那麼,試試將深藍色牛仔褲搭配起衛衣來穿,保證讓你更具青春活力。

下次可以用用喵兮兮這個軟體哦

藍色衣服搭配灰色褲子好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穩重:搭配黑色的,然後鞋子選著比較和衣服/褲子搭的來的顏色。

潮:搭配紫色或者藍色點的褲子,鞋子可選類是或者裡應外合的/或鮮豔。灰色其實也可以的,但是如果你的藍色衛衣上有灰色的或者比較和藍的搭的來的顏色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專家。不過,如果你的灰色的褲子是緊身的,或許好看。穿的時候把褲腳捲上點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配枚紅色上衣,會更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衣服配白色褲子才好看!

下面這套衣服是灰色好看點?還是藍色好看點?哪套更顯瘦?直接給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文靜大方

藍色大氣時尚

藍色顯瘦也比灰色

好看優雅

10樓:青源

都好看,就選你鐘意的

深藍色短袖配什麼褲子,深藍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文文加油 藍色給人的感覺是純淨和理智,所以,對於一般適合穿深藍色衣服的人來講,就更是有這種氣質的。因此,穿這種顏色的人,一定要搭配好其他的顏色,才能讓藍色的氣質更加純淨。藍色是一種冷色同時也是一種間色,在所有服裝色彩搭配中,藍色的衣服最容易與其他顏色搭配。不管是近似於黑色的藍色,還是深藍色,都比較容...

深藍色牛仔褲子配白色板鞋好看嗎,深藍色牛仔褲配白色板鞋圖片

你好!深藍色牛仔褲適合配白色板鞋 帆布鞋 運動鞋。建議你 配白色的上衣會更好看!答題人 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各說不一,個人看法。深藍色牛仔褲配白色板鞋 可以的,這種搭配看起來比較乾淨,時尚。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選擇。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鞋子和上衣 首先是上衣 我建議你搭白色其次是黑色 但是我還建議你買...

深藍色好看還是紫色,深藍色和什麼顏色最搭配

這個問題主觀性太強了,答案不統一,也沒什麼借鑑意義啊,甚至大家對這兩種顏色的定義都不一樣。這兩種顏色適用在不同的東西上產生的美感也不一樣,比如,深藍色的花和紫色的花,深藍的褲子和紫色的褲子,深藍色的頭髮和紫色的頭髮。題主如果真的好奇大家覺得哪種好看,建議放兩種你眼中的深藍色和紫色,讓大家選。深藍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