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染髮染深藍色好看嗎??有什麼好看的顏色

2021-04-16 18:24:52 字數 2032 閱讀 4160

1樓:默默的日出

如果**白一些的男生,染成深藍色挺好看的。栗色的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是男子漢氣概。我不建議你去染頭髮,感覺還是黑色好看,最流行的顏色往往是最容易淘汰的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要看你的性格與你出入的場合了,和諧就好

想染深藍色或墨藍色的頭髮,大家給個建議?

4樓:

我不建義染藍色和黑色如果染了除非是長出來的新頭髮,否則就不能染別的顏色了。

藍色和黑色區別不大,經過漂的上藍色會容易掉色,黑色不會容易掉色但不能改色,我建議然五度以上的色度都可以改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染之前不漂的話,很難達到他的色度。你也要看他的調配啦,如果調不好她會退的很難看,有可能退成綠灰色,藍色加黑色出來他會發黑不會呈現出你想要的顏色,肯定要長出來在染了,不然你還要漂容易損害你的髮質,你可以把頭髮先漂了以後(大概到8度)再去做藍。不過不會堅持太久就會退掉。

6樓:歌詩爾

很容易掉色的!!!

建議別染了,對頭髮傷害甚大

而且新長出來的是黑的,

染得時候又不可能染到髮根,對頭髮的傷害巨大有人就會頭皮瘙癢,疼痛,發炎~~~~~

7樓:冬季陌

藍色很容易掉色的,我的同學都不敢去燙呢,都是一次性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嘴巴樂隊裡的懷秋 他的頭髮那個顏色不錯 你可以看一下~

染頭髮,第一個上中間的深藍色好看還是第二張的紫色好看?

9樓:夢靨唐少

樓主美美的。就紫色很好看,那個玫瑰紅也不錯

10樓:愛玩

自然的才好看,染髮劑毒素很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三張好看,下面的像妖怪

我染髮沒有漂色 染的深藍色 但是沒有染上顏色 掉色會是什麼樣的?

12樓:貳博麗傳奇

會藍色上色而且容易bai掉色的,兄du弟。如果這想自己嘗試的話zhi,可以去買一桶dao

漂粉,回12%酸氧奶,還有藍色彩漂。你說的答藍色有深藍和淺藍色,深藍色染出來會顯的**黑一點,淺藍色就不會,做藍色就必須漂頭髮才做的上藍色,不讓就做不上。當然做出來的顏色會掉的很快的,如果你天天洗頭最多半個月就沒有了。

最多也就一兩個月。

染了藍色頭髮可以在染其它顏色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染其他顏色,但要距離上次染髮間隔三個月以上。

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14樓:緋色桃夭

藍色換其他顏色就是損髮質吧,如果想藍色和其他顏色並存,可以挑染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我一個月然三次,

如果有女孩子染深藍色的頭髮但不是很明顯的藍,那代表著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愛漂亮。

代表你多想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但又不深,那是大海的深情和大海的胸懷。

外表看似憂鬱,但內心不憂鬱

深藍色好看還是紫色,深藍色和什麼顏色最搭配

這個問題主觀性太強了,答案不統一,也沒什麼借鑑意義啊,甚至大家對這兩種顏色的定義都不一樣。這兩種顏色適用在不同的東西上產生的美感也不一樣,比如,深藍色的花和紫色的花,深藍的褲子和紫色的褲子,深藍色的頭髮和紫色的頭髮。題主如果真的好奇大家覺得哪種好看,建議放兩種你眼中的深藍色和紫色,讓大家選。深藍色和...

深藍色的襯衫搭配什麼褲子好看,深藍色的牛仔褲配上什麼顏色的襯衫好看啊?

我覺得黑色褲子不錯,因為深藍色的襯衫不像說近幾年比較火的霧霾藍,在穿搭上可能更好搭一些,所以深藍色的襯衫最好選擇比較百搭的褲子,就比如說黑色的褲子無論是休閒褲還是西服褲,或者說是工裝褲都能穿出一種很酷的感覺,西服褲的話就是一種很乾練的職場感覺。如果說你是一個女生的話,你想要用一件深藍色的襯衫搭配褲子...

深藍色外套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深藍色的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有很多人對顏色的名稱是非常模糊的,看到某種顏色,知道這種顏色,但是就是說不出來這種顏色的名稱是什麼,其實這也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世界上的顏色非常的多,特別是學ps人應該知道,顏色的組合方式是非常多的,因為一個畫素值的不一樣,顏色就是不一樣的這樣的因為顏色差異產生的不同的顏色,我們是很難叫出名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