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名偵探柯南509 512集的內容

2023-02-05 20:25:05 字數 1229 閱讀 1860

1樓:銀翼魔術師基德

509:在下雨天的小學,少年偵探團看看元太的鞋櫃,還是沒有委託。

柯南的手機突然響起,是朱蒂打來的。柯南問朱蒂為什麼上次她的手機打不通,朱蒂說因為她換了新的手機。接著說水無憐奈那裡有情報,水無說組織有新成員,可能是個很有能力的偵探,代號可能是bourbon(威士忌酒的一種),那個人的目標可能是茶色頭髮的女孩子。

柯南懷疑有組織的成員在尋找小哀。小哀看柯南怪怪的,便追問柯南。柯南說只是有些案件而已。

不過柯哀的談話被元太,光彥和步美聽到了。這時有一位叫杉浦的小學一年級的學生來委託偵探團,杉浦看起來很崇拜柯南,便叫偵探團明天來他家,說有什麼事件想提起,地點是2丁目23號街的木馬莊。柯南感到可疑,因為那個地點是在阿笠博士家附近。

隔天,偵探團來到木馬莊,不過那裡已經被燒成廢墟了,偵探團擔心杉浦出了意外。這時,弓長警官出現(這位警官在「tv325-327 火焰中的紅馬」登場),說杉浦在昨天的火場中受了點傷,正在醫院裡**。

弓長警官詢問三個嫌疑犯有關縱火的事件,那三個嫌疑犯都是男的。這時小哀感覺到可能有個黑色組織的成員混在這些嫌疑犯中而感到害怕。詢問完後,小哀對嫌疑犯的感覺消失了,可能是她多心吧。

弓長警官的部下發現火場裡有一本杉浦的日記,弓長警官翻開看看,其中的內容說有關「赤色的人」,「白色的人」和「黃色的人」,可疑的人物是「黃色的人」。弓長警官斷定三個嫌疑犯中有「黃色的人」。

其實看漫畫就行了.....這幾集有ms是組織的人出現 那個衝矢

但柯南卻讓他住在自己家(也就是新一家)

然後就沒的了 又換了新的錘子男系列了.

目前晚上只有509,以後每個星期一集.

想看後面的2種方法,1是看漫畫,2是

慢慢等~~~~

2樓:匿名使用者

509 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510 柯南vsw暗號之謎

511 推理對決!新一vs衝矢昴

512 破碎的十二星座圖

3樓:碎雪飄零

建議你把柯南第60冊看了- -看完你就知道了.這幾集都是60冊的漫畫.

請把名偵探柯南**列表給我.最好還有劇場版.ova.特別版等也發給我.現在單是名偵探柯南就有512集哦!

名偵探柯南中512集開頭的主題曲是啥

誰能把名偵探柯南每一集的名字告訴下

名偵探柯南的所有集數的名字,及主要內容

能告訴我這些話分別在名偵探柯南的第幾集嗎 拜託了

30.第十四個目標 31.應該是 瞳孔中的暗殺者 32.世紀末的魔術師 33.咖啡廳殺人事件 34.咖啡廳殺人事件 35.黑暗內 之中的容 死角 上集 36.黑暗之中的死角 下集 45.紺碧之棺 48.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50.銀翼的魔術師 52.銀翼的魔術師 54.推理對決!新一vs...

誰能告訴我中國的三大名宴是那,誰能告訴我中國的三大名宴是那三個!!

是五大名宴 1,滿漢全席 滿漢全席是滿漢兩族風味餚饌兼用的盛大宴席。清初滿人入主中原,滿漢兩族開始融合,皇宮市肆出現滿漢並用的局面。滿漢全席是清代滿室貴族 官府才能並舉的宴席,一般民間少見。規模盛大高貴,程式複雜,滿漢食珍,南北風味兼有,菜餚達300多種,有中國古代宴席之最的美譽。2,孔府宴 曲阜孔...

我想寫名偵探柯南的結局

這是最新的 名偵探柯南 十四種大結局,你最喜歡哪種?一 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一個男孩 取名為工藤柯南 二 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小哀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為掩護新一不幸被琴酒槍殺。新一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